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4/28/2024 手刀BALENCIAGA Rodeo超好價 + Veja, Tory Burch, 勃肯, AMI, 小髒鞋低至六五折 + Alo Yoga全場七折 + 最新Mytheresa糖果折扣 + Amazon挖寶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ook Fantastic這一區單品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 裡面有很多AESOP可以七五折喔! 想要補貨的可以考慮

***********

5/5截止
Nordstrom會員看過來, 現在有一個Dyson的特惠
這一區的Dyson美髮器都參加
登入帳號可以用八折碼: NORDYCLUB20

Dyson Limited-Edition Ceramic Pink & Rose Gold Airstrait™ Straightener (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櫻花粉的Airstrait限量吹風機/直髮器 這台我自己有, 效果真的很好喔 可以一邊把頭髮吹乾一邊把頭髮"夾"直, 但是完全不傷髮質喔 櫻花粉很美耶, 打八折機會別錯過)




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 Complete Long (全配的捲髮棒也參加八折, 這套也很值得買喔, 我覺得很容易就上手 而且捲度也很漂亮 當作吹風機的時候也很好吹乾)




**********

BALENCIAGA Rodeo Medium Leather Top-Handle Bag (哇! BG上架了中尺寸的Rodeo包耶! 這咖完全會成為2024年的It包啊! 美國網友趕快去買! 連官網都缺貨的喔! 中尺寸男生也可以用, 而且官網中尺寸定價4290美金, 這裡居然只要3750耶! 真的不要遲疑趕快搶下, 我已經比較過尺寸, 真的就是中尺寸的大小: 9.5"H x 13.6"W x 4.5"D)




************

Sam Edelman有大量鞋款六折起特價,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Sam Edelman Felicia Luxe Flats (很好穿的Felicia平底鞋, 我穿US6號)



Sam Edelman Kai Espadrilles (漁夫洛福鞋也不錯耶! 搭配草編底很夏天)



Sam Edelman Kai Espadrilles (草編底的漁夫鞋還有麂皮版本, 感覺皮革更軟)



Sam Edelman Poppy Jute Espadrille Sneakers (這雙是綁鞋帶的運動鞋款, 搭配草編底, 同樣好適合春夏出遊穿啊! )



*********

台灣時間5月3日早7點節截止 美國網友用英鎊結帳比較好喔!

Allsole這一區六八折碼 BRAND32 大量勃肯鞋 Veja等等

Coggles這一區六五折碼 BRAND35 有大量AMI, Golden Goose, Tod's等等

Mybag這一區有六五折碼 BRAND35 有很多五西娘娘跟Tory Burch啊

The Hut這一區有六八折碼 PRL32 全線Polo參加!

Tory Burch Fleming Leather Hobo Bag (六五折碼 BRAND35 這咖Tory Burch今年最火的大托特包包 美國定價898美金 這裡折扣完581英鎊 這個包是絕對不可能參加官網任何折扣的, 所以想買的人可以趁這個折扣入手! 難得是黑色呢!)

Tory Burch Ella Hand-Crocheted Tote Bag (六五折碼 BRAND35 我覺得這TB最新的藤編托特包也滿好看 這咖美國定價398美金 這裡折扣完是258英鎊)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Suede Double Strap Sandals (六八折碼 BRAND32 好適合夏天穿的白色勃肯)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Big Buckle Slim-Fit Nubuck Double Strap Sandals (六八折碼 BRAND32 奶茶色的勃肯好看耶!)

Veja Recife Chrome-Free Leather Trainers (六八折碼 BRAND32 粉嫩嫩的Veja)




**********

在Amazon上找到不少Alo的平替耶! 大家參考一下我自己是沒買過但看起來都不錯!

Move With You Padded Sports Bra (這件跟Alo家的一個經典款很像, 價格是不到一半, 我看評價也很不錯而且胸口部分還號稱有改版更拉提支撐, 這種滾邊設計之前在PARIS GEORGIA的好多單品上也都有看到, 各有千秋)

AIRBRUSH STREAMLINED BRA TANK (Alo家的版本在這裡, 現在全黑版本尺碼滿齊直接特價)





Open Back Padded Built-in Sports Bra (這件看起來有點像內衣感覺, 下胸圍做成corset那樣的設計, 單穿搭配牛仔褲也好看吧)

AIRBRUSH MESH CORSET TANK (Alo家的版本在這裡直接特價)



Move With You Cami Shirts (這件我也滿喜歡耶 跟Joah Brown的設計很像, 但是原版的就是薄博一層細肩帶上衣而已還要賣快一百美金, 這個改版還有做胸罩在裡面更實穿了只要19!)



