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22

12/1/2022 凱特王妃西裝外套 + AMI毛衣Bug價 + 最新RV芭蕾舞鞋好美 + McQueen小白鞋好價 + Ssense折扣挖寶 + Valentino 鞋子也太好看 + Ganni靴子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幾天我平常愛看的youtube吃播版主都沒有更新, 平常她是每天更新, 害我不禁有點小擔心, 是不是出甚麼事呢?

為了避免菜湯的讀者也有這種擔心, 今天趕快來上新文!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哈哈!)

******************

幾個美妝折扣

Nordstrom的美妝區大量商品直接八五折 (部分品牌可寄台灣, 轉運通常不砍單)

Bloomingdales的美妝區每150美金自動輒25可以累積, Chanel點這裡參加折扣喔! (不能寄台灣, 不建議轉運會砍單)

Bluemercurry全場最高八折碼: GIFT 到12/4號截止, 要買Revive, Jo Malon, 杜克等等的建議她家買喔!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台灣網友可以試一下轉運)

*************

(覺得用不完就跟姊妹分裝一下, 像我家是分裝小罐放在不同浴室)

卡詩沙龍級一公升大罐裝補貨!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我買過不少次包裝的都很好沒有漏過
寄美國第一次買要10運費, 接下來30天免運費
寄台灣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可是運費不高

Kérastase 34oz Chronologiste Bain Regeneran (黑鑽逆時系列的洗髮精一公升包裝回歸! 這個65美金真的打趴所有的官網折扣!!! 必須要買的好物)

Kérastase 34oz Genesis Fondant Renforçateur Conditioner (我全家女孩們都喜歡的粉漾系列潤髮乳, 防斷裂防脫髮的, 這花香超好聞, 而且只用一小團, 長頭髮也可以相當滑順閃亮 當初買大罐裝真的買對了! 我家三個女眷都是長髮! 好實用 卡詩官網200ml一小條定價就要44美金喔!)

Kérastase 34oz Resistance Ciment Anti-Usure Treatment (我本來要在美國官網打折的時候買這個修復系列的潤髮乳, 結果發現這一公升裝那麼便宜, 我在官網一小條200ml就要40美金, 這裡5倍量只要74, 當然改在這裡買!)




***********

Bloomingdales在親友會, 大量商品加到購物車會有額外七五折

Free People Emmy Swing Puffer Coat (free people 的外套 這件本來就特價, 購物車還有額外七五折! 四個顏色可選, 深藍色應該最百搭)
Free People Kara Quilted Printed Coat (這件有花朵印花的牛仔布料小外套有折上折, model裡面搭配牛仔襯衫我覺得滿好看耶!)
Free People Rebel Rebel Knit Moto Jacket (騎士外套 第一眼以為是皮衣, 原來是布料, 參加折上折)



Free People Amelia Pointelle Cardigan (針織小外套 也是已經特價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三個顏色都滿夢幻)



Free People Joplin Cozy Faux Fur Jacket (有白色跟粉色可選的毛毛小外套, 購物車有七五折)



Free People Hazy Heart Off-the-Shoulder Thermal Tee (評價滿好的露肩上衣, 參加折上折非常便宜呢!)
Free People Cotton Marten Oxford Striped Shirt (襯衫仔細看側面可以綁兩個蝴蝶結調整腰身呢!)



*************

√ 最新: Sephora美國官網所有等級的會員都可以用一次性的八折碼: GETGIFTING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喔
特惠組區 很多是他家專有的 而且可以折上折一定要看!
√ 美國官網不能轉運, 所以只能美國網友買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Best Sellers Skincare Set (八折碼: GETGIFTING 嬌蘭的蜂王乳特惠組 價值359 現在特價229 還可以疊上額外八折!)

SK-II PITERA™ Bestsellers Skincare Set (八折碼: GETGIFTING SKII的特惠組 價值335 特價235 還可以疊上額外八折!)

fresh Rose Deep Hydration Trio Skincare Set (八折碼: GETGIFTING Fresh的玫瑰特惠組 價值82 現在45還可以額外八折!)

Grande Cosmetics First Class Beauty Lash and Brow Set (八折碼: GETGIFTING 睫毛跟眉毛生長組合 評價超好 也是他家最暢銷單品)





*************

Vince美國官網也有超好折扣啦!
碼: HOLIDAY 正價商品七折, 折扣商品折上六折!
折扣區在這裡可以好好淘一下

特價毛衣類在這裡 真的太好買, 折上六折喔!

Textured Cashmere Shrunken Button Cardigan (折上折之後只要112美金!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也可以買一件來孝敬媽媽了)






*********

Shopbop的Ferragamo點這裡通通在特價! 鞋子超級多款尺碼好齊喔 趕快去看一下! 大家愛的Viva黑色跟裸色也都有喔!

