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20

5/12/2020 Suqqu限量腮紅補貨請手刀 +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 + 特價Boyy包 + 大量鞋子秘密特價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TB新下折扣款 + Helmut Lang毛衣實穿照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Omorovicza 點這裡用碼: MUM30 打七折 這個折扣很少見耶! 別錯過了有66樣商品
這一區也可以用同一個碼: MUM30 打七折 大家可以一起結帳


************

(2 Pack) Equate 70% Isopropyl Alcohol, 32 Oz (防疫物資!! 一公升裝酒精 總共兩大罐兩公升 補貨啦!!! 趕快去買)
Danskin Now Girls Ballet, Dance & Gymnastics Premium Nylon Shorts(要湊單的可以買我之前推薦的小女生安全褲)
Sensodyne Extra Whitening Sensitive Teeth Whitening Toothpaste (這牌子的牙膏很不錯 適合牙齒敏感的人使用的美白牙膏)

*********

Suqqu點這裡有不少限量單品上架 跟台灣訂價價差超級大 美國沒賣所以

√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或是55美金)",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有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

@SUQQU Pure Colour Blush blusher("116 Anzuan 杏餡" 哇! 之前四月底上架的時候秒殺的腮紅居然補貨! 不知道存貨有多少, 沒有理由不買, 這是2019年大阪梅田百貨的限量色 終於現在大家都買得到啦 台灣專櫃沒賣的喔! 台灣腮紅定價NT$2100, 這裡寄台灣訂價NT$1070, 蜜桃橘色調搭配顯白的紫色 就算你皮膚偏黃偏深也都可以擦的很漂亮 是網路上好評如潮的腮紅)

@SUQQU 121 YUUKAGE Pure Colour Blush Limited Edition ("121 YUUKAGE 夕影" 這也是晚春的限量色, 之前四月底也是一眨眼就賣光沒想到居然有補貨! 網路上也都是好評, 屬於非常知性的顏色, 我看上色圖是柔柔的粉杏色耶, 很顯白很好看)



@SUQQU Multi Skin Protector SPF50(既然要買乾脆也買一下這個防曬的妝前SPF50吧 台灣專櫃訂價NT$2300 這裡1250)

@DIOR Prestige Light-In-White The Mineral UV Protector Blemish Balm SPF 50+ PA+++ 30ml(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 "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 這個也很厲害順便可以買一下, 只有一個色號所以不用擔心買錯, 哈! 台灣定價NT$4000, 美國居然沒賣耶! 找上找下都找無, 這是一個台灣網友有一天特別推薦給我的, 是說他已經用到不知道第幾條了, 漲價漲了三次他還是繼續用, 因為效果太好, 網友本人是比較屬於問題肌的, 以前還有酒槽問題毛孔比較明顯, 他給我看了完妝之後幾個小時的照片, 毛孔真的看不到, 而且非常自然, 也不會長痘, 總之想找物理防曬妝前的人別錯過了, 官網說也適合醫美之後八天使用)



************

@BOYY Beige Karl 19 Bag(奶茶色的Boyy Karl 19有特價, 顏值真的太高啦! 非常好看又百搭, 尺寸就是小包嘛, 不能裝太多不過也甘願了)



@BOYY Blue Karl 19 Bag(還有海洋泡泡綠也滿好看 也是Karl 19的大小)



@BOYY Brown Devon 21 Top Handle Bag(桶包也有特價 而且是67折喔!)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又有大量單品降價可以看看
√ 現在鎖台灣IP所以台灣網友要看好價要翻VPN才行

@LEATHER-TRIMMED LINEN DRESS(之前賣斷的皮革滾邊白洋裝補貨又打折!)
@LEATHER-TRIMMED LINEN TROUSER(也是一開始原價就賣光的白褲也補貨又打折)
@EMBELLISHED FLORAL PULLOVER(草莓毛衣我超推薦 一點也不癢 我穿XS)



@JESSA MID-HEEL PUMP (鞋子我有買 穿起來很好看喔 腳寬的可以考慮大半號 我自己是正常碼6號)
@GIGI SANDAL (這雙拜託一定要買喔 真的非常好穿又好看 我穿正常碼6號 是我最愛的鞋子之一 有很多配色不過就是這個配色最美!)



