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24

5/22/2024 紐約品牌 Petite Studio 夏季度假風超美單品上新 + 我的穿搭心得



紐約品牌 Petite Studio 新品點這裡看 夏季的單品都上市了, 非常適合找暑期出遊的單品.

紐約品牌 Petite Studio 堅持慢時尚的原則, 每一件單品都是仔細打版跟設計之後才發表, 材質跟剪裁做工都有到位, 目前手邊很多件她家衣服, 每一件的線頭都收得很乾淨, 而且內裡口袋一應具全, 可以說質感跟價格都有顧到.

現在全站有獨家八五折碼: vege15

************

Jody knit top Ivory & Camel 無袖上衣我穿S碼
Romi pants camel 卡其褲我穿XS碼

這次我覺得大家一定要買的就是這套褲裝, 上衣是小削肩的設計, 領子是駝色的超級有復古感很好看! 我因為怕太緊所以選S碼很剛好! 這件衣服真的太好看太百搭了, 白色的可以搭配任何裙子或是褲子, V型領口又很修飾脖子跟下巴, 袖口我覺得滿包的, 可以穿交叉肩帶的內衣就完全看不到胸罩, 真的是很值得入手的基本款!

褲子我也有驚豔到! 很怕我穿XS會太緊, 實際上也是剛好喔! 褲頭跟褲腳都有多做兩顆扣子, 這樣鬆緊可以自己任意調整, 如果你是36吋臀圍以下的我覺得都可以穿XS, 長度我160CM身高也是剛剛好, 料子輕薄舒適, 淺卡其色就是有一種優雅的鬆弛感, 也是很值得入手的基本款.






只要是駝色系都可以搭得很好喔, 比如這件70年代的拼接皮裙.






***********

Jody Knit Top - Sage & Matcha

上衣還有另外一個配色, 是抹茶搭配淺駝色, 這個顏色也很讓人驚艷耶, 的確讓人眼睛一亮, 搭配卡其褲真的超好看! 我覺得有選擇障礙的人, 就兩色一起打包吧! 價格真的不貴~~



綠色搭配我的橘色系裙子跟包包, 第一眼覺得顏色好花, 但定睛一看感覺也很不錯!



Romi Pants - Cream

褲子也有米白色可選喔!






***********

Imogene dress fern print

本季新品洋裝裡我也非常喜歡這件綠色蕨類植物圖騰的長洋裝, 這件是露背的, 有做口袋跟內裡, 肩帶可以調整, 如果調短的話就不用擔心太低胸. 我穿XS合身略鬆, 穿起來很舒服喔! 如果有要去度假的人可以考慮, 裙子長度到腳踝非常顯高!




不敢單穿的人可以隨意的套上一件小外套, 這樣就很有安全感啦!






Imogene dress white eyelet

長洋裝還有全白版本, 是睫毛蕾絲的布料, 感覺很純潔, 更有度假風!



**************

Lettie Dress - White Garden (最新品 我覺得這個粉藍的花色很好看耶! 肩帶的設計也很修飾喔! )



Lettie Dress - Black Gingham (這件洋裝還有細格子的版本, 我家女兒也覺得好看)



Deidre Knit Top - White (腰線收得很好的細肩帶上衣 副乳的地方也有遮住)
Deidre Knit Top - Lavender (細肩帶上衣還有粉紫色版本)



Nola Skirt - Brush Print (順帶一提, model下面穿的裙子是可以露腿的這款Nola Skirt, 上面是抽象畫圖騰, 夏天穿肯定很涼爽, 我覺得當泳衣外搭也很好喔! )



Gayle Dress - Ivory (這件寬鬆洋裝一看就覺得很有時髦的鬆弛感, 還有做口袋喔! 孕媽咪也可以穿到生完)



Gayle Dress - Navy Blue (寬鬆洋裝還有深藍色版本)



Della Bubble Dress - Ivory (這件細肩帶洋裝也不錯喔! 整個胸口是非常精緻的細摺子, 裙子還有做口袋)



Della Bubble Dress - Black (同款細摺子洋裝還有黑色版本)



Maisy Dress - Watercolor (這件是小花的迷你洋裝, 肩膀可以往下拉變成微露肩)





Carly Dress - Red Floral (仔細看扣子是在腰部側邊喔! 這件紅洋裝是他家的經典款非常受歡迎)



Carly Dress - Green Lily (經典款還有綠色版本可選, 更有成熟優雅的韻味)



Tilly Cotton Blouse - Ivory (他們非常自豪的純棉襯衫, 布料是非常細緻的睫毛蕾絲, 夏天當作小外套穿也很好看)



Buvette Pearl Blouse - Ivory (一直以來的經典款就是這個珍珠扣子的上衣, 我穿XS非常合身, 衣長跟一般歐美成衣比起來是偏短的, 所以塞進裙子或是褲子裡不會一大坨很厚重)


Buvette Pearl Blouse - Dusty Blue (同款珍珠上衣還有做藍灰色版本)



Sylvie Dress - Ivory Eyelet (最新款的睫毛蕾絲洋裝 這件有附一個腰帶而且還有做口袋耶! 這件版型就比較大, 我穿XS還有點寬鬆, 個子更小的人別擔心, 因為這件還有做XXS喔!)



下面是更多他家今年夏季的新款

Earline Top - Ivory Lace (短袖蕾絲上衣)
Bridget Vest - Ivory (白色背心)



Marion Dress - Black (這件細肩帶洋裝是暢銷款)
Marion Dress - Floral (洋裝還有花花版本)



Emilee Dress - Ivory Print (藍色小花洋裝有做袖子, 所以胖胖手臂人也可以安心穿)
Renee Knit Dress - White Eyelet (蕾絲迷你洋裝)



Milani Dress - Brush Print (抽象圖騰洋裝)
Joanne Dress - White Floral (這件剪裁很類似, 可是歡成小花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