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20

5/26/2020 (蘭蔻小黑瓶 & kiehl's美白)限時特價 + Dior美妝推薦 + Suqqu毛孔產品 + PAT McGRATH折上折太美了 + shopbop新下折扣款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 photodog有新文(松鼠會飛嗎?) + FRANKIE SHOP Eva上衣 + AMI衛衣Bug價又一波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Photodog又有大作啦! 歡迎收看與留言: 松鼠會飛嗎?

話說他現在一大早都會在院子裡拍鳥拍松鼠拍拍拍, 我都會嘀咕, 拜託, 同一隻動物有必要拍那麼多照片嗎? 嘀咕完了才發現我好像說到自己... 不過我絕對不容許他對"我"之外的其他動物也放那麼多心思的! 早上拍一個小時, 晚上又花一個小時選照片刪照片, 在我看來簡直就是浪費時間啊!!!

**********

√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或是55美金)",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有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

@AVEDA Nutriplenish™ Leave-In Conditioner 200ml(插播一下 這是Aveda蘊活光萃OMEGA 5高效精華 也是我的好網友跟我說selfridges已經補貨第三次了! 濕髮的時候噴 吹乾頭髮會很澎很漂亮又很有光澤喔!可以跟這次特價的美妝一起買)

蘭蔻點這裡限時九折
Kiehl's點這裡限時九折
sisley點這裡限時九折
嬌蘭點這裡限時九折 有些單品點進去是原價 要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折扣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100ml(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台灣沒有這個尺寸, 現在特價只要NT$2950/100ML, 台灣定價3,200/50ml 有注意到台灣只有一半容量!!! )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moisturiser 125ml(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最大罐醣蛋白保濕 售價1,490/125ml 現在還九折特價只要1340 台灣定價1,350/50ml 有看到容量大小差多少!!!)
@KIEHL'S Rare Earth Pore Cleansing Masque(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白泥面膜售價860/142g 現在特價770 台灣定價1,220/142g)
@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28ml(最大罐的酪梨眼霜 台灣的兩倍量 售價1,200/28ml 現在特價1090 台灣定價1,220/14ml 只有一半容量)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100ml(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熬夜修護露台灣沒有的超大尺寸 售價3,000/100ml 現在特價2700 台灣定價2,200/30ml 不到三分之一的容量)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20ml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改善細紋黑眼圈等眼睛周圍的問題 售價1,390/20ml 台灣定價2,650/20ml)
@LANCOME Rénergie Multi-Lift Ultra Full Spectrum Cream 50ml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特價1,930/50ml 台灣定價4,100/50ml)
@LANCOME Tonique Confort hydrating toner 400ml (溫和保濕水 適合乾性膚質 特價1,040/400ml 台灣定價1,820/400ml)
@LANCOME Bi-Facil eye makeup remover 125ml (快速眼唇卸妝液 防水妝容能輕易卸掉 特價590/125ml 台灣定價1,100/400ml 約54折了)
@LANCOME Absolue Precious Cells Revitalising Night Ritual Mask 75ml (絕對完美玫瑰乳霜面膜 特價3000/75ml 台灣定價7,600/75ml)

@Suqqu的金罐粉霜(限時特價 加到購物車才會有折扣喔 最淺色號是101 Natural Ivory 參考下面的顏色對照喔 002 Cool Shell, 003 Cool Sand, 004 Classic Tan, 101 Natural Ivory, 102 Natural Beige, 202 Warm Nude, 203 Warm Bisque)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Watery Oil 50ml(嬌蘭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有打折 台灣15ML定價2200 這裡是50ML超大容量折扣完只要NT$2950 這個就是要加到購物車才會有折扣喔)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rum Concentrate 115ml(手刀再手刀 蘭蔻的小黑瓶最大罐裝 台灣沒有這個尺寸 本來定價NT$4000就夠便宜的 現在加到購物車額外九折喔 已經偷偷開始啦! 這個肯定會賣完請立刻下單! 台灣光是75ml定價5500還缺貨 這裡可是115ml只要3600)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100ml(Kiehl's的美白也是加到購物車額外九折! 也是台灣沒有的超大尺寸 也是會搶光的請手刀!)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Matte Nature (重點中的重點 GA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206號特價NT$670, 台灣定價1280是對折啊!!! 之前的最暢銷色#206紅棕玫瑰, 我看台灣雜誌介紹#206紅棕玫瑰的時候是說只要有看到現貨請一定要買一支, 上起來是楓糖紅奶茶的顏色. 注意一下, #205磚紅舞鞋最新色上架, 聽說原來是韓國的限量色, 我在selfridges的朋友跟我說205色超級熱賣! #415楓紅玫瑰跟#523暖陽玫瑰也是推薦色 可以一起買!)

