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20

5/13/2020 Mytheresa新碼全球可用 + Melody同款小雲朵包 + BV padded Cassette包八折 + Everlane折扣買平價好搭單品 + 美妝禮盒特價(elemis, Omorovicza, Eve Lom, Caudalie) + Rails超好特價 + Tod's洛福鞋 + 最暢銷RV鞋款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Matches家的私密特賣點這裡 最後一天即將截止 VIP帳號們別錯過囉

***********

shopbop有一個愛心清單的功能大家都知道吧? 現在菜湯的愛心清單大公開!

點這裡看有菜湯的200個心愛單品喔!


**********

Lulu Frost出新項鍊啦! 都是在紐約手工製成 八折碼: 20ForAll

@PLAZA NATURAL HEISHI TURQUOISE NECKLACE BASE (天然土耳其石項鍊 這次的土耳其石顏色好美)
@PLAZA NATURAL MALACHITE NECKLACE BASE (孔雀石項鍊也是最新的)

**********

Mytheresa有新折扣碼了 這次所有的人都可以用

台灣區點這裡的指定商品 滿500歐元八五折碼: WELCOME 寄台灣要20歐運費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滿500美金八折碼: WELCOME20 寄美國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滿500歐元八折碼: MY520 寄中國免運費

@BOYY Wonton 23 Whipstitch leather tote (上次說過那個很好看的餛飩包可以打折 這是23公分的大小非常剛好)
@LOEWE Balloon Medium canvas shoulder bag (中尺寸氣球包帆布版本可打折)
@LOEWE Balloon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氣球包原皮版本可以打折)



************

@Sweet Pea Dress MAJORELLE (這洋裝反穿真好看! 背面的剪裁有點像Sezane擅長的風格呢! 全球免運費)



@Soire Knit Dress Camila Coelho (這件洋裝有特價耶 一百出頭剛好也免國際運費 也是背面做文章 挺好看的)



***********

LF有下面幾個禮盒專區折扣相當好, 值得一看, 台灣跟英國區都可以用碼打折, 不過我覺得轉換到英國區感覺品項更多更好

√ 八折碼: GIFT20 專區點這裡
√ 七八折碼: GIFT22 專區點這裡 有很多Omorovicza的禮盒 還有Eve Lom跟NIOD
√ 七五折碼: GIFT25 專區點這裡 最近好多人問的elemis特惠組很多喔, 還有大葡萄跟AESOP也在這裡
√ 七折碼: GIFT30 專區點這裡

Omorovicza Best Sellers Bundle (Worth £175.00) (七八折碼: GIFT22 內有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 雙效淨膚潔顏乳跟深層潔淨面膜)
Omorovicza Age Defying Duo (Worth £197) (七八折碼: GIFT22 Omorovicza 的極萃養護精華油 再生修復晚霜特惠組)
Omorovicza Acid Fix 30ml and Omorovicza Midnight Radiance Mask 50ml Evening Duo (Worth £175.00) (七八折碼: GIFT22 Omorovicza 奇肌煥顏柔膚精華 + 晚安凍膜)



Eve Lom Award Winners Bundle (Worth £110.00) (七八折碼: GIFT22 全能深層潔淨霜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Eve Lom Daily Cleanse Bundle (Worth £59.00) (七八折碼: GIFT22 全能淨潤卸妝凝霜 瑪姿林卸妝綿布)



NIOD Pigmentation and Brightening Bundle (七八折碼: GIFT22 NIOD跟The Ordinary是同一個公司 是說成分更好 這組是亮膚精華特惠組)
NIOD Sensitive Skin and Inflammation Bundle (七八折碼: GIFT22 這組是敏感肌跟容易發炎泛紅適用的NIOD特惠組)



七五折碼: GIFT25 專區點這裡

Neal's Yard Remedies Award Winning Skincare Kit (七五折碼: GIFT25 之前這個特惠組不能打折 現在可以75折也太優! 而且親測可寄台灣喔 裡面有很多白茶系列原價就賣完的單品)
Neal's Yard Remedies Energise Your Senses Men’s Collection (七五折碼: GIFT25 Neal's Yard的男性特惠組合)



Elemis Pro-Collagen Trio (Worth £177.00) (七五折碼: GIFT25 這是海洋霜的防曬日霜 搭配卸妝膏 跟眼部精華的組合)
Elemis Superfood Trio (Worth £112.00) (七五折碼: GIFT25 這是Superfood超能量活顏系列 有精油 面霜 跟潔顏)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Blend 100ml Duo (七五折碼: GIFT25 這是日本山茶花身體油兩件組 孕婦也可以用 貝嫂推薦的)
Elemis Ageing Skin Care Collection (七五折碼: GIFT25 這個也很好 是他家的海洋霜 緊實面膜 還有卸妝膏的組合 )



Caudalie Vinoperfect Ultimate Radiance Trio (Worth £67.00) (七五折碼: GIFT25 大葡萄家的美白組 有美白 提亮 還有去斑)
Caudalie Hydration Bundle (七五折碼: GIFT25 大葡萄保濕組)



Caudalie Hand Cream Duo (2 x 75ml) (Worth £24) (七五折碼: GIFT25 大葡萄手霜組合)
Caudalie Vinoperfect Serum 30ml and SPF50 Suncare Duo 25ml (七五折碼: GIFT25 大葡萄的精華液搭配防曬的組合)



