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20

5/25/2020 Tibi洋裝實穿照 + 大量Jimmy Choo & Valentino鞋款降價 + Mytheresa歐洲美國私促開始 + Uniqlo平價好穿單品 + Free People內搭褲 + 超低價Marant西外必買 + Allsaints打七折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Photodog又有大作啦! 歡迎收看與留言: 松鼠會飛嗎?

********

好消息 Mytheresa的美國跟歐洲區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是購物車裡直接打折的喔, 不用折扣碼, 有帳號限定, 呼, 終於輪到我了, 之前看台灣區打折寄美國都不能好嘔啊!

美國區入口點這裡
英國區入口點這裡
法國區入口點這裡

BV包包非常多可以打折 Fendi點這裡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打折
Loewe點這裡可以打折
Valentino點這裡可以打折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andals(我一直都很喜歡這雙Valentino的涼鞋耶! VIP可以打七折)
@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20 leather clutch (焦糖色的BV小雲朵包)
@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leather clutch(白色的大雲朵包)
@SAINT LAURENT Lou Camera leather crossbody bag(Saint Laurent的相機包感覺CP值比較高)

**********

@Tibi Pleated Sleeveless Dress (這件我自己有買, 穿XXS, 我推薦卡其色喔, 非常好看! 我特別喜歡他做成直筒不收腰, 反而更加的時髦, 卡其色的好處是你搭配平底拖鞋也很ok, 不會太正式)

@Tibi Sleeveless Pleated Dress (shopbop這裡還有深藍色跟淺綠色版本特價)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lides 鞋子是這雙的駝色版本, 我穿小一整號的35還覺得鬆

DRAGON DIFFUSION Maori Tote 皮革編織包是這咖比利時的品牌Dragon Diffusion我非常喜歡



下面這照片細節比較清楚



***********

@Vasic Bond Mini Bag (劇透一下 喜歡這咖包的台灣晚上再刷一次喔, 應該會有好消息!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拼接的感覺, 夏天會非常百搭!)



************

Bloomingdales尋寶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Tory Burch Cora Printed Dress (這件TB洋裝, 加到購物車, 七五折的基礎又可以額外五折! 尺碼齊喔 純絲質!)
@La Vie Rebecca Taylor Denim Peplum Jacket(再說一次, 這個好可愛的牛仔外套, 特價那麼便宜, 不能只有我買啦! 我這幾天又努力的試做不同的造型, 下面搭窄裙也好看啊! 我穿XS很合身)
@(要湊單的可以去牛仔褲特價區找)
@(要湊單也可以找Theory的特價衣服)



***********

Mytheresa的亞太區折扣開放給所有人啦! 對折起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不然就是20歐元運費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JIMMY CHOO Romy glitter ballet flats(我自己買的同一雙Jimmy Choo亮片平底鞋有特價喔! 這雙超美超美可以考慮! 我穿正常碼36完全不會擠腳)
@JIMMY CHOO Minea 45 leather sandals(這個Jimmy Choo的裸粉色涼鞋好美喔 顏色太優雅)



@JIMMY CHOO Bing patent leather slippers(水鑽穆勒鞋也有打折! 這個奶茶色也超好看)
@JIMMY CHOO Love glitter ballet flats (Jimmy 的銀色亮片鞋 仔細看上面的亮片大小不一樣的)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ballet flats(Jimmy Choo的漸層洛福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Valentino的藕粉色鉚釘拖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mules (Valentino的鉚釘高跟拖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鉚釘夾腳涼鞋)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 (Jimmy Choo漸層亮片高跟鞋)
@NIKE Air VaporMax 2019 Utility sneakers (Nike的運動鞋)



***********

Janie & Jack美國官網特價 好久沒寫他家啦! 把我喜歡的單品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QUILTED NAVY JACKET
POINTELLE RUFFLE CARDIGAN



CROCHET TRIM TOP (黃色大方領的無袖上衣)
BALLERINA RUFFLE TEE (有在學芭蕾舞的小女孩都會喜歡的上衣)
EYELET TRIM FLORAL TOP (下擺是睫毛蕾絲的無袖上衣)



*********

Uniqlo美國官網全場不限金額免運費最後一天

@WOMEN AIRISM PADDED UNDERARM CAMISOLE(無意間發現這件細肩帶不但有打折, 而且相當不錯耶, 因為他腋下又多做了一個吸汗墊, 如果你穿在襯衫裡面就不怕汗漬很糗, 尤其你不想用止汗劑的時候)



@WOMEN AIRISM CAMISOLE BRA TOP(Bra Top也很好穿耶 現在又出了很多別的顏色可以趁免運費買唷!)
@WOMEN AIRISM UV PROTECTION MESH LONG-SLEEVE FULL-ZIP HOODIE(防曬薄外套也可以來一件 多色可選)






*********

看到這款Kyoto Leggings FREE PEOPLE FP MOVEMENT也太可愛! 多色可選! 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話說Anthro這裡有幾個尺碼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可以考慮喔!

等等, 美國網友看這裡 被我找到對折耶~~ 尺碼很齊喔, 多色可選! 價格那麼好可以買了, 評價也很好喔!









***********

Ssense新下折扣款挖寶

@Mansur Gavriel Taupe Mini Protea Bag (最近很紅的MG小包 美國區有76折喔!)
@Mansur Gavriel Pink Cloud Clutch(粉色的雲朵包美國區價格超好的啊! 五七折)



@Mounser Gold Rip Curl Pearl Barrette(喜歡這個髮夾 像Model那樣夾在耳邊滿好看的! 美國製打對折)



**********

@3.1 PHILLIP LIM pleated track pants (這條皺褶運動褲我看很久了耶 官網已經賣完 現在打六折! 我覺得很好看)

@3.1 PHILLIP LIM pleated cropped T-shirt(我覺得那運動褲也可以跟這件上衣搭配一組喔! 上衣我已經買了S碼穿起來跟model的感覺一樣, 我覺得很好看)



************

@Isabel Marant Etoile Black & White Kice Blazer(這件西裝外套我原價買的~ 很推喔 現在打五七折! 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我穿34略鬆可是相當顯瘦 有作內裡做工不錯)

PS 台灣網友點這裡買 居然只要兩百多塊價格含關稅喔! 太超值啦!!!!



**************

Allsaints官網全場七折 包括折扣區可以折上七折 價格已經標上 台灣網友要買超好價需要翻VPN

@MILO LEATHER BIKER JACKET(男款皮衣不錯看! 就是附圖同一件)



@ERICA LEATHER SHORTS (我喜歡這件女款的皮短褲)



@RHEA EBONY DRESS (這件不錯耶! 小外套跟裡面的洋裝可以分開穿! 仔細看裙襬很美喔 重點是很便宜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