黑色的Viva
裸色的Viva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現在有幾個很好的折扣碼可以參考一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每個訂單都只能用一個碼

✔ 沒有帶黑星號單品可以用七五折碼: RSTYLE25
✔ 黑星號單品用八五折碼: RSTYLE15
家居區跟美妝七五折碼: RSTYLELIFE25

我自己已經買過不少次,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也無州稅
寄台灣訂單到貨收關稅
下單之後大概五個工作天出貨是DHL
我也有退貨過, 有順利收到退款沒甚麼問題

Tod's Gommino Driving Shoes With Chain 這雙必買! 是最新的Tod's落福鞋 美國定價825美金一雙耶! 這裡是521在七五折! 進美國還無稅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TOD'S'GOMMINO' DRIVING SHOES (七五折碼: RSTYLE25 經典款的Tod's洛福鞋, 美國定價595美金, 這裡是430還可以七五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D'S'GOMMINO' DRIVING SHOES (七五折碼: RSTYLE25 還有白色款也可以打折很划算!)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RNI FUSSBETT SANDALS (七五折碼: RSTYLE25 Marni的經典涼鞋最新配色, 這個淺奶茶色怎麼那麼美啊! 美國這雙定價750美金耶! 這裡是517還可以七五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RNI FUSSBETT SANDALS (七五折碼: RSTYLE25 還有少見的粉紅色版本呢!)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RNI LEATHER AND RAFFIA FUSSBETT SANDALS (七五折碼: RSTYLE25 適合夏天穿的草編版本 可以買起來超前部屬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威廉王子夫婦來美國拜訪, 你們知道凱特穿的西裝外套哪一件嗎? 就是我已經推薦過好幾年的McQueen呢! 我自己當初黑色跟白色都買了. 今天看到凱特穿深藍色ALEXANDER MCQUEEN Crêpe blazer, 他是衣架子, 真的穿甚麼都好看! 這件料子不會硬, 穿起來算是很舒服的西裝外套, 版型也很顯瘦很顯身材, 我穿38剛好. 凱特一穿之後, 所有網站都缺貨了! 他的帶貨能力真的有夠厲害!






這套紫紅色的也是同一件外套不同色! Kate真的很熱愛他們英國自己的設計師啊!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oversized wool sweater 這件純羊毛的AMI最新款高領毛衣, 寄美國是Bug價耶! 這件定價應該是540美金, 可是現在居然只要388, 寄美國還是免運費! 趕快去買, 男生也可以穿)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我平常最常穿的尖頭平底鞋 出了dusty rose的新色, 粉玫瑰也太太太好看! 這雙在RV家算是比較便宜的, 我都是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這個鞋款我已經買了好幾色因為真的優雅百搭又算可以走路)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最新降價 直接五折起囉!
美國官網台灣IP看不到, 要用VPN換到美國然後寄到美國地址

OFF SHOULDER SWEATER (這件我大大大推的露肩毛衣打五折耶! 實際上他做的非常好你可以自己調整領口線條 不露肩完全ok 所以白天辦公室可以穿 下班變成露肩直接穿去約會 我自己買S碼ok 料子特別特別的舒服 絕對是你穿一整天都不會厭煩的喔!)

Victoria Beckham Julia Jeansp (順帶一提Model搭配的牛仔褲也好好看是這條)



*************

加拿大電商Ssense的季末已經開始了
他家是每個禮拜折扣商品一直會加入更多
所以不要第一次逛就走喔, 這是每天要回來看的!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家居童款點這裡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AMI女款大量單品下折扣
AMI男款大量單品下折扣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Navy Glitter Oversized Sneakers (亮片款的McQueen小白鞋)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Yellow Oversized Sneakers (粉桃色腳跟的小白鞋 這雙價格不錯喔打六三折)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Larry Sneakers (這雙是鞋帶特殊配色的小白鞋, 價格更便宜!)





STAND STUDIO Off-White Khalessi Coat (今年一定要有一件毛毛外套的啊! 這件是中長板寬鬆版型, 口袋是麂皮拼接非常可愛)
STAND STUDIO SSENSE Exclusive Purple Kristy Faux-Shearling Jacket (這件粉紫色的是Ssense的獨家, 短版的仿Shearling大衣, 這樣的版型很適合配高腰褲)
GANNI Off-White Artwork Sweatshirt (Ganni的白色衛衣 仔細看胸口有Ganni的Logo)



