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20

5/16/2020 超可愛Rebecca牛仔外套推薦 + Bug價AMI快買 + Ganni襯衫 + VIP特賣我的血拚清單 + Toteme大圍巾 + 七折大鵝羽毛衣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Mytheresa台灣區點這裡 Private sale最後24小時七折碼: PRIVATE30
Mytheresa美國區點這裡 Chloe的私密特賣價格已經標上六折起 (限時48小時)

**********

牛仔外套: La Vie Rebecca Taylor Denim Peplum Jacket (大推! 這件外套現在打六折價格很好, 我已經買了XS穿起來超可愛, 很推薦喔! 寄台灣買滿200就免運費, 我們全家人都對我這個打扮有很高的讚美! 哈哈哈)

白褲: Tibi Anson Stretch Wide Leg Pants (搭配的白褲是這款)

大領子襯衫: GANNI Feathery striped cotton shirt(34)



**********

我搭配在牛仔外套裡面的襯衫是這件GANNI Feathery striped cotton shirt

A.T.CORNER RUFFLE COLLAR SHIRT WHITE(這件韓版襯衫, 跟Ganni之前那個大領子襯衫長超像啊! Ganni的超級暢銷白色的根本買不到 現在這件是很好的替代品喔)
A.T.CORNER RUFFLE COLLAR SHIRT ORANGE(大領子襯衫還有條紋版本我覺得也很不錯, 真的跟我的Ganni原版是95%類似了!)



***********

最上面我搭配的桃紅鞋: 這應該是我的第二雙RV鞋吧? 我記得我的第一雙是深藍色的第二雙買桃紅, 已經那麼多年了拿出來還是絲毫不遜色!

今年的糖果色有下面這兩雙也滿可愛的

@ROGER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ballet flats(Trompette鞋頭的D'orsay)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

今天一直一直在找我在夏威夷吃蒜頭蝦的照片, 找到這張是買回旅館吃的, 如果大家去茂伊島的話, 推薦這家Fish Market Maui, 菜單上沒有蒜頭蝦, 你要自己問喔, 口味相當不錯, 實際上我們那天隨便點的東西都好吃! 我現在真的是超懷念之前可以到處旅行的日子! 而且還可以一邊走一邊用手捏食物吃耶! 現在想都不敢想...

蒜頭蝦的調味油在這裡Minatos, Marinade Hawaiian Style Shrimp, Amazon居然就有賣! 就是我從夏威夷扛回來一樣的東西, 而且跟我在夏威夷超市買的價格比, 也才貴兩塊左右, 用來醃製蝦子可以製造出夏威夷的回憶, 無價! 要搖勻裡面的配料一起醃喔, 不要太小氣, 一次倒多一點香味更濃. 我今天已經收到前幾天買的, 是2021年三月底過期.



**********

Bug價法國AMI發現

@AMI Small Ami Heart Logo Crew Neck Sweatshirt (這是長袖衛衣 官網還有其他地方都賣245 這裡只要180 很多顏色可選尺碼齊 還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美國也可以直接買)



@AMI Ami Heart Pullover Hoodie (這是連帽衛衣 官網跟其他地方都賣295 這裡只要215 便宜超多啊! 我立刻給photodog買了綠的 寄台灣同樣免國際運費)



@AMI Small Ami Heart Logo T-Shirt (短袖上衣也是Bug價, 官網脈120這裡90哦!)



***********

@Reformation Juliana Top (特價的Reformaion絲質上衣非常百搭好看 官網早就賣完 這裡不但折扣比官網好 而且尺碼全齊!)



@Reformation Isabel Cashmere Sweater (大方領羊絨毛衣也是折扣比官網好 而且官網早賣光了這裡碼齊還有免國際運費呢! 查了一下這件毛衣雖然不是最軟的羊絨 可是穿起來也不會癢)



**********

@Totême Brown Cashmere Como Scarf (剛好今天網友在問這條圍巾, 這裡有打折喔!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太一樣是因為台灣的價格包括關稅, 這條非常紅, 很多地方都賣完了, 所以要買趕快!)






**********

Mytheresa所有的人都可以用的折扣碼

台灣區點這裡的指定商品 滿500歐元八五折碼: WELCOME 寄台灣要20歐運費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滿500美金八折碼: WELCOME20 寄美國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滿500歐元八折碼: MY520 寄中國免運費

***********

Mytheresa的Balenciaga點這一區指定商品 結帳自動打折不能用折扣碼, 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沒有帳號限定!

***********

Mytheresa有最新的碼啦 這個就是有帳號限定的, 要是VIP才能打折喔
點這一區的指定商品七折碼: PRIVATE30
之前如果買過的人可以試試看你們能不能打折喔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ballet flats (這雙粉藕色的RV洛福鞋我之前有買 網站說建議小半號 不過實際上我買小半號35.5很緊 建議買正常碼比較好喔! 顏色非常好看皮革也柔軟)
@Chloé C leather loafers (Chloe的洛福鞋)



*********

@S MAX MARA Savana wool and cashmere coat (這件Max Mara感覺跟我之前買的是同一色耶 就是有微妙藕色在裡面的那款)
@S MAX MARA Messi virgin wool coat (這件是我買的同款不同色 這色看起來是灰的)
@MAX MARA Teddy Bear Icon lamé coat(Max Mara的泰迪熊 價格很好又可以打折喔!)



@JIL SANDER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我很喜歡這件Jill Sander的袖子設計 很不一樣)
@OSCAR DE LA RENTA Floral stretch-cotton minidress(Oscar De La Renta的露肩小洋裝)



@LOEWE Paula’s Ibiza Pochette shoulder bag (Loewe的小包寄台灣價格不錯喔! 最近很多人買)
@BOYY Wonton 23 Whipstitch leather tote(這個餛飩包可以打折)





@JACQUEMUS Le Short D'Homme flared culottes (法國品牌JACQUEMUS的白寬褲很好看 我來穿大概會是八分褲 VIP帳號折扣之後不貴喔可以考慮)
@JACQUEMUS La Chemise Bahia cotton shirt (這件綁帶打結襯衫也是非常經典的 我早就買啦!)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Small leather tote(黑色的saint Laurent曼哈頓包全皮 這個是Bug價耶 比同樣大小的帆布版本還便宜! VIP可以七折別錯過了!)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rimeblue leggings (STELLA MCCARTNEY的Leggings很好看耶 感覺就像是刺青的圖騰! 這條是粉色的 還有不少其他顏色可選)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High-rise leggings(藍色 看起來圖案明顯 可是因為是深藍色所以顯瘦)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Essentials high-rise leggings(這條是黑的色 仔細看圖騰不太一樣喔)




***********

特價的大鵝點這裡看 都是七折喔! 價格好款式齊可以寄台灣 價格已經包括稅費 結帳只要付運費
美國網友點這裡看是美國的價格 同樣已經含稅或不會有額外費用









********

@La Vie Rebecca Taylor Denim Peplum Jacket (這件現在打六折價格很好 我已經買了XS穿起來超可愛 很推薦喔! 寄台灣買滿200就免運費)
@AQUA Satin Cargo Jogger Pants - 100% Exclusive(我還買了這條緞面的Jogger XS 不過還沒收到 特價只要$46 還有一個豹紋點點其實也還滿可愛! 網站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