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20

5/24/2020 我的PP白上衣實穿照 + Gray Matters跟鞋 + Sezane新品 + 香緹卡限時75折 + 必買Lululemon On The Fly褲子我的實穿心得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今天星期六是家庭日, 我們出門踏青去了! 說真的美國現在出門的人變多, 途中經過Walmart發現停車場車子滿滿耶! 不是疫情減緩, 而是大家真的憋不住了, 不想自己煮, 就開始吃外食; 老闆受不了了, 就開始叫員工回去上班. 我看朋友每個禮拜都吃外賣好像也沒事, 那我到底在怕甚麼? 還需要繼續隔離包裹嗎? (現在一收到立刻開箱都沒在等了,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小心洗手啦!)

*************

LF這一區裡面有NARS跟Laura Mercier的單品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還可以疊加七五折碼: SECRETBH25 (記得要換到英國區才會看到Nars喔!)

LF英國區指定商品德卡跟YSL美妝限時解禁寄台灣 八折碼: SECRETBH20 (請注意一定要轉換到英國區才看得到喔!)

*************

LF英國區指定商品德卡跟YSL美妝限時解禁寄台灣 八折碼: SECRETBH20 (請注意一定要轉換到英國區才看得到喔!)

@Yves Saint Laurent Pure Shots Serum - Lines Away(YSL極效活萃澎潤精華 台灣定價NT$3150 現在八折碼: SECRETBH20 只要47英鎊 裡面有"雙分子玻尿酸精華" 可以有效保水撫平細紋 這個看你要買補充包還是正品都可以 價格都超好)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À Lèvres Water Glossy Lip Stain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 台灣定價NT$1300 現在八折碼: SECRETBH20 只要24英鎊 推薦色號: 610, 613, 617)

@Dermalogica Age Smart Multivitamin Power Recovery Masque 75ml (德卡可以用同一個八折碼: SECRETBH20 特別推薦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 是貝嫂也說讚的好物, 裡面主要成分為乳酸可以代謝角質, retinol可以撫平細紋, 還有葡萄籽精華可以抗氧化跟保濕, 一個禮拜使用一次就好了, 厚厚一層抹上十五分鐘左右, 面膜會變黃, 再用卸妝布擦掉, 溫水洗掉, 白天記得防曬, 現在折扣完40英鎊)
@Dermalogica Daily Microfoliant (德卡精微亮顏素 八折碼: SECRETBH20 這個有一百多個好評耶! 是他家最熱賣商品, 每天都可以使用, 米糠與穀米萃取加水會產生柔細泡沬, 可以溫和去角質 台灣定價NT$2400)
@Dermalogica Ultracalming Barrier Repair 30ml (德卡防禦修護乳 台灣定價NT$1900 敏感肌膚需要去紅血絲的好選擇! 八折碼: SECRETBH20)
@Dermalogica Special Cleansing Gel 500ml (德卡潔膚蜜 八折碼: SECRETBH20 台灣500ML定價NT$2880喔 這裡特價完只要42英鎊)

**************

LF這一區的指定單品 台灣24號下午六點開始 限時六個小時75折特價碼: HOT25 請注意 特價就只有六小時喔!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ser SPF 15 50g - Bliss(適合中膚色) 75折碼: HOT25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 Oil-Free Foundation 30g 75折碼: HOT25
Chantecaille HD Perfecting Powder - Universal 75折碼: HOT25
Chantecaille Lip Sleek 15ml (Various Shades) 75折碼: HOT25
Chantecaille Tree Of Life Lip Veil (Various Shades) 75折碼: HOT25
Chantecaille Lip Chic Lipstick (Various Shades) 75折碼: HOT25

*************

拍了一下PP的特價白皺褶高領上衣給大家看一下! 這件model穿不是特別厲害, 不過因為我之前有個網友有穿紫色版本給我看過, 我覺得網友穿的也太好看, 所以對這件的版型滿有信心, 之前特價立刻就買下了, 收到果然也沒失望耶! 我覺得實際上穿起來比網站上的好看很多喔, 喜歡PP的人可以考慮趁折扣入手!

