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20

5/9/2020 Photodog有新文 + COS全場八折 + Reformation新款洋裝 + Shopbop挖寶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今天是台灣的母親節, 隔空跟我媽說了母親節快樂, 我弟每年都從美國訂蛋糕給我媽, 難怪他是我媽最愛的孩子, 哈哈!

本來想寫點甚麼應景話題, 不過我自己還沒過母親節啊, 美國要明天才是呢! 先看看小孩的表現再來決定我要寫甚麼!

倒是難得photodog睽違了好幾個月寫了一篇新文大家可以看一下, 喜歡的人歡迎留言, 這樣他才會想多寫一點練習他的中文::

居家避疫 動物出遊 By Photodog

他跟我結婚久了中文真的進步好多, 反而是我的英文都沒進步, 哈~~現在有時候講英文都要被小孩糾正耶! 不過我還是全家中文程度最好的啦

話說photodog喜歡觀星, 一看可以看上兩小時, 不過我是大方的太太, 想說他既然已經把家事做完, 那他想看星星我也不管了, 沒想到近期他居然又迷上賞鳥! 白天蹲在院子裡一動也不動的等鳥來給他拍照~~~ 我很想知道你們的另一半, 有因為封城家居防疫, 多了甚麼嗜好還是跟以前不一樣的嗎?

***********

劇透:

Ssense點這裡即將要季末大折扣囉, 今年他們比較積極, 我猜這次大促也會有相當多東西打折! 我個人非常喜歡逛他們家, 因為買手選的貨都滿特別, Model的穿搭也很出人意外, 有時候還真可以得到新的搭配靈感! 下面是我希望會打折的單品

@BOYY Beige Karl 19 Bag(這咖奶茶色的19尺寸我之前就說又可愛又好看 希望可以更低折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Pleats Vented Trousers(這件PP的褲子我買2號 看似普通 實際上穿起來超級顯瘦 如果折扣低大家務必入手!)
@Burberry Beige Vintage Check Thomas Trench Keychain(官網已經絕版的風衣小熊 之前定價250美金 這裡230 搞不好還會打折喔!)

*************

即將結束的美妝折扣

Aesop 5/13晚上9點前 73折碼: MUM27
Erno Laszlo 5/13晚上9點前 7折碼: MUM30
Marvis 5/13晚上9點前 7折碼: MUM30
Regenerate 5/12晚上9點前 67折碼: MUM33

AMELIORATE 5/12晚上9點前 第三件免費
L:A Bruket 5/13晚上9點前 8折碼: LFTW20 手霜跟護唇都有補喔
Sachajuan 5/13晚上9點前 73折碼: MUM27
Zelens 5/13晚上9點前 7折碼: MUM30

************

Shopbop挖寶 下面都是我自己愛心清單裡的單品打折啦!

@IRO Elgua Blazer (這件IRO小外套滿特別 學Model下面搭配軍綠色的綁帶褲不錯耶)



@alice + olivia Denny Notch Collar Blazer (A+O的薄荷綠西裝外套 搭配白褲子滿好看的)
@MISA Delia Top (滿實穿也滿好看的白色蕾絲長袖襯衫)
@Steele Keegan Dress (有四個口袋的襯衫式長洋裝)



@leRumi Hazel Midi Dress (白底小波點長洋裝 也是我喜歡的樣式)
@360 SWEATER Linen Autumn Cardigan (這件是麻質的長外套 我覺得很百搭耶 因為是白色 幾乎任何衣服外面都可以搭)
@AMUR Hiyori Dress (這件露肩洋裝我也滿喜歡 花色好美 現在感覺還有一點貴 希望會再降價)



***********

Nordstrom挖寶

@Pleated Crop Wide Leg Jumpsuit CLUB MONACO (Club Monaco的連身褲裝! 對 不說我還以為是洋裝呢 打四折 尺碼齊)
@The Ex-Boyfriend Ankle Slim Jeans AG (AG的淺色男友褲 打四折 一百有找)



@Racerback Tank Top TOPSHOP(這款坦克上衣我有買, 尺碼偏小我建議買大兩碼, 我穿US6號還是相當合身喔, 料子有厚度我覺得滿好看, 既然那麼便宜應該包色!)



@Oversize Poplin Shirt TOPSHOP (喜歡這個寬鬆大襯衫! 有黑色白色跟淺藍可選)
@Tiered Asymmetrical Poplin Shirt TOPSHOP(也可以買這件下擺不對稱的版本)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點這裡上新款啦! 任意訂單寄美國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 買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Orangerie Dress(第一眼就喜歡這件小洋裝 我覺得photodog應該會同意 有做袖子 所以不喜歡太露的人也可以穿 上面是小碎花 我覺得很可愛) @Orangerie Dress (小圓點的也很可愛)






@Sable Dress (這件細肩帶洋裝也很清爽 整個胸口都是彈性的 這個好處就是不管怎麼動都很舒服不會卡)



@Genie Dress (這件洋裝我也喜歡耶 腰部是鬆緊帶的 我滿喜歡這種貼心的設計 鬆緊帶是我們中年婦女的好朋友 誰會想要一整天縮小腹啊! )



***********

COS全站八折碼: COSXSL20 寄美國買滿140免運費 好像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以轉運美國集貨轉運地址

@ORGANIC COTTON DENIM DRESS (廣告主打款 有機棉的丹寧洋裝 看起來真的好悠閒好舒服)



@ADJUSTABLE-LENGTH DRESS(看到雙胞胎的照片 穿一藍一米 很別緻耶 中間的拉鍊仔細看一下 長度可以調整喔)



@MULTI-STITCH CARDIGAN(針織小外套 可以搭配得很時髦)



@LONG WOOL-SILK CARDIGAN (長版絲質混紡小外套 是我的菜)
@COTTON-LINEN JACKET WITH DRAPED FRONT(森林系的麻質混紡外套也不錯 可以水洗)



@SLEEVELESS JUMPSUIT (連身褲裝)



@ORGANIC COTTON DENIM DRESS(主打款 有機棉 泡泡袖單寧米白洋裝 腰帶是他們自己另外配的網站沒賣 你看我多貼心都幫你們找答案了)
@BRODERIE-ANGLAIS PATTERNED HAT (Model搭配的帽子在這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