***********

Forward全場八碼: HOMEWITHFWRD 即將結束了, 全球可用這個碼, 寄台灣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Bag (這是淺駝色版本的Padded Cassette包 本來不打折的 剛剛發現解禁了!)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Bag (翠玉綠色版本Padded Cassette包 也是突然可以八折了)



@BOTTEGA VENETA Small Pouch(這個Melody背的同一個小雲朵包也可以八折!)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Everlane的折扣來啦! 會有三個價錢給你選 選最低價的就好啦~ 買滿75美國境內免運費 我剛剛已經買了一些打雜衣了 哈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The Wide Leg Jean (這條牛仔褲我推薦耶, 我穿24 ankle, 布料是比較硬挺的, 非常顯瘦! 比我想像中好看超多! 現在特價只要$55, 真的可以買來穿穿看, 我穿的是中等藍色, 還有淺藍色可選也是只要$55)
@The Lightweight Wide Leg Crop Chino (這條寬褲看起也不錯, 也是特價只要$50, 我自己會選0號, 很多顏色可選,Stone色是米白, 夏天穿剛好, 裡面的royal blue搭配這種剪裁, 給我復古的70感覺, 黑色當然就是百搭)
@The Clean Silk Oversized Shirt(連大尺寸model穿起來都很好看的寬鬆版絲質襯衫 白色的非常百搭實穿 只要$66)
@The Washable Silk Tie-Cuff Shirt (袖口是綁帶的絲襯衫也滿好看 可以買黑的)
@The Day Glove(她家最經典的芭蕾舞鞋, 我穿正常碼6號, 網站建議買正常碼會越穿越鬆, 第一次穿想說完了太緊 沒想到第二次就已經完全合腳很舒服了)






@The Waffle-Knit Henley(給Photodog買了這件 我覺得滾邊的顏色搭配還不錯)
@The Cotton Long-Sleeve Pocket(長袖男款口袋T只要17也是很便宜, 多色可選)
@The Waffle-Knit Crew(這件也推薦 Photodog穿S碼 穿起來好看又舒服 只要$24)
@The Modern Flannel Shirt(法蘭絨襯衫料子好也便宜啊!)
@The Cotton Crew(男款的圓領短袖上衣是非常好的基本款 只要$14 有上千個好評)


外套: The Oversized Blazer (00 這件也很推)
腰包: LOEWE Gate mini woven-leather belt bag
牛仔褲: The Wide Leg Jean (24 ankle


************

Revolve點這一區指定商品對折起 隨便買一件都有免國際運費喔(滿100)

@Ren High Rise Wide Leg AGOLDE(AGOLDE的寬褲 剛剛算了一下 是六五折耶! 好折扣啊!)
@Pinch Waist High Rise Kick AGOLDE(高腰小喇叭也好看 之前介紹之後最多人有興趣的就是這條呢! 也是65折 可以買了啦!)
@Sophie Mid Rise Ankle Skinny AGOLDE(黑色的中腰skinny 打七折)



@Toni Slim Straight AGOLDE (這條灰色的顏色也非常好看 打七折)
@Remy High Rise Straight AGOLDE(復古藍色的高腰直筒 打六五折)
@Toni Slim AGOLDE(Agolde的白色直筒 打七折)



*******

Gilt點這裡有大量rails的上衣洋裝特賣 台灣應該也可以買 Rails Charli Linen-Blend Top (繡上小雛菊的襯衫
Rails Zuma Linen-Blend Top (豹子圖騰短袖襯衫)
Rails Jeri Linen-Blend Lace-Up Top (非常休閒感覺的藍色條紋上衣)



Rails Cara T-Shirt (愛心V領短袖)
Rails Hunter Top (hunters襯衫是他家的經典款)
Rails Whitney Top (草莓短袖襯衫)



**************

Gilt點這裡有tod's的鞋子特賣 價格不錯喔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 (第一眼就覺得這雙Tod's真的是OMG的好看, 那皮革很有高級感! 我會選正常碼)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 (還有棕色版本)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 (米白色豆豆鞋)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 (粉紫色豆豆鞋)



************

注意一下 Mytheresa的這一區鞋子結帳自動打折! 這個是有帳號限定的, 不是每個人可以看到折扣

√ 折扣台灣星期四早上六點就截止喔 睡醒就沒了

Roger Vivier點這一區也太多太多鞋款可以七折了吧!

√ 這次可以特價的鞋你們最想買甚麼啊? 我想看看大家最近都喜歡甚麼, 我自己有好多想買呢!

下面都是本次最多人買的款式給大家參考一下 果然涼鞋是大宗!

TOD'S Leather sandals (這雙Tod's涼鞋居然打七折! 趕快買啊, 尺碼我自己需要小半號35.5, 正常碼滿鬆的, 不過我朋友買正常碼說好穿)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slippers (非常經典的Malone家平底拖鞋, 我個人覺得很好穿, 我穿36, 要買這個顏色組合還不是所有地方都有碼呢)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這雙是有一點點跟的白色RV涼鞋, 也是第一次拿出來打折耶!)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之前一直都不打折的黑色biki框夾腳涼鞋居然可以七折耶! 尺碼建議正常, 我穿36)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焦糖色的RV夾腳涼鞋)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lides (Biki框白色款也搶手可以考慮喔! 我自己要穿到小一整號35剛剛好 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