DION LEE Black Corset T-Shirt (這件Tshirt仔細看除了胸口是corset的圖案, 側面還有金屬拉扣)
DION LEE Beige Fin Rib Corset Tank Top (無袖版本比較沒有那麼誇張, 我覺得搭配一般的牛仔褲或是短褲都好看, 實際上也滿適合搭配裙子)
DION LEE Off-White Organic Cotton Tank Top (無袖版本的白色也有特價)



下面三件都是Marine Serre內搭

MARINE SERRE Khaki Moonogram Long Sleeve T-Shirt (這件上面的圖騰就是他家的經典月亮圖騰, 法國製)
MARINE SERRE Red Royal Moon Long Sleeve T-Shirt (紅色這件很少見呢! 這件是葡萄牙製)
MARINE SERRE Black Moon Diamant Long Sleeve T-Shirt (黑色的菱格紋 這件是葡萄牙製)



************

Mytheresa的季末折扣已經開打, 品項超級多一定要逛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Chain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這雙Valentino太好看了! 我當初第一眼就很喜歡, 有看到鞋跟內側是金色的)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Chain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白色版本我也很喜歡, 如果有財力我還真想包色!)



TOD'S Leather penny loafers (要找每天都可以穿的洛福鞋, Tod's這雙很不錯喔!)
TOD'S Leather loafers (要找比較酷的鞋, 可以看這雙黑X白雙色的, 感覺有點男裝風格)



BALENCIAGA Track sneakers (balenciaga的老爹鞋 雙做成粉色系, 老爹的粗曠中又帶點女孩子氣質)
TOD'S Leather sneakers (Tod's這雙運動鞋居然是打五折呢!)



GANNI Leather Chelsea boots (Ganni的短靴 我覺得Model整體搭配好看耶! oversize的西裝外套搭配五分短褲, 很帥氣, 連他拿的那咖Acne包包我都喜歡了!)



GANNI Leather knee-high boots (馬靴打六折! 這個價格超好啊~~ 尺碼全齊喔!)



**************

今天來介紹專門賣絲質單品的網站Silk Masion, 如果你要找絲質單品可以逛一下喔, 真的是各種款式都有, 從襯衫, 洋裝, 睡衣, 枕頭套等等, 連大衣都有好幾款是絲質混紡.

跟Nap Loungewear是同一個集團, 倉庫跟工廠都是在中國, 要買絲質的製品, 同樣的價格來說中國製品質還是最好的, 100%的桑蠶絲有低過敏性, 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 不但可以防止過敏原堆積, 而且還可以促進皮膚的天然水分平痕, 絲綢很柔軟光滑又透氣, 可以自然散熱.

如果有現貨的單品通常兩天內就會出貨, 從中國到台灣更快, 到美國就要十個工作天左右. 現在年底可能會再慢一點. 如果是沒有現貨的商品就有時要多等幾周才會出貨, 他們有貨的會先發, 所以分好幾個包裹是常態.

現在有下面折扣
買兩件八折 買四件七折 買六件六折碼: CRAZY
新品有不少好看的可以來參考一下!

Shawl Collar Trimmed Silk Nightgown Set (這整套絲質睡衣已經特價了喔! 做成綁帶款, 非常好看, 兩個顏色都相當不錯, 我穿S很剛好)



Contrast Trim Fleece Cardigan (這件毛毛小外套好可愛耶! 配色也相當柔和, 好像不管甚麼年紀穿都不錯, 訂價也不貴喔!)



Draped Lace Double Face Wool Top (前面看是高領毛衣, 結果後面是綁帶的露背喔! 可以自己加個內搭, 我覺得滿好看, 純羊毛, 一百有找)



Belted Double Breasted Short Wool Coat (這件是羊毛搭配駱駝毛混紡的短大衣, 白色的就是優雅! 這件我穿S是寬鬆剪裁, 前短後長, 側面看很好看喔! 重點來了, 領子可以完全拿掉變成圓領耶! 滿特別喔, 缺點是沒有作口袋, 不過看在領子有兩種穿法我就原諒它吧!)





Buttoned Front Wool Vest Dress (一百出頭的純羊毛背心裙, 側面有一排扣子, 看起來也不錯喔!)



Slim Slit Side Wool-Blend Top (羊毛混紡的粉色毛衣, 這件只要49, 是不錯的基本款)
Cutout Detail Knitted Wool Top (我喜歡穿的斜肩上衣, 這件也是100%純羊毛, 定價69不貴)
Basic V-neck Lyocell Cardigan (這件是純Lyocell的小外套, 穿起來肯定很舒服, 就是天絲棉那種材質, 訂價也不貴)



Striped Cotton Pullover Sweater (今年一定要有這種高領的條紋毛衣啊, 這件是純棉)
Open Front Pure Wool Cape Coat (像是斗篷感覺的短版小外套也是我的菜耶! 好看又不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