@FLEMING SOFT CONTRAST-STITCH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這個包我覺得也很好看是主打款)



****************

√ HELMUT LANG Oversized cutout brushed-knitted sweater 這件也太太推薦 請趕快打包 不會癢的材質 我穿XS或是S都可以 下面我穿XS碼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HELMUT LANG Cutout mélange brushed knitted sweater 這件我也有買 版子比較小一點 也薄一點適合加州穿喔 我買XS適合身的
美國點這裡



*************

很受歡迎的法國品牌 AMI點這裡

AMI Small Ami Heart Logo T-Shirt (經典愛心logo T恤也上了很多新色 )
AMI AMI Logo Hat



Levi's 501® Crop Jeans (Levi’s 501 經典牛仔褲, 目前6折中, 是近期最暢銷單品
Kos Resort Gngham Shorts (Kos Resort的可愛鵝黃色格紋短褲)
Theory Treeca Pull On Pants (Theory 7折駝色長褲 這件果然大家都很愛! 版型非常修飾)



Vince Short Sleeve Shrunken Tee (Vince 緊身T恤, 折扣很好)
James Perse Seer Slub Crew Neck Tee (James Perse 黑色/白色T恤)
Line & Dot Tyler Duster (Line & Dot 同樣打7折的長版條紋針織外套)



STAUD Mni Bissett Bag (STAUD粉紅色迷你水桶包, 同樣6折中)
See by Chloe Joan Mini Camera Bag (See by Chloe 折扣中小相機包, 很時髦)



Reformation Anine Top (Reformation Anine上衣)
Madewell Leopard Floral No Show Socks (Madewell 這雙襪子半價啦!)
Falke Acitve Breeze Roll Top Socks (Falke 經典襪款)



Arizona Love Trekky Bandana Sandals (Arizona Love的涼鞋, 同品牌其他款式也都有登上熱銷排行)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 (Sam Edelman 小香款鞋)



Castaner Kampala Espadrille Flats (Castaner 是西班牙製的草編鞋品牌 之前英國王妃也有穿)
Shashi Verde Double Ball Earrings (Shashi 綠色耳環)



Diesel Thommer -X Jeans (小狐狸Maison Kitsune T恤 這款韓國聽說也賣得特別好)
Maison Kitsune Embroidered Rainbow Fox T-Shirt (Diesel 牛仔褲打對折喔)
A.P.C. Daniel Tote Bag (韓國男生最愛APC拖特包)



Ted Baker Chemna Leather Chukka Boots (Ted Baker 短靴)
Deus Ex Machina Deus Tokyo Logo Tee (Deus Ex Machina 上衣 )



******************

本週上新款

Yuzefi點這裡 小眾包品牌 上了很多新款

Yuzefi Edith Bag
Yuzefi Daria Bag



Arizona Love點這裡 也多了很多春夏新款 聽說這個牌子韓國也很流行 顏色非常花俏啊

Arizona Love Trekky Fun Sandals
Arizona Love Trekky Bandana Sandals



全新上線的小眾品牌 MEDEA點這裡 感覺是非常簡潔線條的包款

Medea Medea Tall
Medea Medea Tall



M2MALLETIER點這裡 也有很多可愛的包款上線

M2MALLETIER Mini Half Moon Bag
M2MALLETIER Mini Pouch



*************

注意一下 Mytheresa的這一區鞋子結帳自動打折! 這個是有帳號限定的不是每個人可以看到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一區也太多太多鞋款可以七折了吧!

√ 這次可以特價的鞋你們最想買甚麼啊? 我想看看大家最近都喜歡甚麼, 我自己有好多想買呢!

