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21

11/25/2021 Urban Outfitters全場七五折只有一天!!!! 我的推薦(有很多有趣的家居生活小物喔!)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Urban Outfitters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這幾年她家的生意超級火爆! 我完全不意外, 因為照片都拍得超好, 而且產品也都充滿巧思, 連財經專家都說他家的股票可以投資! 我平常不在乎外表從不打扮的朋友也會上她家網站買東西, 你就知道他們有一種神祕的吸引力!

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我喜歡的單品吧, 也非常適合送禮喔! 我感覺各種年齡層都可以找到喜歡的~~

Black Friday! One Day Only! 25% Off Your Entire Purchase (11/26 - 27) 只有一天全場七五折!!!! 太難得了趕快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

UO Betty Treaded Chelsea Boot (購物車有折上折超便宜! 這是UO家獨賣的小短靴, 好多人都說這款靴子比馬X靴還好穿! 而且很便宜耶! 鞋底釋加厚有防滑的, 學生也很適合, 走一整天都不會累!)



Dr. Martens Jadon Platform 8-Eye Boot (雖然大家說上面那雙UO比馬X靴更好穿, 可是白色的馬丁靴實在是漂亮! 而且有一千多個快要滿分的評價耶!)



UO Cleo Mock Neck Sweater (短版毛衣有多色可選 太 可 愛 啦! 如果你有很多高腰寬褲還是高腰瑜珈褲, 剛好可以拿出來搭配! 第一眼就看上黃色有小鹿的那件 不過仔細研究了一下我發現珍珠色, 條紋, 還有藍色也都是我的菜耶!)





UO Olivia Printed Sherpa Jacket (很多顏色可選 不過第一眼就看上藍天白雲的配色! 怎麼那麼舒服的感覺啊! 感覺全家都會跟我搶來穿吧)



UO Corrine Puffer Vest (第一眼就覺得, 我想要穿! no pink is too pink! 尤其這件的粉紅調得很好耶, 立領搭配有點over size的剪裁, 不管你骨架大小, 穿起來應該都會有那種小鳥依人的纖細感吧!)



Birkenstock Boston Soft Footbed Clog (張照片最吸引我的是那隻狗啦! 最近都在研究寵物啊! 實際上大家必須注意的是model腳上的勃肯鞋, 是包腳趾的喔 秋冬很適合! 搭配襪子穿是現在的時尚啊!)



Sasha Nubby Scarf (我也滿推薦他家的大圍巾 料子非常軟而且真的也很夠大! 當作禮物也滿好)



Mimi Knit Bucket Hat (無敵可愛的帽子, 上面的圖騰看了都想微笑了!)



Huggable Sloth Cooling + Heating Pad (這個是可以放在微波爐加熱的熱敷墊, 造型可愛, 而且熱度很持久喔, 生理期必備!)



Luxe + Willow REVIVIFY LED Mirror Beauty Fridge (這是可以存放保養品的小冰箱喔! 像是天氣很熱時, 擦上涼爽的乳液可以有冰鎮舒緩的效果, 有網友還會把刷具, 面膜, 甚至是藥品, 啤酒都能冰進去, 在夏天真的甚麼都想冰起來, 這台不只是冰箱, 其實還有加熱功能, 門板上的鏡面LED有三種亮度可選, 放在梳妝台旁真是太方便了)



Female Form Shower Caddy (雙手抱胸的掛籃, 浴室都文青起來了, 有銀金兩色可選, 下方有吸盤加強固定)



Impressions Vanity Co. Hello Kitty Smart LED Wall Mirror (這裡居然有Hello Kitty的LED掛鏡, 除了鏡面上有觸控面板, 也可以用app操作, 可以設定顏色模式, 還能選擇隨音樂變換顏色, 或指定時間顯色, 類似鬧鐘功能, kitty迷不要錯過了)



Natural Life Pill Case (小巧可愛的藥盒, 可以放保健或常用藥, 有兩色可選)



UGG Fluff Yeah Slide Sandal (UGG絨毛拖鞋 這款腳後跟有帶子比較好穿, 多色可選)



Ansel Table Lamp (Urban Outfitters這裡才有賣的Ansel檯燈, 材質是玻璃喔, 有好幾款圖案, 點燈後的感覺都很不一樣喔)





BAGGU Standard Reusable Tote Bag (多款顏色繽紛環保袋 這真的很好用, 好裝又耐重, 平常收在袋子裡也不會有負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