附圖就是206的實擦, 台灣定價NT$1280, 這裡限時特價賣NT$670



********

@GIANVITO ROSSI Vamp 55 leather ankle boots(今天最新折扣! 我已經看這個好久了耶 我覺得這雙踝靴也太好看了! 我記得是不用size up的 正常碼即可)



@ALEXANDER MCQUEEN Waved silk-crepe dress(也喜歡這件Mcqueen的白洋裝 絲質)
@ALEXANDER MCQUEEN Ruffled-sleeve silk crepe de Chine dress(Mcqueen的洋裝還有綠色版本 感覺就是Kate王妃會穿的啊! 他之前常常穿著Mcqueen家的衣服)



*********

今天跟晚睡的台灣網友聊天聊好用的美妝, 我美國早上, 是台灣的超級深夜, 這個網友真的是大夜貓子, 常常跟我在這種時間聊天耶, 哈哈~~

@DIOR Prestige Light-In-White The Mineral UV Protector Blemish Balm SPF 50+ PA+++(首先要說的是, 上次說的這支Dior的BB霜"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就是這個網友推薦我的, 台灣定價高達4000, 不知道大家上次有沒有跟買到? 下次有補貨請手刀喔~~ 總之我用的驚為天人到不行, 我朋友也有買, 我們同時讚嘆怎麼會有延展性那麼好, 上妝效果那麼透明可是又那麼遮瑕, 用量只要一個米粒我就可以上全臉, 還有防曬效果!)

@DIOR Dreamskin Moist & Perfect Cushion SPF 50(今天網友說, 如果想要跟上面那支BB霜有同樣效果, 也可以買粉色盒子的氣墊版本, 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同樣是輕透裸妝感, 因為是氣墊所以方便攜帶 台灣定價NT$2500)

@DIOR Prestige Le Cushion Teint de Rose 15g(網友自己本人用的是這個金殼的氣墊, 精萃再生花蜜氣墊粉餅, 是說遮瑕, 夠持妝, 重點是不反黑, 不覺得不反黑是個大優點! 最淺色010, 中膚色用102, 台灣定價NT$3300)




@DIOR Dior Prestige Light-In-White Light-In-Lotion 30ml (網友也說這個美白好用喔! 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 台灣定價NT$13500)

@SUQQU Pore Purifying Effector 50ml(還有這款Suqqu是針對毛孔的大家也可以來一罐, 網友本人是有毛孔問題, 加上酒槽肌, 所以他說對毛孔有用的我很相信, 他平常是洗完臉, 手跟臉都要是乾的, 抹上你在意的部位按摩一下, 再洗掉, 然後上妝會有非常好的澎潤效果, 是不是已經心動了? 是說日本雜誌票選第一名的毛孔產品, 台灣定價NT$1450)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ucked Bounce woven midi dress (PP的黑色長版上衣 也可以當迷你洋裝 特價滿便宜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woven hoody (PP的拉鍊外套也是少見, 有打折, 還有做連帽, 感覺很年輕不老氣, 這件的布料看起來就是他家加厚的那款, 不過也完全不會厚重)