白皺褶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high-neck woven top (我穿3=L號 5=XL 白色版本ssense這裡也有打折)
皺褶上衣黑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Rib Pleats Oversized Turtleneck (尺碼齊也有打折)
裙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athered technical-pleated midi skirt(3號, 已經沒了)
包鞋: GRAY MATTERS Micol leather pumps (36 尺碼正常 我的腳長22.5CM 皮革超級軟 打對折可以買喔!)
皮包: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Leather Satchel

白皺褶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high-neck woven top (我穿3=L號 5=XL 白色版本ssense這裡也有打折) 皺褶上衣黑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Rib Pleats Oversized Turtleneck (尺碼齊也有打折) 裙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athered technical-pleated midi skirt(3號, 已經沒了) 包鞋: GRAY MATTERS Micol leather pumps (36 尺碼正常 我的腳長22.5CM 皮革超級軟) 皮包: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Leather Satchel


****************

Lululemon大概是近期表現得最好的服裝公司吧! 所有的人都在買他家的WFH(在家工作)衣服, 哈哈! 連我這個平常就是WFH的太太也買了不少, 下面是前兩天收到覺得超讚的推薦給大家

美國官網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On the Fly 7/8 Pant 25"

這條我買了黑的25"長度, 4號略鬆, 可是超級顯瘦! 褲頭對我來說是中腰, 我建議你就照你的正常碼來買, 我0號跟2號絕對也穿得下, 因為超級有彈性, 不過我喜歡4號的鬆度. 評論裡面好幾個比我重的人也都穿4號, 我猜他們就是穿更合一點的效果. 我身高158CM, 褲子25吋程度穿起來是全長, 料子是Luxtreme.

請注意, Lululemon家的褲子不是每一種布料都厲害, 所以我通常買之前都會特別留意是用甚麼料子, 比如說這條用的是Luxtreme就品質有保證, 洗了也不會變形不會起球, 我都是翻反面, 冷水, 放洗衣袋, 然後不烘拿出來晾乾, 可以讓衣服壽命更長喔! 我北加州這裡比較乾, 脫水完半天就全乾了.

這一款還有28"跟31吋長度, 所以不管你身高多高都可以找到適合的, 這條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穿起來好軟, 可是看起來又很挺, 完全不會皺, 穿去上班也可以喔, 把褲頭遮住沒人會知道這是運動褲! 然後下班穿同一條去做瑜珈也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

@On the Fly Crop 23"

短一點定價更便宜耶, 這條是23"我買灰色的的4號略鬆, 我158CM穿起來就是八分褲, 也是Luxtreme的布料所以我買得很安心, 我還會想買其他的顏色, 料子夏天穿也不會熱喔, 相當舒服!

**********

@Keep Moving Pant High-Rise

這條是我前兩天看新聞的時候滑到的, 寫文章的人說他2月份買了一條這褲子, 結果沒想到病毒開始肆虐以後他接下來這幾個月都只穿同一條褲子! 因為太好穿了, 我仔細看了一下, 果然也是用同一個布料Luxtreme啊! 這條的版型是高腰喔, 如果有出短一點的褲長我也會想買!



*************

Mytheresa的亞太區折扣開放給所有人啦! 對折起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不然就是20歐元運費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近期Ferragmo的鞋子非常熱門耶! 很多人喜歡喔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atent leather pumps (經典Vara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Chain leather ankle boots(圓頭的短靴)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quilted leather ballet flats(雙色芭蕾舞鞋)
@SALVATORE FERRAGAMO Capua 55 leather pumps(花朵跟的裸色包鞋)






************

LF這一區的指定單品 台灣24號下午六點開始 限時六個小時75折特價碼: HOT25 請注意 特價就只有六小時喔!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ser SPF 15 50g - Bliss(適合中膚色) 75折碼: HOT25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 Oil-Free Foundation 30g 75折碼: HOT25
Chantecaille HD Perfecting Powder - Universal 75折碼: HOT25
Chantecaille Lip Sleek 15ml (Various Shades) 75折碼: HOT25
Chantecaille Tree Of Life Lip Veil (Various Shades) 75折碼: HOT25
Chantecaille Lip Chic Lipstick (Various Shades) 75折碼: HOT25

************

Sezane新品上架點這裡看! 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Odalie Dress (這件是他家經典的露背洋裝, 我去年買了好幾個顏色呢! 今年這件正面還有繡小花好可愛)



Jeanne Dress (這件也很好看耶! 尤其喜歡藍底的碎花版本)



Oda Blouse (不想穿洋裝的可以買上衣版本喔!)



Ademia Blouse (這件無袖上衣也是我的菜! 藍色版本好好看)



Alexandrie Dress (主打款條紋洋裝)



Amande Shirt (白襯衫 喜歡上面的金色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