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20

5/2/2020 Sezane五月新款 + RV涼鞋 & 黑色襪套鞋限時七折 + 賈姬風小洋裝便宜又好看 + Toteme上衣(我也有買) + Theory顯瘦褲太便宜 + Lulu Frost骨董珠寶 + Cult Gaia涼鞋 + 紅蘿蔔小外套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最近台灣海軍群聚感染病毒, 不過他們的女朋友們免疫力也太好, 居然沒有一個人被傳染! 不禁思考: 這樣我還需要隔離消毒我的包裹嗎? 不過想歸想, 我還是照樣隔離, 消毒, 洗手啦! 今天介紹最近買的幾樣相當喜歡的單品, 折扣都很低喔!

***********

Sezane的五月新款點這裡看

@Iris Jumpsuit(綠色的連身褲裝也太有氣質啦!)



@Clarence Blouse(雖然有露一點點背 可是一點也不會太誇張喔 很實穿的睫毛蕾絲上衣)






@Josia Dress (洋裝正面反面都好看耶 顏色也很清爽)






@Victor Bag(相機包出新色 喜歡這個白 義大利製喔)



@Lennie Blouse (湖水綠的絲質襯衫也很有氣質耶)



@Tanzanie Top (碎花蛋糕上衣也可愛)



***********

Nordstrom折扣區點這裡, 實在太適合挖寶了, 本周末又有好多東西限時降價真的需要逛一下. 大部分商品可以寄台灣, 如果不能寄的話也可以寄美國轉運集貨地址不太砍單

小黑洋裝: Stand Collar A-Line Dress HARPER ROSE(我0號跟2號都有買都可以穿, 我的照片是2號的, 下襬整個呈現傘狀, 我覺得更可愛! 上半身也不會因為是2號就太鬆垮, 所以我留2號喔. 這件完全就是賈桂琳那種60年代的復古設計啊! 只要$66也太佛心了, 前面還有兩個口袋更加分!

一收到立刻把領子上面的大珍珠拆掉! 那個珍珠說真的比較屬於阿罵的抽屜, 不需要放在衣服上, 居然還多附了一個備用的大珍珠...真的是用不到, 哈哈! 如果你有Chanel的別針也可以別上喔! 會有不同的風味)

鞋子: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36)
包包: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

小白洋裝: Stand Collar A-Line Dress HARPER ROSE(我白色也有買喔, 下圖也是穿2號的感覺, 領口設計看得比較清楚了, 也很好看, 這個我就還沒拆珍珠扣子, 感覺白色搭配白珍珠扣子還ok, 不過我應該也是會拆掉, 找一個古典的木頭扣子縫上去)

皮包: Delvaux
鞋子: ROGER VIVIER Sexy Choc d'Orsay ballet flats



***********

Mytheresa今天限時七折單品
女款點這裡看
男款點這裡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Jelly pumps(銀色的Ferragamo果凍鞋)



@ROGER VIVIER Bikviv' leather sandals(哇! 有白色的RV夾腳涼鞋直接打七折耶! 這雙我覺得可以買喔, 非常百搭而且算是好穿的夾腳! 建議正常碼, 我穿小半號35.5太緊了腳後跟會露出來)
@BALENCIAGA Speed sneakers(女款黑色Balenciaga襪套鞋直接打七折! 尺碼齊耶 太難得了吧)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M leather tote(機車包直接打七折!)
@BALMAIN Cropped cotton hoodie(Balenciaga的Logo衛衣打七折)



@CHLOÉ Aby Medium leather tote(秀上款的Chloe Aby中尺寸托特包)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的Mini C包打七折 是百搭的白色 價格很不錯)



@BURBERRY Leather belt(Burberry的焦糖色皮帶)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Jimmy Choo的漸層亮片鞋 好穿的6公分版本 我穿小半號35.5)



@SELF-PORTRAIT Sequined tulle dress(這件SP的黑色蕾絲洋裝很漂亮 有做袖子)
@BALMAIN Printed cotton top(Balmain這件無袖上衣也非常經典啊!)
@OSCAR DE LA RENTA Floral stretch-cotton minidress (OSCAR DE LA RENTA露肩碎花洋裝)




@BURBERRY Icon stripe lightweight jacket (男款的Burberry防風外套打七折 還滿好看又實穿)
@BALENCIAGA Speed Clear Sole sneakers(男款襪套鞋也有打折!)



