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22

3/29/2022 NET-A-PORTER 春季最新款的鞋子 + 我的 New Balance 運動鞋穿搭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春天來了, 換季首先就是要從鞋子換起! 今天推薦很多我愛的運動鞋喔! 還有新季的高跟鞋也都好好看~~

NET-A-PORTER春季最新款的鞋子點這裡看, 拍的都超美很值得一逛!

台灣區的網頁上面價格就已經包括台灣的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國區是結帳收州稅.

*************

運動鞋: STAUD+ New Balance 574 suede and mesh sneakers

這雙STAUD+ New Balance運動鞋我自己有買, Staud X New Balance的聯名款運動鞋, 意外的好穿耶! 尺碼正常就可以我穿US6號, 腳長22.5CM, 鞋頭還有空間, 腳底也柔軟有彈性. 這雙運動鞋還有附上五顏六色不同的鞋帶呢! 仔細看兩隻腳的配色也是完全不同! 可是又很協調喔, 真的是太推薦!


牛仔褲: TIBI Fundamentals Brancusi cropped tapered jeans 我穿25號腰部略鬆

外套品牌: Veronica Beard 我的版型是Miller, 已經收集五個不同顏色啦! 我穿0號還有空間

皮包: VALEXTRA Iside medium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尺寸夠大很好裝






*************

洋裝也能搭配這雙運動鞋呢!

洋裝: ZIMMERMANN Belted floral-print plissé-organza midi dress 我穿00號



STAUD+ New Balance 574 suede and mesh sneakers (給大家參考一下網站上model的搭配, 這雙真的是五彩繽紛, 適合春天穿心情很好!)








************

STAUD+ New Balance 57/40 leather and mesh sneakers (這是另一款Staud X New Balance的聯名款運動鞋 非常80s的感覺)








************

GIANVITO ROSSI Braided leather slides (這雙編織的平底鞋不錯耶! 尤其是紫色那雙很別緻)



********

CHLOÉ Nama embroidered suede and recycled mesh sneakers (現在第一眼都是在找運動鞋, 這雙我朋友已經手刀打包了, 是說尺碼正常很好穿, 尤其是後面有增高喔!)



**********

CHLOÉ Nama embroidered suede and recycled mesh sneakers (藍色款我覺得也很好看)



*********

NEOUS Proxima twisted leather sandals (一直都挺喜歡Neous的這款涼鞋, 尤其他鞋頭是有擋住腳趾的設計喔! 這個米色滿好看, 春夏穿也滿百搭)



*********

GOLDEN GOOSE Superstar leopard-print calf hair-trimmed distressed leather sneakers (這小髒鞋我第一眼看上的是螢光粉的鞋帶! 第二眼看上的是後面的豹紋, 我覺得很可愛呢!)



**********

GIANVITO ROSSI55 PVC mules (這雙我喜歡! 鞋跟是透明的耶, 好美喔! 鞋面是奶茶色的也是很優雅, 高度不高應該很好走喔)



***********

JIMMY CHOO+ Mugler crystal-embellished PVC and patent-leather sandals (這雙是Jimmy Choo跟Mugler的聯名款, 我很好奇穿起來是甚麼感覺耶! 兩側實際上是有做透明的PVC可以擋住你的腳往前衝, 前面那顆水晶球讓我聯想到disco舞廳啊!)



**********

JENNIFER CHAMAND Giuseppe 85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mules (水鑽鞋 有黑色跟祖母綠可選, 像是皇冠一般的水鑽造型, 非常優雅)



*********

GUCCI Baby horsebit-detailed printed coated-canvas and leather pumps 為了老虎年推出的老虎花紋包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