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22

9/26/2022 NET-A-PORTER 秋冬新品我愛的單品推薦 + 很誇張可是又迷人的AGUA BY AGUA BENDITA套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小孩開學之後, 又開始每天接送的司機生活了, 於是我下定決心, 每次去接她們的時候, 都穿一件不同的洋裝, 看看能不能把我爆滿衣櫃裡的衣服都輪一次.

前幾天穿上一件買了十年都沒穿出去的洋裝, 覺得自己一定是全校最漂亮的媽媽吧!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忘記剪標籤, 那個標籤從頭到尾都在我背後一晃一晃的!!!

你問我衣服都輪流穿完了嗎? 那可能要小孩一直留級才有辦法了.

***********

裙子: AGUA BY AGUA BENDITA Bergamota Monarca quilted floral-print cotton-poplin maxi skirt (XS)

上衣: AGUA BY AGUA BENDITA Moringa Monarca cropped pleated floral-print cotton-poplin top (XS)

下面這整套, 我之前看到廣告大片就超級無敵喜歡, 我感覺必須要買! 這個牌子我之前已經買過非常多次, 幾乎每季我都會買, 很喜歡她色彩鮮艷的布料, 每一件都是哥倫比亞的工匠手製.

你們有發現這款的布料是quilted fabric 絎縫面料嗎? 所以是有厚度的, 很有立體感, 穿起來真的超級無敵厲害, 很有氣勢 我覺得也很顯瘦耶 哈哈! 尺寸我覺得算是偏大, 我的腰圍25.5吋穿XS滿剛好.

如果很冷的時候裙子還可以當棉被保暖呢!






我感覺小朋友躲貓貓也可以派上用場! 你猜裡面有躲幾個人?



************

NET-A-PORTER 秋冬新品都上市啦! 非常值得一逛. 這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電商, 網站上的東西當然也都是廠商授權可以安心購買, 客服也相當優有問題都會幫你解決.

網站整體搭配還有拍攝真的是所有的電商裡最棒的, 可以去上面找穿搭靈感喔!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通常寄台灣大概兩天吧, 超快就可以收到喔! 所以如果臨時要買東西他家是很好的選擇.

另外如果你有她家的APP, 這一區單品 (←只有這區可以打折喔)可以用八五折碼: APP15 (10/4截止)

*********

MOLLY GODDARD Checked jacquard-knit cardigan (學院風的開扣小毛衣 這件是秀上款喔!)
BY MALENE BIRGER Bivona ribbed wool cardigan (泡泡袖的設計我很喜歡耶! 而且model穿的紅色運動鞋我之前也有買啊, 哈哈)



RAG & BONE Hollis cropped distressed Fair Isle wool-blend turtleneck sweater (民族風的套頭毛衣 仔細看左邊右邊袖子圖騰還不一樣呢!)



RAG & BONE Ingrid whipstitched ribbed wool turtleneck sweater (兩個顏色都滿好看的套頭毛衣)



L'AGENCE Angelina frayed checked tweed blazer (這個小外套的配色我不會形容, 有點駝色, 有點藍色, 有點灰色, 不過整個組合我就很喜歡啊! 搭配 藍色包包更是有配!)
ZIMMERMANN Kaleidoscope grain de poudre wool-blend wide-leg pants (Zimmermann的珊瑚色長寬褲)



MINJUKIM Bari cropped intarsia wool cardigan (這件短版小外套的圖騰也有點可愛, 仔細看三顆扣子都不同的造型喔!)
SELF-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gathered stretch-crepe maxi dress (上半身有一種中國風情的Self-portrait最新款洋裝)





ILEANA MAKRI Royalty Star 18-karat gold and sterling silver multi-stone necklace (珍珠 18K金 祖母綠, 還有灰鑽石的項鍊)



SYDNEY EVAN Tiny Daisy 14-karat gold diamond ring (戒指是14K金搭配鑽石, 看起來很貴其實還好耶! 每天都可以戴很好看, 秀秀氣氣的)



DELFINA DELETTREZ18-karat gold, pearl and diamond ringL (這個戒指也是每天都可以戴, 18K金搭配真鑽跟日本養珠)



COURBET Pont des Arts 18-karat recycled gold laboratory-grown diamond ring (這個鑽石戒指滿別緻的, 上面的鑽石墜子是30分的鑽石, 搭配18K金的戒指本身, 法國製)





BALENCIAGA Track 3 leather-trimmed mesh sneakers (Balenciaga的Track老爹鞋新配色 這個灰好像帶一點粉色在裡面, 是耦灰色, 跟model的米色洋裝很配耶!)

