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20

5/30/2020 超好Burberry折扣 + Self-Portrait洋裝大特價 + 我最近買的Reformation單品 + 我的Amazon買物公開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Photodog又有大作啦! 歡迎收看與留言: 松鼠會飛嗎?

*************

只能寄美國地址 Burberry官網悄悄有特價!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The Kensington – Mid-length Trench Coat(中尺寸的經典蜜金色kensington我穿US0=UK2 不過其實US2也可以穿 打七折)
The Chelsea – Long Trench Coat(Chelsea是長版 我穿US2=UK4 非常合身裡面也不能穿甚麼衣服)
Wool-lined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我超推的! 非常好看的顏色很有氣質我買US0=UK2 內裡是薄羊毛所以比一般的風衣稍微更有保暖功能)



The Sandringham – Extra-long Trench Coat(Sandringham這件也是窄版 我穿US2=UK4 袖子沒有chelsea那麼緊)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瘋狂大推! 我的最愛之一 我當初還打電話去英國訂呢 原價買的啊!!! 我穿US0=UK2 是我這幾年買的最喜歡的一件)
The Sandringham – Long Trench Coat(這件也是Sandringham版型 我穿US2=UK4)



*************

Ssense折扣區挖寶

Kenzo White Limited Edition Holiday Tiger T-Shirt (這件是Ssense獨家的限量款Kenzo老虎短袖上衣, 尺碼全齊, 現在價格很好打五七折!)
Kenzo Black Eye T-Shirt (Kenzo的大眼睛打六二折也是相當便宜!)
MSGM White Artist Logo T-Shirt (這件MSGM短袖上衣也是超多人買的!)



***********

Nordstrom挖寶

Nordstrom的GA彩妝點這裡多款特價七折!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Rouge d'Armani Matte Lipstick GIORGIO ARMANI (霧面口紅七折)
@Ecstasy Lacquer GIORGIO ARMANI(唇釉我買了501 uptown/pink)
@Ecstasy Shine Lipstick GIORGIO ARMANI(這款是亮面口紅 顏色看起來很鮮豔實際上擦起來淡淡的一層像是護唇膏 非常滋潤 我唇紋多用這款很不錯 我買302是偏粉紅色的珊瑚 我覺得很好看)



'Oceanside' Linen Blend Shorts ROXY (短褲看起來相當不錯, 特價只要$23, 有三個顏色可選, 靠近30個好評呢!)



**********

HERNO puffer jacket (再推薦一次, 這件薄版羽毛衣寄美國真的超級無敵便宜了, 我穿40號, 有你的碼要買! 真的非常百搭而且質感絕對不輸Moncler)
HERNO short padded jacket (黑色版本也非常便宜 可以考慮喔!)
HERNO reversible short puffer jacket (這件是正反兩面可以穿, 我覺得也很好看, 寄美國打對折)



*********

菜湯的Amazon買物公開

@ONME Adjustable Eyewear Holder (每次慢跑的時候只要開始流汗, 太陽眼鏡就會一直滑下來 所以買了接在鏡架上, 讓眼鏡不會滑動的綁帶, 裡面有六組, 三大三小, 所以你任何眼鏡框都可以用喔, 小孩的也沒問題)



@Sun Visor Hats (很遮陽的防曬帽, 我喜歡戴visor, 可是一般的運動型Visor都無法遮住太多我的大臉! 這款就做的比較遮陽, 買了全黑色跟黑X白兩頂)



@havit HV-F2056 15.6"-17" Laptop Cooler Cooling Pad(在家裡上班的各位 有沒有筆電很容易過熱的問題? 可以買這個筆電的cooler散熱 評價相當好)



***********

Selfridges的折扣區有上新! 趕快來看看

@BURBERRY The Chelsea Heritage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的Chelsea經典款風衣超級便宜啊啊啊! 台灣定價NT$69000 這裡只要31650; 美國官網定價US$1990 現在特價1070 尺碼是UK, 我穿UK4, 趕快趁有你的碼打包吧!!!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BURBERRY Islington cotton trench coat(Burberry的這款風衣, 台灣官網定價NT$85000, 現在定價優勢又打折只要NT$32550; 美國官網定價US$2390, 現在這裡特價只要US$1105也太誇張!)