LOEWE Anagram leather slides (Loewe的Logo涼鞋有七折耶)
LOEWE Leather ballet flats(Loewe的芭蕾舞鞋有八折)
LOEWE Leather ballet flats (焦糖色的Loewe芭蕾舞鞋)



TOD'S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 (tod's的淺粉色洛福鞋)
TOD'S Leather sandals (這雙Tod's涼鞋居然打七折! 趕快買啊, 尺碼我自己需要小半號35.5, 正常碼滿鬆的, 不過我朋友買正常碼說好穿)
TOD'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很帥氣的Tod's T logo洛福鞋, 有男鞋感很中性)



TOD'S Double T leather platform loafers (Tod's也有後底增高鞋呢!)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85 leather mules (很好看配色的Malone高跟鞋, 我穿正常碼36)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slippers (非常經典的Malone家平底拖鞋, 我個人覺得很好穿, 我穿36, 要買這個顏色組合還不是所有地方都有碼呢)



ROGER VIVIER Bikiviv' 45 leather sandals (這雙我去年有買, 非常有氣勢, 而且非常好穿, 建議買至少小半號, 我自己小一整號穿35剛好)
ROGER VIVIER Trekky Viv raffia sandals (那天有網友想買的RV水鑽涼鞋)
ROGER VIVIER Crystal-embellished sandals (RV涼鞋的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 (珍珠母貝框的RV鞋)
ROGER VIVIER Tre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大方框的平底鞋, 之前超受歡迎! 我建議正常碼)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玳瑁框的裸色經典款 這款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RV的黑色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leather ballet flats (RV的芭蕾舞鞋裸色版本)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leather ballet flats (RV的芭蕾舞鞋白色版本)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之前一直都不打折的黑色biki框夾腳涼鞋居然可以七折耶! 尺碼建議正常, 我穿36)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這雙是有一點點跟的白色RV涼鞋, 也是第一次拿出來打折耶!)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焦糖色的RV夾腳涼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t flats (玳瑁框的RV芭蕾舞鞋 這個黑色很經典啊!)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uede pumps (黑色玳瑁框的RV經典款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t flats (這雙RV的芭蕾舞鞋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這雙的價格本來就比較低, 又可以額外七折耶! 我覺得很可以)



ROGER VIVIER Tre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之前沒看過其他地方有耶! 非常美的顏色, 藕色的RV高跟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tweed pumps (Tweed軟呢花紋的RV高跟鞋)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 (水鑽款的Viv Run黑色運動鞋居然也打折啦, 腳瘦的建議可以小半號)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leather ankle boots (RV的軍靴)
CHURCH'S Antic leather ankle boots (英國品牌Church's的軍靴, 寄台灣也滿便宜 )
LEGRES Leather ankle boots (焦糖色小短靴打六折喔! 我覺得滿好看耶)



NIKE Air VaporMax 2019 Utility sneakers (Nike的運動鞋)
HOGAN Maxi H222 leather sneakers (Hogan的厚底運動鞋)
HOGAN Interactive embellished sneakers (這雙Hogan的顏色也滿好看的有七折)



BALENCIAGA BB Knife stretch-knit ankle boots (Balenciaga的襪套短靴, 我覺得應該非常好搭, 尤其是配個皮褲還是緊身黑褲 應該很棒)
SALVATORE FERRAGAMO Giulia patent-leather sandals (Ferragamo的蝴蝶結粗跟涼鞋)
SALVATORE FERRAGAMO Savina metallic leather ballet flats (很有未來感的Ferragamo芭蕾舞鞋)



CHLOÉ Chloé C leather loafers (可以踩後跟的Chloe洛福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quilted leather ballet flats (歷久不衰的Ferragamo芭蕾舞鞋, 網站上是C楦頭)
CULT GAIA Alia leather mules (充滿度假風的Cult Gaia球形鞋跟涼鞋)



VALENTINO Valentino Gavar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 (整雙是銀灰色的鉚釘涼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uede knee-high boots (Valentino的馬靴 喜歡優雅低調的圓頭搭配不是很高的粗跟 旁邊的V logo也不會太大)
GIANVITO ROSSI Gianvito 70 suede pumps (看起來普通, 不過這鞋是英國凱特王妃的最愛! 而且他通常都穿很高跟的,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35.5, 不過大部分人是正常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