*************

Nordstromrack挖寶 這是Nordstrom旗下的網站, 東西相當便宜但是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Teva Universal Trail Sandal (Women) (Teva的鞋實在很好穿 我通常都穿US6號 腳長22.5CM 這款帶子是淺色的百搭)

Teva Hurricane XLT 2 Sandal (Women) (這雙仔細看一下它的鞋底像是登山鞋那樣防滑, 鞋跟稍微往內縮感覺不會太粗曠)




***********

Alo Yoga的週年慶來了, 正價商品通通七折!
新品點這裡看
最暢銷商品點這裡看
官網可以直接寄台灣

AIRBRUSH HEART THROB BRA (趕快買! 即將完售, 非常好看的滾邊運動胸罩)
AIRBRUSH HIGH-WAIST HEART THROB LEGGING (搭配的Leggings在這裡)



RIBBED STARDUST JACKET (這件是圓領小外套, 雙拉鍊喔! 這樣的設計超級顯瘦, 我覺得可以黑白各來一件)



ALOSOFT COURTSIDE TENNIS DRESS (各位身材不錯的小姐們請注意了, 可以來穿這件網球小洋裝, 裡面有內建胸罩跟短褲, 我覺得腿細的人穿起來真的太可愛了! )



DISTRICT TRUCKER HAT (棒球帽之前做活動一下就賣光耶! 現在終於補齊尺寸)



MESH SHEER ILLUSION CROPPED LONG SLEEVE (短版長袖上衣有做內建胸罩, 感覺有點性感又很別緻耶! )



ACCOLADE SWEATPANT (最暢銷的運動褲 多色補貨)



ALOSOFT CROP FINESSE SHORT SLEEVE (這種短版的短袖上衣, 在美國校園超級流行的啊! 再搭配一個Cargo Pants )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來啦! 每天都會有幾十款單品限時特價
每天會換一批單品特價24小時特價就結束! 所以要買要快喔!
下面單品都有限時特價請把握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請要先點我下面連結才能開通折扣
美國區入口點這裡
台灣區入口點這裡



MALONE SOULIERS Blanca leather mules (這是Malone的經典高跟鞋, 做成香奈兒的雙色風, 還有搭配一個小蝴蝶結, 我突然就心動了! 他家高跟鞋我穿正常碼36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LONE SOULIERS Misha 45 floral mesh slingback pumps (網紗珠寶鞋 這雙也是Malone的呢! 今年的這款網紗我覺得很美很迷人)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OTATE Noon sequined midi dress (好像要去參加什麼盛大的Party穿的亮片洋裝, 非常誇張的袖子是設計重點)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ROENZA SCHOULER Glove mesh ballet flats (這雙芭蕾舞鞋真的非常芭蕾舞鞋耶! 很薄的鞋底)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RISTOPHER ESBER Minette embellished mesh ballet flats (今年真的很流行這種好像沒穿的鞋! 這雙是非常透氣的材質搭配亮片, 其實看起來還挺時髦)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OLO RALPH LAUREN Embroidered cotton-blend blazer (很帥氣的Polo深藍色西裝外套)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Amazon挖寶

BISSELL® CrossWave® HydroSteam™ Wet Dry Vac (這組Bissell的洗地機在特價, 雖然是有線的要插電, 但是有個好處是他可以用熱蒸氣清地板, 這樣就可以達到順便消毒的功能, 而且是說地毯上也可以使用, Bissell本來就是洗地機的大廠, 品質也很有保證, 拖把頭也是可以自動清洗的, 有蒸汽需求的人可以考慮喔, 現在有特價)




Ninja BL770 Mega Kitchen System (Ninja的果汁機七折特價, 這款還有搭配好多附件, 有三萬多好評, 特價完一百多, 當作母親節禮物也不錯)




***********

Lilysilk突然有一個限時的七折碼: SUR30
他家通常只有八五折或是八折, 要直接打七折非常難得喔!
我自己買了好幾件他家襯衫褲子跟毛衣都很滿意
可以直郵台灣跟美國
寄美國無州稅喔, 美國網友第一次買退貨也是免費, 所以不確定尺寸可以多買幾個尺碼再決定

Tie-Detailed Silk Blouse (七折碼: SUR30 這件襯衫上面有兩條可以拆掉的珍珠帶子裝飾, 有帶子的時候很有個性, 拆掉的時候就變成正式的襯衫, 不錯耶, 材質是抗皺的純絲, 可以手洗)

photo credit @laxtitia


Silk V-neck Ribbon Blouse (七折碼: SUR30 這件綁帶襯衫也好美喔! 仔細看袖口的設計很浪漫喔! 還有藍色版本)

photo credit @melodiebance


Clarice Maxi Skirt (七折碼: SUR30 絲質長裙真的很絕耶 太好看了吧!)

photo credit @juliaiancu @aurelafashionista


Tailored Double-Breasted Blazer (七折碼: SUR30 雙排扣西裝外套有黑色跟深藍可選)

photo credit @mildagud @samanthaguerrero


Tailored Silk Shirt 七折碼: SUR30 這是基本款的絲質襯衫 多色可選 我通常穿2號





Wool Button-Front Sweater Lady Jacket (七折碼: SUR30 小外套也滿好看, 深藍色的意外的好看年輕耶! )



Gariana Striped Wool Cardigan (七折碼: SUR30 條紋款當然也很百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