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20

5/6/2020 我的3.1圍巾外套實穿照 + LV集團的24S家的私密特賣來了 + ASOS超便宜單品 + Mytheresa童裝特價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稍早這一篇的Shopbop血拚清單補了超級多特價包款, 很多都是我自己有買的啊! 而且折扣力度也太大, 趕快看一下吧!

**************

@Reformation Bardot Tee(百搭單品又很便宜 這件是裸色 方形領口非常修飾身材)
@Reformation Bardot Tee(還有黑色版本可選)



*************

@R13 Mid-Rise Boy Skinny Jeans (看到這條R13的黑色Boy Skinny有打折尺碼齊耶! 他家最好看的就是灰黑刷色)



@R13 Cross Over Shorts (特價的R13還有白色短褲)



@R13 Fifty Fifty Boy Tee (我也喜歡這件短袖上衣上面印的字: 50% PUNK 50% ROCK)
@R13 Slouch Pants (迷彩男友褲也特價喔 評價很好)



@R13 Double Layer Shorts (這條特價的R13短褲也很特別 他家就是很會搞怪! 這是雙層的喔)




***********

3.1 Phillip Lim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不少好東西呢!
√ 寄台灣運費$15, 結帳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 美國就是不限金額免運費, 出貨超快第二天馬上出!

@3.1 Phillip Lim Sateen Jacket with Removable Scarf(我穿XS/S 原價750美金, 折扣折到188, 黑色的比較貴, 反正夏天穿白色正好! 上面的圍巾是可以拆掉的 我終於收到啦! 昨晚睡前套了一下覺得很好看喔)

外套的下襬有抽繩可以拉緊就變短, 或是放鬆衣長就會變長, 袖子也可以自己往裡面綁緊, 這樣往上推的時候不會滑落喔, 我下面是下擺有拉緊所以衣長看起來短一些, 喜歡有長度的就把下擺抽繩放鬆, 可以多個兩三吋長度至少.

洋裝: Good American Micro Rib Mini Dress (2號 我一開始買1號覺得還是有點緊, 後來又換成2號感覺自在多了! 洋裝裡面有整件內裡喔)

皮包: MANSUR GAVRIEL Cloud leather clutch



外套: 3.1 Phillip Lim Sateen Jacket with Removable Scarf(XS/S 把圍巾那掉也很好看 一整個超實穿)

牛仔褲: Reformation Cory High Waisted Skinny Jeans (24 太好穿又太顯瘦 價格還很便宜 我很推薦 有免國際運費喔 兩個碼中間的買小一碼 我有改褲長)

條紋上衣: Reformation 鞋: Jimmy Choo

皮包: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的是黑色)



給大家看圖解 圍巾只要扣一顆扣子在前面 就有足夠的長度繞成好看的造型 仔細看一下布料不是滑的喔 是raw silk那樣有texture的



圍起來像這樣







Sateen Jacket with Removable Scarf



**********

Feathers Underwire Contour Bra NATORI (這個胸罩超好穿的啊! 打六折尺碼很齊, 肩帶寬度是正常, 罩杯稍微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美國網友不確定尺寸的買兩個碼回去試, 三個不同的裸粉色可選)

Thinstincts Girl Shorts SPANX® 束腹短褲也可以買, 打四折耶! 我自己穿貼身的褲子, 或是淺色的洋裝裙子, 裡面都會穿這樣的裸色短褲, 外面就完全看不到內褲痕或是內褲顏色喔



**********

Mytheresa童裝限時特價區點這裡 看到不少好東西

@BURBERRY KIDS Cotton dress and jacket set(Burberry的套裝 仔細看是短外套搭配洋裝喔! 相當不錯)
@MOSCHINO KIDS Logo jacket(Moschino的外套有大童尺寸喔)
@MOSCHINO KIDS Cotton-jersey changing bag(尿布包也滿可愛的又不會太花俏)
@POLO RALPH LAUREN KIDS Hooded twill coat(RL的風衣XL尺寸成人也可以穿)






*************

24S家的VIP Sale來了!
美國區點這個頁面是主入口
台灣區點這個頁面是主入口
不過有個步驟要先做,
首先加入他家的LA CARTE 24 SÈVRES(是免費的)
然後再點我的連結應該就可以看到小鑰匙跟特價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費 結帳價格包括所有費用 寄加州免州稅
寄台灣滿300歐元免運費 結帳也是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台灣跟美國特價的東西略有不同 價格也略有不同 所以我分台灣跟美國的連結喔
這是LVMH集團的電商, 東西絕對靠普沒問題

**********

CHLOE Aby shoulder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今天就幫朋友買了一咖Chloe, 美國定價2190美金, 現在這裡本來就是Bug價1425美金, 然後又可以七折! 寄美國價格已經包括所有稅費了997美金搞定, 是美國的四五折啊! 仔細看產品頁面會有一個小鑰匙, 如果你加入他家的LA CARTE 24 SÈVRES的話就會看到特價, 這個包可能賣完了所以剛剛我已經連不到頁面...



***************

DEMELLIER Nano Montreal hand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這個昨晚只有台灣特價 我朋友立刻就買了 西班牙製 很有Valextra的風格啊! 美國今天早上我看了一下也可以特價囉! 太好看又便宜!)



*************

MEHRY MU Mini Fey rattan handbag(這個只有美國特價 我自己很有興趣呢 匈牙利製 感覺跟我的浪漫洋裝應該都很搭)



*************

CHLOE Aby shoulder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ANU ATELIER Cylinder shoulder bag in suede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CHLOE Mini Faye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HLOE Mini Faye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HLOE Mini Faye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這款包請注意一下, 美國定價890美金, 這裡寄美國Bug價681美金, 然後居然額外七折只要476, 基本上就是美國的對折啦! 請不要錯過啊!!!






******************

CHLOE Faye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HLOE Chloé C small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再舉一個例子 Faye美國定價是1390美金 這裡寄美國Bug價1150美金 還有額外七折! 最後寄美國只要805耶






*************

DEMELLIER The Vancouver smooth leather quilted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DEMELLIER The Midi Biarritz smooth leather quilted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DEMELLIER The Florence smooth leather 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MEHRY MU Luna rattan handbag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這咖我也很有興趣 覺得有點古典的感覺啊 很適合搭配夏天的洋裝 匈牙利製



*************

下面都是ASOS的超便宜單品喔! 很多都有特價啦

ASOS DESIGN nipped in waist mini dress in black(這個又便宜又顯瘦又好看 我覺得可以買!)
ASOS DESIGN lounge borg robe(平常在家裡穿舒服又可愛的白睡袍)



ASOS DESIGN splendid linen suit in fudge
ASOS DESIGN split sleeve midi dress with obi belt in navy



ASOS DESIGN lounge tie shoulder crinkle button front jumpsuit in rust
Bershka oversized shirt in wh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