***********

彩妝品牌PAT McGRATH閃購點這裡看 額外九折碼: OBSESS10 他家可以寄台灣喔 而且印象中買滿3000台幣就有免國際運費

@LIP FETISH SHEER COLOUR BALM TRIOS(這個唇膏三件組 本來就是75折 還可以疊加額外九折碼: OBSESS10 顏色也太美了吧! 都是裸色系)
@LIP FETISH LIP BALM(也可以單買Succexy, 我一看就知道我會喜歡, 本來只是要幫大家找好物結果燒到自己, 感覺適合各種膚色, 非常好看的中等珊瑚色 上面說的唇膏三件組裡面也有這個顏色)



@MTHRSHP SUBLIME: GOLDEN OPULENCE(眼影盤 也太便宜了吧! 感覺這盤顏色很實用)



**********

@BOYY Pink Devon Top Handle Bag(WOW, 打對折的Boyy水桶托特包耶! 這個價格非常好別錯過啦!)
@BOYY Black Wonton Charm Bag(迷你尺寸的Boyy餛飩包 我覺得非常可愛啊!!)
@BOYY Green Romeo Bag(特價的還有這款軍綠色的打74折)



*********

好消息 Mytheresa的美國跟歐洲區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是購物車裡直接打折的喔, 不用折扣碼, 有帳號限定, 呼, 終於輪到我了, 之前看台灣區打折寄美國都不能好嘔啊!

美國區入口點這裡
英國區入口點這裡
法國區入口點這裡

BV包包非常多可以打折 Fendi點這裡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打折
Loewe點這裡可以打折
Valentino點這裡可以打折

****************

Shopbop點這裡超多單品打折
Eastdane點這裡也是超多東西打折
√ 以上可以併單滿10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綁褲腿高腰褲: Ulla Johnson Kingston Jeans(0) 有打折, 這條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 顏色跟版型都是我的菜, 可是最擔心的就是會太長, 果然穿起來是有一點長, 不過我自覺還是滿好看! 布料有彈性, 因為整件鬆鬆的, 所以穿起來超舒服, 我覺得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降碼.

高腰褲淺藍色版本 Ulla Johnson Kingston Jeans 也有打折, 更便宜喔, 尺碼齊



*************

FRANKIE SHOP Eva padded cotton-jersey top 然後插播一下 這件上衣實在太容易缺貨 請有你的碼立刻買! 任何顏色都可以~~ 是最最流行的Muscle tee









***********

也是插播! 男款的AMI上衣Bug價 女生也可以穿啊~~ 之前就寫過一次Bug價, 這次是上新色新款, 我也都很喜歡

AMI Big AMI Heart Logo Crew Neck Sweatshirt(定價345 這裡只要260)
AMI Big AMI Heart Logo Crew Neck Sweatshirt(定價345 這裡只要260)



AMI Small AMI Heart Logo Crew Neck Sweatshirt(定價240 這裡只要180 顏色真好看!)
AMI Ami Heart Camp Collar Shirt(短袖襯衫)



************

AGOLDE Pinch Waist Hi Rise Kick Jeans (AGOLDE白色牛仔褲)
L'AGENCE Nadia High Rise Crop Straight Jeans (法國品牌L'AGENCE的高腰白九分褲也不錯)
R13 High Rise Skinny Jeans (R13的高腰牛仔褲 這個刷色很好看)



Citizens of Humanity Joanna Relaxed Vintage Straight Jeans (這復古直筒褲好看, 我的菜)
Good American Good Legs Skinny Jeans With Chewed Hem (Good American的白褲 這條訂價不貴, 特價更便宜)
CQY Nineties Vintage Straight Jeans (這條藍色直筒褲也滿好看耶! 看起來腿很長)



Enza Costa Printed Linen Easy Pants (麻質的爬蟲紋寬褲 搭配白上衣感覺不錯耶)
Vince Pleated Scoop Neck Tank Dress (Vince的皺褶洋裝)
Tory Sport Tech Motley Check Skirt (Tory Burch的黑X白裙子)



Cult Gaia Juno Sandals (Cult Gaia的繩索涼鞋)
BY FAR Libra Slides (By Far的奶茶色涼鞋 很美很優雅)
BY FAR Jack Flip Flops (Bu Far的夾腳涼鞋 鞋跟不高應該好走路)



