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20

5/11/2020 眼部按摩器 + 頭髮保養品 + ssense折扣打開(Moncler我買的同款有特價) + Revolve七折起 + Erno保養品親友會 + La Mer特惠組 + Outnet挖寶必買Helmut Lang + Reformation全場七折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注意一下 Mytheresa的這一區鞋子結帳自動打折! 這個是有帳號限定的不是每個人可以看到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一區也太多太多鞋款可以七折了吧!

*********

@JSHealth Vitamins Hair and Energy Formula | Hair Vitamins for Women and Men (男女都可以吃, 是保健頭髮跟提振精力的維他命, 主要成分有碘跟鋅, 澳洲製造, 朋友說評價超好他最近也開始吃, 他自己是澳洲長大的, 跟我說對澳洲的健康食品有信心,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鋅本來最近就很紅, 是說可以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RENPHO Eye Massager with Heat(眼部按摩機, 我自己已經買了兩個禮拜啦, 使用起來覺得滿舒服的可以考慮喔, 我買來主要是頭痛的時候按摩的, 本來很擔心真的能按到頭嗎? 結果真的可以耶, 太陽穴跟整個眼部都可以按到, 而且還有發熱模式, 真的按一按會不小心睡著! 後面有鬆緊帶可以調緊, 我家十歲女兒也試戴他說也有被按摩到)



********

Gilt City點這裡 常常可以用好價買到不同品牌的禮卡我覺得值得一逛

@The Laundress: 40% Off(這是The Laundress美國官網的禮卡, 可以用六折價格買到, 之後在美國官網這裡8/10/2020以前使用就可以)



@Sam’s Club: $45 Membership & $45 eGift Card(這是Sam's Club的會員$45 會送你等值的$45禮卡 相當於辦會員免費! 美國網友你家附近有Sam's Club的人可以考慮喔!)



@Charbonnel et Walker: 50% Off Chocolates( 英國王室御用巧克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對折價! 之後在他們的美國官網這裡7/30/2020以前使用禮券, 最有名的就是粉紅色香檳巧克力松露)



@ECO. Modern Essentials (對折的精油品牌 6/20/2020以前使用完畢 )



********

快快快啊! Reformation美國官網居然全場七折特價! 尺碼跑的也太快了~~

@Miranda Dress (這件一百有找看起來舒服又修飾)
@Veronika Dress(檸檬圖騰綁帶洋裝有做袖子喔)
@Eloise Jean(白牛仔小寬褲 我穿25 這條很推薦穿起來好看喔)



@Gavin Dress(這件小碎花又有小包袖的長洋裝我有興趣)



@Murphy Dress(露肩洋裝感覺也不錯 上半身都是鬆緊的)



@Viviana Top (全絲質 這件真的是我的最愛 很多外套裡面搭了這件質感立刻就出來! 我穿S碼比較有長度 XS我覺得有點太短)



***********

下面幾件Max Mara大衣都是他家比較平價的版本 可是穿起來一樣好看 而且平常穿也不用太小心 反而會更常穿! 寄美國價格都很好價格已經含稅; 也可以寄台灣不過會貴一點因為會加上關稅

@MAX MARA Hooded Wool Lembo Coat(這件是正反兩面可穿的喔! 我很有興趣 尺碼是英國碼UK 我自己會選UK4 今天有一個美國網友就買啦!)
@MAX MARA Reversible Wool Coat(這件也是正反兩面可穿 我也會買UK4)
@MAX MARA Wool Belted Coat(這件就是我昨天穿的同一件, 實品看起來是粉紫粉紫的很美, 我自己穿UK4, 不過如果你平常都穿大我一個碼可以考慮UK8, 我自己穿UK4覺得肩膀略一點卡, 意外的合身)



***********

ssense的折扣開始啦! 美國網友剛起床的也加入吧~~
寄台灣滿350免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包括關稅 寄美國結帳預收州稅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Pleasts Please
Boyy點這裡

Moncler Taupe Down Arehdel Coat(這件就是我穿去紐約的同一件Moncler 還有幾件特價是你的碼別錯過了)

PS: MONCLER Monticole Fur Trim Parka 這是黑色版本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Totême Grey Cashmere Como Scarf(灰色版本Toteme大圍巾七折)
@Totême Brown Cashmere Como Scarf (淺色版本Toteme大圍巾好看 有下七折)





