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20

5/10/2020 母親節收到的一封信 + Max Mara 藕色大衣實穿照 + 劇透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Photodog的最新大作在這裡: 居家避疫 動物出遊
第一次來的網友也可以順便先看他的經典成名作: 禿鷹奇遇記

************

ssense的折扣開始啦! 美國網友剛起床的也加入吧~~
寄台灣滿350免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包括關稅 寄美國結帳預收州稅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Pleasts Please
Boyy點這裡

*************

今年母親節, 收到很多小孩送的禮物, 有手工製的小珠寶, 也有卡片跟自製的筆記本, 不過這個菜包的卡片最讓我覺得好笑~ 跟大家分享一下:



原來我的心情在小孩眼裡都看得一清二楚! 話說我怎麼不記得我四月份有三天的時間是很高興的? 哈哈哈! 這卡片我就慎重的收藏起來了.

我問他怎麼會想要用中文寫? 他說, 之前有一次他跟我要求要買玩具, 寫了英文的proposal letter給我被我打回票: 以後你要我念任何信, 沒有寫中文我不看. (那只是玩笑話, 沒想到她認真了!)

***********

我穿的大衣: 這是S Max Mara系列, 網站上寫羊絨實際上是羊毛, 料子一點也不厚重, 非常適合春秋兩季穿, 北加州現在穿也不嫌熱喔, 顏色是一種很難拍出來的淺藕色, 不是真的粉紅, 也不是駝色, 也不是真的紫色, 就是介於以上三者之間, 很好看的顏色就對了!

現在大衣有幾個地方可以買到

Mytheresa點這裡, 也是標粉紅色, 不過我覺得這件顏色應該跟我的不同, 很明顯是比較深粉紅的
Selfridges點這裡, 美國定價$1550 Selfridges是低於對折! 尺碼是UK碼 我之前就是這裡買的
Harrods點這裡, 還有尺碼, 價格寄美國也相當不錯也是美國官網的對折, 已經包稅, 尺碼是UK碼

我穿UK4 肩膀袖長都非常剛好喔, 我甚至覺得買大一碼都ok, 這件算是Max Mara家族比較合身的版型, 拿到的時候發現袖子怎麼那麼短(完全不用反摺我就可以穿), 還覺得很驚訝呢! 不過我仔細看照片我好像有點拍的太紫了, 實際上是非常柔和的顏色總之買了不會失望

水桶包: Vasic Bond Bucket Bag 我拿的尺寸就跟這個特價的是同尺寸喔, Vasic水桶包家族的最大尺寸, 非常能裝, 而且提把可以放長變成肩背, 現在有打七折

高跟鞋: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 (36)

PS: 大衣實品顏色參考Selfridges點這裡比較像喔



*********

我穿的緞面裙: AQUA Faux Wrap Satin Midi Skirt (XS) 這件特價只要$27 不敢相信吧! 還有黑色可選, 後面裙頭是鬆緊帶的, 我看那個評論寫說XS還很大件, 可是我買卡其綠的版本我覺得滿剛好耶, 不會偏大, 說真的只要$27 沒甚麼好挑剔的 直接買起來吧 買滿200寄台灣免運費



**********

感覺這件S Max Mara Messi 大衣完全就是看了心情會變好的顏色!



@S MAX MARA Messi wool wrap coat(同款還有黑色, 駝色, 深藍色, 跟米白色, 寄美國也是從1550降到78美金! 尺碼都還有 網站上是UK尺碼)



**************

劇透:

Ssense點這裡即將要季末大折扣囉, 今年他們比較積極, 我猜這次大促也會有相當多東西打折! 我個人非常喜歡逛他們家, 因為買手選的貨都滿特別, Model的穿搭也很出人意外, 有時候還真可以得到新的搭配靈感! 下面是我希望會打折的單品

@BOYY Beige Karl 19 Bag(這咖奶茶色的19尺寸我之前就說又可愛又好看 希望可以更低折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Pleats Vented Trousers(這件PP的褲子我買2號 看似普通 實際上穿起來超級顯瘦 如果折扣低大家務必入手!)
@Burberry Beige Vintage Check Thomas Trench Keychain(官網已經絕版的風衣小熊 之前定價250美金 這裡230 搞不好還會打折喔!)
@Burberry Multicolor Thomas Bear Keychain(以為自己是斑馬的小熊也超可愛的 本來就比美國定價便宜20啦)



*************

@ZIMMERMANN Super Eight floral-print silk-blend crepe blouse (這件Zimmer的絲質罩衫下折扣啦! 我覺得也太太太美吧! 袖口跟領口都浪漫到極致! 非常喜歡 穿在小外套裡面應該也相當精采!)