Stuart Weitzman 75mm Aleena Slides (SW的兩根帶子涼鞋 黑色跟裸色都打折啦!)
STAUD Gita Sandals (Staud的裸色涼鞋)



Loeffler Randall Penny Knot Mules (這鞋我自己有買金色版本 很好搭耶! 我非常喜歡, 尺碼我穿正常6號, 我的腳長22.5CM)
Mansur Gavriel Classic Loafers (MG家的洛福鞋 根據評論是說相當不錯)



Vasic Bond Mini Bag (這個Vasic水桶包可以買耶! 帆布拼接夏天用很不錯)



BY FAR Mini Rachel Bag (By Far的黑色小腋下包)
STAUD Dani Bag (Staud的小水桶包)



BB Dakota Chiffon Cloud Nine Top (睫毛蕾絲材質的短版上衣 下面可以搭牛仔裙, 或是高腰寬褲)
Sea Daisy Long Sleeve Top (Sea-ny的蕾絲長袖上衣)



Velvet Everlee Top (Velvet的黑色綁帶長袖上衣 感覺相當實穿)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Loose Tee (Adidas的運動衣 喜歡這個粉色)



FAITHFULL THE BRAND Marie Louise Midi Dress (小碎花洋裝 粉紫色系)
FAITHFULL THE BRAND De Christin Midi Dress (麻質的小碎花洋裝 難得這牌子出了不是人造纖維的布料呢!)
Spell and the Gypsy Collective Hendrix Strappy Maxi Dress (浪漫的粉色長洋裝)



Off-White 3.0 Low Sneakers (off white的運動鞋 他家運動鞋我買過一雙覺得還滿好穿, 尺碼正常, 半號的買大一碼)
Jacquemus Les Raphia Sandals (法國牌子 我覺得這鞋子其實滿好看, 只是我會擔心鬚鬚會弄髒, 感覺這是讓你在地毯上跳舞的時候穿著的)



Salvatore Ferragamo Jelly Flats (Ferragamo的果凍涼鞋)
STAUD Audrey Sandals (夾腳涼鞋簡單大方)



Cult Gaia Camille Heel Sandals (Cult Gaia的高跟鞋 感覺滿性感, 鞋跟不會太細應該不會卡到水溝蓋)
Mansur Gavriel Fino Sandals (MG的涼鞋 今年好多這種雙帶的設計, 90年代回歸)



Cult Gaia Bea Sandals (這雙涼鞋很好看 非常有氣氛, 又不會高跟應該好走路, 可以考慮喔!)



Tory Burch Eddie Ballet Flats (Tory Burch的芭蕾舞鞋 兩色都特價囉!)



Fame and Partners Gathered Full Dress (顏色漸層的長洋裝 看起來就很舒服啊!)
Warm Fernanda Jumpsuit (這件連身褲裝的花色不錯)
LIKELY Alia Dress (這兩年美國賣得最好的就是這種誇張大袖子耶! 深藍色終於也打折了)



cupcakes and cashmere Melody Jacket (博主Cupcake and cashmere設計的長版風衣 定價本來就不貴, 折扣之後更便宜)
Mackage Laila Jacket (Mackage的綁帶外套 兩個顏色都打折啦!)



James Perse Camo Cargo Pants (這褲子的顏色挺微妙! 沒看過這樣的迷彩)
R13 Boy Skinny Jeans (這條R13的褲子也非常微妙! 果然就是愛搞怪的R13, 動物紋就已經夠瘋狂了 還兩隻腿不同色系)
FRAME Safari Belted Pants (Frame的卡其色綁帶褲)



Good American Good Waist Button Fly Jeans (這條黑褲看起來不錯耶! 也不貴喔, 瘦跟胖的Model穿起來都好看)
Clu Mix-Media Button Up Blouse (不同圖騰布料拼接的短袖襯衫)



Maison Margiela Belt Bag (像個小枕頭似的腰包, 其實滿有一種另類的時髦感覺)
Clare V. Emma Bag (真皮小水桶包我有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