Jimmy Choo Purple Glitter Romy 85 Heels(價格不錯我穿小半號35.5)
Chloé Grey Long Aby Wallet Bag(Chloe的小鎖頭包)
Common Projects White & Black Retro Low Sneakers(Common ProjectS的白鞋)



Acne Studios Pink Mohair Cardigan(Acne的粉色毛海外套)
Acne Studios Beige Lurex Elin Turtleneck(Acne的金色套頭上衣)
Moncler Taupe Down Arehdel Coat(這件就是我穿去紐約的同一件Moncler 還有幾件特價是你的碼別錯過了)



Palm Angels Black 'Angels' Long Sleeve T-Shirt(Palm Angels也是最近比較紅的潮牌)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eige Ami De Coeur Crewneck Sweater(價格好耶! 男款女生也可以穿喔)



Kenzo Black Silicone Tiger T-Shirt(Kenzo特價很便宜喔)
Off-White Black Multi-Symbols T-shirt(Off whiteOff white的男款短袖)



***********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菜包說我四月有三天的時間很高興, 我回去研究了一下, 原來是我那天買了這咖新包, 哈哈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By The Way 焦糖色也超美喔! 隱藏版上架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下面的白色版本也上架了有現貨喔!



***********

Selfridges的美妝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 基本上不管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便宜超多!

下面是兩個La Mer特惠組

LA MER The Fresh Renewal Collection
LA MER The Replenishing Moisture Collection



***********

下面是Outnet挖寶 他們現在可以寄出來囉! 只是會比較慢一點

HELMUT LANG Oversized cutout brushed-knitted sweater 這件也太太推薦 請趕快打包 不會癢的材質 我穿XS或是S都可以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HELMUT LANG Cutout mélange brushed knitted sweater 這件我也有買 版子比較小一點 也薄一點適合加州穿喔 我買XS適合身的
美國點這裡



DIANE VON FURSTENBERG Cornelia cropped linen-blend wide-leg pants
DIANE VON FURSTENBERG Madison double-breasted linen-blend blazer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printed stretch-jersey wrap dress



DIANE VON FURSTENBERG Pleated printed silk crepe de chine skirt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oise floral-print silk crepe de chine wrap dress (這件有折上六折喔)
DIANE VON FURSTENBERG Nora lace-trimmed satin camisole



AMANDA WAKELEY Two-tone cashmere and wool-blend sweater (長版毛衣)
IRIS & INK Caltha color-block mohair-blend sweater (穿起來很好看, 稍微一點點癢)



IRIS & INK Rosemary asymmetric dégradé striped crepe dress ( 條紋洋裝)
IRIS & INK Lupine pointelle-trimmed intarsia-knit sweater (學院風V領毛衣)
IRIS & INK Willow belted cady shirt dress (好看又實穿又便宜)



***********

Erno Laszlo 美國官網全場七折碼: VIP30

Resurfacing Ritual Set (Value Of $318)(我一向都覺得要買特惠組最划算!)
Limited Edition Shake-It Tinted Treatment(這是他家有保養功能的潤色隔離 跟1930年用的原始配方一樣 最近才又重新推出的)



28-Day Hydration Mask Set(冰白面膜28支裝超划算 我家有屯了兩大組了!)
Active Phelityl Intensive Cream(豆腐霜也是超級好用 你用過就知道了)



*************

Revolve點這一區七折起 是限時特價 買滿100全球免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ALIX NYC Sullivan 緊身衣 (大領口上衣 這牌子專門出連身衣的我買過好幾次非常不錯)
Free People AZALEA 迷你洋裝 (Free people的長版上衣有波希米亞的味道)
PAIGE SEVILLA 緊身連衣褲 (這件連身衣滿好看的我會想穿耶! 就是前面好像有點低胸)



Marysia Swim MOTT 比基尼上裝 (不想露胸部的人可以買這套比基尼耶! 很可愛)
WeWoreWhat CLAUDIA 比基尼上裝 (這款是weworewhat自創品牌, 最近非常紅的泳衣style)
Enza Costa 長袖上裝 (這件我有喜歡, 扣子跟衣服顏色的對比很好看, 黑色版本有打折)



LPA ALINA 連衣褲 (這件連身褲裝好看, 評價也很好)
ALLSAINTS TARUN 旗袍裙 (allsaints的假兩件式毛衣洋裝)
retrofete ALEX 連衣褲 (很酷的牛仔褲連身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