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20

5/18/2020 Farfetch折扣開打 + 我的夏威夷穿搭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對折起, Sale終於開放了啊! 寄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不過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喔! 退貨的時候關稅也會一起退, 算是少數退關稅的網站非常不錯

Farfetch是買手店的平台, 同一個東西可能有不同店家在賣, 便宜的價格賣完, 貴的店家會遞補進去, 所以越晚買有時候會越貴; 不過有時候過了幾天不同的店家把東西加到折扣區, 所以也有可能之前缺貨的補貨跟打折, 每天都可以上去逛一下碰碰運氣喔!

**********

LEE MATHEWS Zoe puff sleeve dress(Farfetch就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突然發現我之前穿去夏威夷的同款洋裝他們也有賣! 是澳洲品牌, 燈籠袖純絲質, 左右兩邊剛好是不同顏色, 我覺得非常好看時髦! 當初一看到就知道我一定要穿這件去夏威夷! 也太適合了吧 果然一走出旅館就被讚美了!)

結果在海邊走路走了大約一公里, 小孩就說腳痛破皮, 後來被爸爸抱著走了一公里回旅館! 真的是很歪么耶! 第一天腳就破了是要怎麼玩啦, 所以他們後來都穿著拖鞋, 哈哈, 準備的漂亮鞋子都沒穿到

TOD'S Double T flat sandals (我穿的涼鞋打六折啊! 趕快打包~~ 尺碼偏大 我穿正常碼36很鬆)

TOD'S T-bar sandals(涼鞋還有裸粉色特價也滿好看耶)



*************

這個沙灘我們身後有非常多海龜趴著休息呢! 不過我向來不管那些不重要的東西, 我都是問photodog: 你有把我拍漂亮嗎?



************

後來又上了Maui全島最高的地方: Haleakalā National Park‎ 大夏天的 沒想到氣溫大概只有12度左右呢! 非常冷! 風也很大~~ 這到底是甚麼鳥? Nene crossing! (Nene是夏威夷特有種的大雁)

翻看之前旅行的照片, 不禁讓我又想開始計畫下一次的度假, 就算是明年還是後年, 沒關係, 總有一天可以再去!



**********

OFF-WHITE Puzzle Arrows hoodie(OFF WHITE的箭頭衛衣)
BALMAIN logo-print button-embellished T-shirt(Balmain的經典三顆扣短袖上衣)



BRINKER & ELIZA Love Knot necklace(這條項鍊很好看我很喜歡 美國手工製)
BRINKER & ELIZA knotted chain-link bracelet(同品牌的手鍊也很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 neck short sleeve plissé top(這次有不少PP的單品特價喔! 這件我自己有買呢! 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tapered trousers(褲子也是PP家的經典款)



*********

@MOSCHINO Teddy Bear frame print T-shirt (這個小熊圖騰Moschino短袖上衣滿好看的 價格也不錯打對折)
@MOSCHINO logo print T-shirt dress (洋裝版本尺碼齊 打對折)
@MOSCHINO teddy bear-print hoodie (連帽衛衣版本打對折尺碼齊)



**********

@MCM crew-neck logo T-shirt(我第一眼就覺得這個粉色搭配綠色logo不錯耶)
@MCM logo-print oversized sweatshirt(MCM衛衣的袖子有發現嗎 非常像燈龍 我覺得好看)
@MCM logo-print oversized hoodie(燈籠袖子衛衣還有黑色連帽衛衣版本也有特價)



**********

ADIDAS torsion TRDC sneakers(Adidas的運動鞋)
CHLOÉ panelled hi-top canvas sneakers(Chloe的高統運動鞋)



GIA COUTURE x Pernille Teisbaek Perni 03 80 sandals(我一直都覺得這雙高跟鞋很好看耶 是跟丹麥博主Pernille Teisbaek的聯名款)
ATP ATELIER Roma leather sandals(這雙平底涼鞋也好看實穿 折扣很低)



PALM ANGELS bear logo sweatshirt(PALM ANGELS有名的斷頭熊娃娃圖騰)
PALM ANGELS Bear print sweatshirt(還有粉色版本)



PALM ANGELS Rainbow crewneck sweatshirt(PALM ANGELS的彩虹圖騰)
PALM ANGELS Hawaiian bears print hoodie(PALM ANGELS的草裙舞熊)



**********

@BRINKER & ELIZA Love Knot necklace (這條項鍊必須要買! 台灣跟美國都有打折價格非常好, 美國康州手工製, 我個人覺得好好看又百搭!)






@BALLY Janelle loafers (Bally的洛福鞋價格不錯喔, 尺碼很齊, 可以考慮, 建議穿大半號, 我要穿36.5才會舒服, 36正常碼太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