************

即將結束的美妝折扣

Aesop 5/13晚上9點前 73折碼: MUM27
Erno Laszlo 5/13晚上9點前 7折碼: MUM30
Marvis 5/13晚上9點前 7折碼: MUM30
Regenerate 5/12晚上9點前 67折碼: MUM33

AMELIORATE 5/12晚上9點前 第三件免費
L:A Bruket 5/13晚上9點前 8折碼: LFTW20 手霜跟護唇都有補喔
Sachajuan 5/13晚上9點前 73折碼: MUM27
Zelens 5/13晚上9點前 7折碼: MUM30

@Sachajuan 海洋蓬鬆潤髮乳 1000ml (那天才有台灣網友想要買這個最大罐一公升的洗髮乳 原價的73折碼: MUM27 不錯的折扣喔!)
@L:A BRUKET No. 017 Lip Balm 17ml(超級大條的護唇膏 我自己有在用好像永遠用不完似的! 滿好用的我有喜歡 8折碼: LFTW20)
@L:A BRUKET Wild Rose Hand and Body Wash 450ml(玫瑰的洗手/身體沐浴乳 8折碼: LFTW20)
@L:A BRUKET Wild Rose Body Lotion 250ml(可以搭配玫瑰身體乳一起買 8折碼: LFTW20)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 (真的推薦過很多次的潤色護唇膏 真的優秀 顏色跟潤澤度都一等一 建議一次多買幾支免得後悔買太少 7折碼: MUM30)
@Regenerate Enamel Science Advanced Toothpaste 75ml (67折碼: MUM33 要買牙膏的用這個碼很划算喔)
@Aesop Chamomile Concentrate Anti-Blemish Mask 60ml (夏天要來了 這罐敷面膜準備一下準沒錯 尤其是容易長痘的人更是要來一罐 有奇效! 73折碼: MUM27)

************

Allsaints官網全場八折最後一天 價格已經標上

@TRAVEL FRAGRANCE DISCOVERY SET, 15ML(他家的小香水組合, 只有官網找得到喔, 裡面的Sunset Riot非常非常像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Baccarat Rouge 540, 我自己的感覺是一模一樣! 可是540貴超多! 喜歡540又不想花那麼多錢的人可以考慮Sunset riot喔!)



@BALES LEATHER BIKER JACKET (推過很多次的Bale大翻領皮衣, 折扣完199快賣完啦! 我穿US0號, 非常合身好看!)



************

法國網站Monnier Freres的私密特賣來了!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都要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沒有額外費用
這一區單品七折碼: FASHIONREWARDS

@Loewe Gate Small(愛的迫降裡面第二女主角背的同一個small gate配色 美國定價2200 這裡2090還可以用碼: FASHIONREWARDS 額外七折! 相當好的折扣啊!)
@Valentino vlogo ballerinas (這雙很好看 是裸色的平底款Valentino V Logo芭蕾舞鞋 尺碼齊 可以打七折)



***********

@Schutz Anabien Sandals (這雙裸色涼鞋打折啦! 我自己有買穿6號剛剛好 我覺得非常好穿一點也不會磨腳勒腳, 皮革是柔軟的喔 現在特價又有免國際運費可以考慮! 穿起來很顯腿長~~ 粗跟又很好走)



@Monogram Strawberry Tee with Rhinestones (特價的還有這件大草莓圖騰上衣! 草莓上面還有萊茵石耶! 相當不錯)
@Monogram Winner Takes All Tee (復古車圖騰 Winner Takes All 的上衣也有特價)



***********

下面都是可以寄到台灣的巧克力 只要不要買超過1千台幣應該都不會課食品稅 結帳就會看到稅費大家可以自己檢查

@VENCHI Dark chocolate with whole hazelnuts 100g (VENCHI黑巧克力搭配榛果 義大利製)
@PRESTAT Praline truffles 175g(松露巧克力 也是果仁口味的 我特別喜歡任何跟果仁有關的巧克力 英國製)
@LA MOLINA Tocco milk chocolate gianduja with whole hazelnuts 100g(牛奶巧克力搭配一整顆的堅果)
@LA MOLINA XXL pistachio chocolate and whole salted pistachio bar 250g(開心果口味的巧克力 感覺也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