Sunday, April 25, 2021

4/25/2021 手刀! Chloe Woody 水桶包補貨 + Loewe室內香水蠟燭開賣 + 超美self-portriat粉藍洋裝 + Sezane新品(我已經買啦!) + Mytheresa美日糖果美物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通常我愛的古典音樂photodog不愛, 他愛的台語歌我也不行, 我們唯一可以一起聽的就是英語老歌!

當你突然發現80年代是四十年以前而不是二十年以前的時候, 就代表你老了!

現在我們正在聽的是: Daryl Hall & John Oates - I Can't Go For That (No Can Do)

結果現在photodog的口頭禪就變成No Can Do(不可能), 叫他做甚麼都是No Can Do, 氣死我了!

對輕快的英語老歌有興趣的 可以參考一下我喜歡的這幾首:

Space Junk (Wang Chung '97) 這是影集TWD的插曲
Kim Carnes - Bette Davis Eyes(Taylor Swift 有改唱不過我喜歡原始版本)
What a Fool Believes - The Doobie Brothers(我很喜歡主唱Michael McDonald的聲音)
Daryl Hall & John Oates - I Can't Go For That (No Can Do)

*************

CHLOÉ Woody small leather-trimmed raffia tote (突然被我發現大家搶到翻天的Chloe Woody水桶包有現貨耶! 美國網友當然可以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美國地址喔)



************

Loewe的室內香氛系列上市啦! 剛剛香港網友第一時間就通知我, 他說當初香港的EIP(超級無敵重要VIP)可以優先購買, 然後大戶們立刻把蠟燭掃光! 現在英國區跟美國區都可以買要把握啊!
(美國網友可以用免運費碼: FREESHIP)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部分款式可以跨區寄到台灣跟美國)



Tomato Leaves small scented candle 番茄葉蠟燭 網友說這款最搶手, Loewe打算將此款香味變成走進店裡就會聞到的鎮店之香, 聽說有些地方居然還要配貨才讓你買這款蠟燭!
美國點這裡
英國點這裡

LOEWE HOME SCENTS Room Spray - Tomato Leaves 番茄葉室內香水
美國點這裡
英國點這裡



LOEWE HOME SCENTS Room Spray - Coriander 香菜室內香水 網友說他所有的都買了 最喜歡的就是香菜味! 美國Loewe官網已經完售 這裡還有得買喔!
美國點這裡
英國點這裡



Honeysuckle small scented candle 金銀花 是最平易近人的香味 聽說也最多人買
美國點這裡
英國點這裡



Cypress Balls small scented candle 這款光是看到Cypress感覺就像是中藥味吧 不過罐子非常好看值得收藏 我查了一下也是有不少人說好聞
美國點這裡
英國點這裡



Ivy small scented candle 常青藤的粉色罐子也相當迷人!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

Harrods點這裡免費加入會員九折 購物車享受九折優惠終於又來了 星期天最後一天

寄全球都是結帳價格包括所有的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台灣網頁上的價格已經含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harrods最暢銷的前十名品牌如下

Helena Rubinstein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
LANCÔME點這裡
Golden Goose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Dior點這裡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Clé de Peau Beauté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SELF-PORTRAIT Polka-Dot Print Mesh Midi Dress(剛剛看到這件洋裝, 是到處都缺貨的耶! 這裡居然尺碼齊還可以打折! 我覺得這件應該算是本季最美的洋裝之一了吧!)
Self-Portrait dot mesh midi dress (Farfetch這裡也有幾個尺碼 差價可是很大的喔!)
Self Portrait Dot Mesh Trim Midi Dress (shopbop這裡早就斷碼了!)
















***********

Mytheresa的每日糖果來啦! 點這一區每天都會換不同的幾十樣商品特價喔!

TOD'S Timeless T Mini leather tote (快快快 這個很讚 是網友指定要找的黑色Tod's迷你托特包 可以提也可以斜背 單買就有免國際運費)




MARC JACOBS The Traveler Small tote bag (MJ的Traveler包居然也直接七折呢!)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down jacket (輕巧版本的大鵝羽毛衣 尺碼齊 打七折)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Bow patent leather sandals (Ferragamo的粉色涼鞋也好好看喔!)

SALVATORE FERRAGAMO Rhodes Gancini leather slides (Ferragamo的Logo平底涼鞋打七折)




HOGAN Interactive³ sneakers (Hogan特價運動鞋打七折)

HOGAN H357 Retro leather sneakers (七折的Hogan運動鞋還有這雙才一百多塊耶!)




JENNIFER BEHR Aida crystal-embellished earrings (非常華麗又好看的水晶耳環)




*************

哎呀呀! 忘記跟大家說 這一期的Sezane好好看啊!!! 美國網友直接買 滿200免運費 免費退貨 台灣網友要轉運

還問了photodog的意見, 果然他今天心情好, 說可以買這件跟那件, 而不是平常愛說的: 你都不需要也不准買!

AMAL BLOUSE (雖然已經買過幾百件她家的蕾絲上衣 可是這件感覺特別精緻? 立刻下單! 我通常穿最小碼US2號)



CHUCK TROUSERS (我也喜歡這條花花褲耶! 裡面的深藍拍的也絕讚! 黑色尺碼全齊喔!)



ALEXANDRA DRESS (朋友一大早就丟這件連結給我, 說菜湯, 這好適合你, 果然耶! 我最近迷上泡泡袖! 我以前不愛泡泡袖, 總覺得我手臂也不細, 泡泡袖強調手臂像話嗎? 沒想到最近穿了幾款泡泡袖, 都覺得相當修飾耶! 而且最近愛聽80年代老歌, 當然也要穿得像是80年代向他們致敬啊!)



MAITENA DRESS (這洋裝 也很好看耶! 棉質的 夏天穿多舒服! 太美了)






FRANCESKA BLOUSE (已經快要被搶光的牛仔藍露肩上衣)



NASTASIA DRESS (黑色長洋裝 背後是蝴蝶結!!!! 愛了)






AUGUSTIN JUMPER (這件也相當別緻 我有喜歡)



AMBRE T-SHIRT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蕾絲V領非常好看細致 價格也不貴 兩色可選可以包色啊! 我自己會把圓領穿前面 V領放後面)



KURT SHORTS (山羊皮的真皮短褲 訂價也還ok喔! 這個顏色百搭又帥氣!)



ANN SHIRT (本季主打款的圖案! 這是純絲質的喔! 好美啊!)



MATTY SHIRT (這件的領子設計也很不錯喔! 絕對修飾大臉!)




*************

Harrods點這裡免費加入會員九折 購物車享受九折優惠終於又來了 星期天最後一天

寄全球都是結帳價格包括所有的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台灣網頁上的價格已經含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harrods最暢銷的前十名品牌如下

Helena Rubinstein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
LANCÔME點這裡
Golden Goose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Dior點這裡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Clé de Peau Beauté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