GUCCI Cara logo-embellished textured-leather loafers (Gucci的洛福鞋 仔細看上面就是Logo了! 可是還是看起來相當高雅耶! 還有黑色可選)



CHLOÉ Nama embroidered suede and recycled mesh sneakers (Chloe的Nama運動鞋新色 淺淺的桃子色鞋帶搭配淺藍色鞋身, 太美了!)

TOD'S Gomma Pesante embellished glossed-leather loafers (Tod's的洛福鞋最新設計 超級受歡迎, 我也覺得好看, 鞋底是比較厚的, 看起來很年輕)



AEYDE Lily two-tone leather boots (雙色的真皮踝靴 這雙不會很貴喔! 義大利製)



AMINA MUADDI Rosie crystal-embellished bow-detailed PVC slingback pumps (太美了吧! 這雙 Amina Muaddi's 'Rosie' 經典款, 是裸膚色的PVC 穿起來顯得腿好修長! 上面的水鑽蝴蝶結也好優雅)



CHRISTIAN LOUBOUTIN Miss Sab 55 patent-leather pumps (一直以來Louboutin的紅底鞋就是明星們的最愛! 通常都是鞋跟很細的高跟鞋, 這次終於推出粗鞋跟版本, 同樣時髦!)



GIANVITO ROSSI45 patent-leather Mary Jane pumps (跟Louboutin紅底鞋有點類似都是低的粗跟搭配圓頭, 這雙是做成瑪麗貞的鞋帶款)



COMMON PROJECTS Retro Low leather-trimmed suede sneakers (這雙common projects的retro復古運動鞋 配色也相當厲害! 我的銀幕看起來是有點偏灰色的鞋身 腳跟是咖啡色帶一點紫色在裡面, 這各配色我有喜歡!)



BURBERRY Embellished leather-trimmed checked raffia loafers (Gucci的洛福鞋 仔細看發現是草編的呢!)





LOEWE Goya Puffer padded leather shoulder bag (Loewe的枕頭包 才剛上架就已經有兩個顏色賣光啦!)



BALENCIAGA Ibiza small leather-trimmed cord tote (Balenciaga的小籐籃也很好看耶! 我之前都沒注意到她家也有做藤籃! 可以手提也可以背)



BOTTEGA VENETA Arco small intrecciato textured-leather tote (BV的大托特包 有發現它的內裡是綠色的隱約透出來? 我覺得很好看)



JUDITH LEIBER COUTURE Sea Scallop crystal-embellished silver-tone clutch (Judith Leiber 最擅長的晚宴包, 這個是貝殼造型, 好適合各種浪漫洋裝啊!)



KHAITE Lotus mini suede tote (看起來軟軟的很好摸的小托特包)



BOTTEGA VENETA Jodie mini knotted intrecciato leather tote (BV的Jodie包我自己之前買白色, 可是實際上我對這個棕色念念不忘啊, 覺得好柔和好美的顏色)



GUCCI Attache webbing-trimmed leather shoulder bag (最新款的Gucci包 中間用一個G的金屬鉤子勾住, 整個包包是帥氣的感覺)



BALENCIAGA Le Cagole small studd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之前看到Chiara背了好多次不同顏色的BALENCIAGA Le Cagole包耶! 有越看越喜歡的感覺)



FENDI Cookie mini leather-trimmed raffia shoulder bag (Fendi的餅乾包 這個包我覺得也可以拿來做晚宴包呢!)



BALENCIAGA Hourglass quilted crinkled-leather shoulder bag (沙漏包的皮革用復古的皺褶皮, 有Chanel的2.55那種感覺搭配沙漏包的超摩登線條, 我覺得挺吸引我的)



LOEWE Gate mini canvas jacquard-trimmed leather shoulder bag (Loewe的馬鞍包 可以肩背也可以當胸包)



FENDI Fendigraphy small embellished leather tote (這個Fendi的Logo居然是在包包底部!)



SAINT LAURENT Le 5 à 7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有發現這個Le 5 à 7是迷你尺寸嗎? model全身黑的穿搭我很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