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22

8/28/2022 太優雅太有質感的Max Mara秋冬背心長外套四折 + reformation特價洋裝 + Sezane秋季新款 + Mytheresa折上折最後一天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Max Mara Sleeveless Belted Coat (秋冬最新款 駱駝毛長背心 也可以當背心洋裝 我有喜歡喔! 最高級的那個系列! 參考Matches這裡價格可貴了~~ 現在相當於四折~~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滿25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三折起啦! 不限金額全球免國際運費

Alisa Dress (我覺得可以買耶! 其中一個顏色特價只要74! 仔細看領子有做一個細細長長的領子喔 小包袖 裙子剛好過膝 可以穿去上班的端莊版型!)




**************

Sezane官網終於上秋季新款! 可以逛一下喔~~ 寄美國買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要買超過780美金無關稅

CHLOÉ SHIRT (喜歡這件襯衫)
VALENTINE BLOUSE (他家每季都會有這種小高領蕾絲上衣 今年的圖案很漂亮耶 我通常穿US2號)
ORPHÉE JUMPER (這件毛衣搭配粉紅色的褲子很讚!)
ARTHURO TROUSERS (綁帶褲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可以大膽選一下這季的主打色亮粉紅!)
GASTON SQUARE SCARF 多色可選 要湊單可以買這條小絲巾




*************

(折上折最後一天喔! 錯過就可惜了!)
(我發現他們偷偷放了當季商品九五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大家眼睛亮一點可以尋寶!)

Mytheresa折扣區限時閃購來了! 加到購物車會自動額外六折七折八折不等, 我還滿建議可以逛一下, 因為真的超級便宜了,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退稅關稅也退, 這個折扣是全球的美國也參加喔!

女款閃購區點這裡
男款閃購區點這裡

PERSÉE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18kt gold necklace with diamonds and lapis lazuli (好美耶! 這是真鑽X18K金的項鍊 跟一般的普通項鍊就是不同! 果然有一種現代幹練的美感)

PERSÉE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18kt yellow lapis and diamonds single earring (搭配一整套的單邊鑽石耳環在這裡 也是有折上折)




THE ROW Motorbike leather boots (The Row的東西都相當不錯很高級的! 這雙馬靴七折基礎購物車又有額外七折!)

MAISON MARGIELA 5AC Micro leather tote (Micro尺寸的5AC包參加折上折)



BALMAIN Double-breasted virgin wool blazer (Balmain的經典雙排扣西裝外套參加折上折! 我穿34扣起來很緊 不過真的超顯瘦好看)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Valentino的鉚釘包 也偷偷的加入折上折行列)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裸色版本鉚釘包也加入折上折)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racelet (誇張好價! Vlogo的手環參加折上折好便宜啊! 價格含稅)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Bow leather bracelet (喜歡皮手環的順便也可以買這個了! Ferragamo的蝴蝶結手環參加折上折)




CHLOÉ Esther round sunglasses (Chloe的復古圓框太陽眼鏡參加折上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