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20

5/18/2020 法國電商24S超好折扣請勿錯過 + 我最近迷上的影集之帽子篇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法國電商24S的超好折扣來了!
(LVMH集團靠普可以安心買)
買滿520$/£/€ 折120$/£/€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這折扣也太有誠意了吧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預收所有的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它家存貨比較少所以別猶豫 價格好就趕快買啦!
折扣碼差點忘了給: MAY120

************

不過先來聊個天, 最近只要有點時間就會開始看影集"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裡面的女主角"Midge"是在美國五零年代末期, 紐約上城西區的家庭主婦, 兩個小孩, 大學時代相戀的老公, 住在高級公寓裡與在哥倫比亞大學教書的父母為臨, 本是過著非常童話般的生活, 沒想到有天先生坦承外遇要離開她, 讓Midge突然發覺自己的脫口秀天分, 這部影集就是在講這麼一個失婚女子在六十年前, 男女還沒有那麼平等的美國紐約, 努立活出自己成, 為一個成功的脫口秀主持人的故事.

一開始看就覺得主角之間明快的對話方式似曾相識, 原來跟20年前超紅影集Gilmore Girls的製作人是同一個啊! 如果你看過Gilmore Girls就知道裡面的人講話真的是比快的, 哈哈!

女主角的身材真的超級好, 加上60年代的紐約有錢人華麗造型, 賞心悅目極了, 我覺得那些時尚沒有再流行回來也太可惜, 你看看每一集都會出現的各式各樣帽子! 不覺得我很適合活在那個時代嗎? 畢竟我可是部落客界的鳳飛飛啊! 總之每次一邊看都會一邊想要買東西耶! 哈哈 這整齣劇的劇服設計真的太優了!















************

DEMELLIER Nano Montreal handbag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現在三個顏色都打六折啦! 而且買滿520還可以折120, 我建議包色!!! 太便宜了, 裡面的粉色是獨家色其他地方還買不到的! 朋友之前買了一個說非常不錯, 西班牙製, 而且因為它底比較寬, 所以有深度滿好裝東西喔, 這次立刻在包色! 還可以折上折!






Kristen Bell 也拿它家的包! DEMELLIER Nano Montreal handbag 黑色的有鱷魚壓文迷你版本 就是他拿的尺寸






************

ANINE BING Sydney sweatshirt(這件Anine Bing本人穿的大毛衣 相信我只有這裡有小尺碼 想買的人別錯過)


PATOU Generous skirt(直接打對折! 泡泡裙也太可愛)
ATLANTIQUE ASCOLI Sleeveless blouse(也是對折啊!!! 很百搭的上衣)



MARYSIA Monterey dress(這件是新品也可以湊折扣 我的菜耶這種上半身剪裁)
SEE BY CHLOE Cotton pants(直接打六折的See By Chloe褲子滿好看)
BALMAIN Short woollen dress(Balmain的背心洋裝 已經打了六折又可以折上折)



MARYSIA Monterey swimsuit(古典感覺的泳衣 可以湊單)
MARYSIA North Sea long sleeve rashguard(也是比較別緻的衝浪泳衣)



BURBERRY Anne phone bag
BURBERRY Pocket Bag leather handbag



MAISON KITSUNE Fox sweatshirt(狐狸上衣)
BALMAIN Logo sweatshirt(Balmain的雙色衛衣打六折)



************

@MARC JACOBS Soiree purse (這是MJ的小包 我覺得也太可愛! 打七折)
@MARC JACOBS Softshot 21 crossbody bag (Softshot也有七折 還可以湊單折上折喔!)



***********

@DEMELLIER The Florence smooth leather bag (這個可以手拿也有金鍊搭配的DEMELLIER包也很好看 打六折! 價格真的都很好耶)



***********

@SPORTMAX Acaici leather trench coat (天啊! 這件sportmax的皮風衣 我的菜啊!!! 而且也還有我的碼 真是要命! 打對折)
@VANESSA BRUNO Wool and cashmere Nash coat (我覺得這件法國品牌VANESSA BRUNO的圓領大衣也很好看耶)
@MAX MARA Cropped padded jacket (這件Maxmara的短版羽毛衣我也覺得好看 台灣打八折 美國打七折)



**********

@VALMONT DetO2x cream 90 ml - limited edition (Valmont的氧氣面霜 這個是超大容量的限定版本 平常一半的容量定價$265 現在兩倍量便宜很多耶 會做大包裝就是有這個需求啊! 肯定都是賣特好的才會這樣)
@BYREDO Tree House Perfume 70 g (這是Byredo的芳香蠟燭 這個樹屋的香味Taylor Swift說是她的最愛)



*************

ISABEL MARANT Okaya shoulder bag (Marant的小包 寄到台灣價格也太讚了吧!)



MAISON MICHEL New Abby hat (香奈兒家族的M帽 這頂軟呢有特價!)
MAISON MICHEL Billy beret (亮片版本 打六折)



MAISON MICHEL Arsene hat(草帽也有打折喔! 緞帶上面是他家的Logo)



MANU ATELIER Cylinder Web Strap shoulder bag (Manu的包打對折耶!!!)
MANU ATELIER Cylinder shoulder bag in suede (這個麂皮版本是六折 都可以湊折上折喔!)



A.P.C. Demi-Lune mini bag (寄台灣便宜到不行的霧藍色APC半月包 還可以湊折上折!)



PROENZA SCHOULER Mid-length coat (我覺得這件大衣非常好看, 很有古典感覺, 領口跟腰身還有那幾顆扣子都很不錯)
HARRIS WHARF LONDON Collarless coat made of felted wool (這件白色大衣折扣完很便宜喔! 喜歡60年代打扮的人不妨來一件!)
MAX MARA Trench coat dress (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當作洋裝的Max Mara風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