@BURBERRY The Westminster Heritage long cotton trench coat(這件也超推, 剩下UK10相當於美國尺碼US8, 是你的碼請打包, 之前Melody有穿同一件, 非常有個性, 台灣定價NT$75000 這裡只要33800; 美國官網定價2190 這裡只要1150)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BAO BAO ISSEY MIYAKE Metallic Prism tote bag (BAO BAO寶藍色有特價)
BAO BAO ISSEY MIYAKE Metallic small prism tote (白金色 這款本來定價就比較貴, 現在也有特價)



KENZO Tiger cotton-jersey sweatshirt (Kenzo的老虎尺碼很齊)
GOOD AMERICAN Dip-dye seamless high-rise stretch-woven leggings (很好看的漸層色系Leggings)
GOOD AMERICAN Sleeveless stretch-jersey midi dress (超級推薦的奶茶色貼身洋裝, 我自己有買, 這件尺碼偏小, 建議買大一號, 他是雙層的有內裡)



SELF-PORTRAIT High-rise relaxed-fit faux-leather bermuda shorts (SP的仿皮褲 下面還有做蕾絲!)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lace and crepe maxi dress (白色長SP蕾絲洋裝, 絕對可以當結婚禮服了!)
SELF-PORTRAIT Self-Portrait black lace midi dress (黑色蕾絲長洋裝, 我的菜, 我就愛他假正經做了個領子, 可是上半身都是透透的蕾絲! 哈哈)



SELF-PORTRAIT Puff-sleeve floral-lace mini dress (很漂亮的粉綠小洋裝)
SELF-PORTRAIT Lace crepe jumpsuit (連身褲裝 會想買!)
SELF-PORTRAIT Frilled-trim woven-lace mini dress (白色蕾絲小洋裝)



SELF-PORTRAIT Puffed-sleeve tiered heart-shaped lace mini dress (粉紫色的小洋裝也好好看喔)
SELF-PORTRAIT Fit-and-flare semi-sheer chiffon and lace mini dress (深藍這件看起來有顯瘦耶! 有做袖子, 手臂粗的人也不怕)



SELF-PORTRAIT Constellation embellished and mesh midi dress (這件長洋裝也是我愛的耶! 尤其下擺的蕾絲太美了!)
SELF-PORTRAIT Lace cape crepe midi dress (這件我會考慮自己改短下擺變成迷你裙版本!)



**********

只能寄美國地址 Burberry官網悄悄有特價!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Funnel Neck Coat(這件大衣超級推薦啊啊啊 我自己之前有買呢! 這價格675請閉眼打包 美國官網就是美國碼US 我穿US2)






@The Mersey Duffle Coat(駝色女款牛角扣大衣特價600 碼齊)



@Taffeta Trench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折扣完450 尺碼全齊 我US2或是US4都可以穿 帽子可以拆 是薄款可以塞包包裡的雨衣型)



@Diamond Quilted Coat(這件無敵好穿百搭 真的推薦 只要506 我穿XS 多色可選)



@Hooded Zip-front Cotton Blend Sweatshirt(內裡有格子的連帽外套好實穿啊! 又便宜尺碼全齊)
@Hooded Zip-front Cotton Blend Sweatshirt (紅色格子內裡的連帽外套也好看)



@Short Chelsea Fit Trench Coat(男款的經典Chelsea 沒看過這樣的好價! 幾乎是對折! 尺碼超齊! 英國製)
@The Kensington – Mid-length Trench Coat(男款kensington深藍色也是很好的價格!)



**********

Reformation上新款啦點這裡看 很多之前大缺貨的款式有補喔!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到貨收關稅是Fedex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官網只要是正價商品都可以退貨
很多網站現在處理速度都很慢, 可是Reformation超快喔, 我晚上下單,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貨了

Amethyst Dress (這件不誇張, 我一看到就立刻買了0號耶! 太喜歡這個領口設計, 我前年買了三件類似款超喜歡的, 這件布料後背是彈性的所以可以卡得很剛好, 包裹已經在路上)



Laurent Dress (之前上架迅速被搶空的小碎花短洋裝, 兩個顏色我都愛啊! 立刻來打包 買了XS 包裹已經在路上了)





Rockwell Dress (我之前就一直很喜歡這個小玫瑰的圖騰, 新出的這個洋裝設計, 中規中矩, 沒有太短太緊太露, 感覺任何時候都可以輕鬆的穿著!)



Junebug Top (整件都是彈性的無袖上衣也是好百搭喔 下面搭配短褲 短裙 長裙 高腰褲 通通都好! 已經買了XS)



**************

Revolve點這裡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逛一逛喔 很多便宜好看的單品

LPA KALANI 毛衣 (奶油色就是百搭啊!)
LPA RUFFLE SWEATER 羊毛衫 (這件件黑色鬆針織外套還有粉藍跟粉紅色可選)



For Love & Lemons羊毛衫上裝 (公主袖白色勾針蕾絲上衣很有大家閨秀的感覺)
Tularosa STARLA 羊毛衫 (有一點小肚子的人特別適合這件的設計耶! 肚子的部分不會太貼)



LPA TAYLOR 羊毛衫 (這件上面有立體的玫瑰喔! 好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