**************

@Arradon Rib Long Sleeve Top TOTÊME (我穿XS, 料子舒服顯瘦又好看, 胸口的設計很特別, 本來擔心會像神力女超人, 實際上不會耶, 現在居然打45折也太便宜可以買!)
@Pemba Organic Cotton Swing T-Shirt TOTÊME (有機棉寬鬆短袖上衣我也喜歡喔 也是打45折尺碼齊呢)



*********

我上面穿的白褲子Theory Treeca Pull On Pants, 現在同版型好幾條在特價, 我個人覺得世界無敵顯瘦! 我穿0號不會緊.

黑色版本點這裡 打六折 跟我買的是一樣的質料 一樣的剪裁 我穿0號
裸卡其色版本點這裡 打45折好便宜啊 跟我買的同質料同剪裁 我穿0號
白色麻質版本點這裡 打六折 這件跟我的質料不同 剪裁一樣



**********************

@Cult Gaia Tao Sandals (看到這雙涼鞋也太好看了吧! 那個藍色透明鞋跟 充滿了強烈的夏天氣息!)

PS 被我找到這裡買可以用八折碼: HOMEWITHFWRD 還有全球免國際運費喔!







****************

Allsaints五折起! 雖然鎖台灣IP 可是只要你會翻牆還是可以買 他們也都會寄台灣

下面分兩區 存貨不太一樣價格也略有不同

美國區點這裡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收州稅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不要超過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DROPOUT CREW SWEATSHIRT (終於找到了 原來是男款! 上面有allsaints字樣的衛衣 女生穿也別有風味喔!)


@SIDOLA HOODIE(連帽衛衣 喜歡袖子有縮口的設計)
@RYDER LUX SHORT SLEEVE T-SHIRT(旁邊有車起來皺褶的短袖T-Shirt也不錯喔 很實穿)



**************

W Concept的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MIDSEASON10 這個周末好像最後一天喔, 寄美國買滿99免運費; 不能直接寄台灣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STEREO VINYLS Knit Cardigan Ivory(看到這件是新品不打折 男女都可以穿 Model穿L號, 上面有繡著蘿蔔的圖騰我覺得相當有意思, 挺復古的感覺, 我喜歡喔!)







**********

Lulu Frost今天骨董珠寶專區點這裡上新款!
八折碼: 20ForAll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5運費 或是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ANTIQUE AND VINTAGE 100 YEAR FRENCH ENAMEL AND AQUA CRYSTALS CASCADIA NECKLACE(總共有三個不同年代: 1950 1900 跟1890年的幾個不同的珠寶和製成這條獨一無二的項鍊)
@ANTIQUE VICTORIAN GOLDEN TURQUOISE PEARL AND FRENCH ENAMEL XENIA NECKLACE(這條項鍊是兩個不同年代1900跟1910年的單品組合而成的維多利亞風格項鍊, 華麗迷人)



@VINTAGE SUNRISE V STAMPED 'MEXICO' STERLING SILVER DOMED HEART CHARM (1950年代的墨西哥銀製愛心墜子)
@ANTIQUE DELICATE GEORGIAN STERLING SILVER AND PASTE FLIAGREE OVAL BEAUTY BRACELET (用1850年的鞋子水晶扣環做成手鍊)
@ANTIQUE ART DECO CRYSTAL BOWS DOUBLE SHOE BUCKLE VALA CUFF BRACELET(這個也非常好看 是水晶手鍊 果然是骨董 上面有歷史的痕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