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22

11/23/2022 絲質專門店Silk Maison最高六折+ 我的英國復古風絲質洋裝介紹



今天來介紹專門賣絲質單品的網站Silk Masion, 如果你要找絲質單品可以逛一下喔, 真的是各種款式都有, 從襯衫, 洋裝, 睡衣, 枕頭套等等, 連大衣都有好幾款是絲質混紡.

跟Nap Loungewear是同一個集團, 倉庫跟工廠都是在中國, 要買絲質的製品, 同樣的價格來說中國製品質還是最好的, 100%的桑蠶絲有低過敏性, 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 不但可以防止過敏原堆積, 而且還可以促進皮膚的天然水分平痕, 絲綢很柔軟光滑又透氣, 可以自然散熱.

如果有現貨的單品通常兩天內就會出貨, 從中國到台灣更快, 到美國就要十個工作天左右. 現在年底可能會再慢一點. 如果是沒有現貨的商品就有時要多等幾周才會出貨, 他們有貨的會先發, 所以分好幾個包裹是常態.

現在有下面黑五折扣
買兩件八折 買四件七折 買六件六折碼: CRAZY
新品有不少好看的可以來參考一下!

***********

Lavender Fields Maxi Silk Dress (我的是Beige色XS碼, 不會緊, 料子是重磅的絲綢, 我覺得非常高雅! 讓我聯想到英國世紀初的那種貴族穿的古裝耶, 呵呵! 實品比較像我拍的顏色喔, 沒有網站上那麼黃)









***********

Contrast Trim Fleece Cardigan (這件毛毛小外套好可愛耶! 配色也相當柔和, 好像不管甚麼年紀穿都不錯, 訂價也不貴喔!)



Draped Lace Double Face Wool Top (前面看是高領毛衣, 結果後面是綁帶的露背喔! 可以自己加個內搭, 我覺得滿好看, 純羊毛, 一百有找)



Belted Double Breasted Short Wool Coat (這件是羊毛搭配駱駝毛混紡的短大衣, 白色的就是優雅!)





Buttoned Front Wool Vest Dress (一百出頭的純羊毛背心裙, 側面有一排扣子, 看起來也不錯喔!)



Slim Slit Side Wool-Blend Top (羊毛混紡的粉色毛衣, 這件只要49, 是不錯的基本款)
Cutout Detail Knitted Wool Top (我喜歡穿的斜肩上衣, 這件也是100%純羊毛, 定價69不貴)
Basic V-neck Lyocell Cardigan (這件是純Lyocell的小外套, 穿起來肯定很舒服, 就是天絲棉那種材質, 訂價也不貴)



Striped Cotton Pullover Sweater (今年一定要有這種高領的條紋毛衣啊, 這件是純棉)
Open Front Pure Wool Cape Coat (像是斗篷感覺的短版小外套也是我的菜耶! 好看又不貴)



Shawl Collar Trimmed Silk Nightgown Set (這整套絲質睡衣已經特價了喔! 做成綁帶款, 非常好看, 兩個顏色都相當不錯, 我穿S很剛好)



****************

下面都是他家很受歡迎的絲質小洋裝

Wicked One Shoulder Silk Maxi Dress (斜剪裁的長洋裝 多色可選)



French Bow Halterneck Silk Maxi Dress (這件是削肩的綁帶長洋裝)



Wide Brimmed Silk Headband (然後我必須要說, 這個咖啡色絲質髮帶, 在這model頭上也太太太有氣質了吧! 實在很好看耶! 多色可選, 可是咖啡色的確相當出色! 實品就跟網站一樣無色差, 我一收到我女兒就搶去用了, 他頭髮天生就是咖啡色的, 戴起來真的好美好好看, 變成大小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