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20

5/3/2020 (持續更新)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Mytheresa的童裝區點這裡 限時七折起 只有一天

@THE ANIMALS OBSERVATORY Fruit Bull cotton-blend sweater (喜歡這件蘋果毛衣)
@BURBERRY KIDS Printed raincoat(Burberry童裝雨衣 有做到14歲喔 男女都可以穿)
@KENZO KIDS Logo cotton-jersey sweatshirt (Kenzo的大象衛衣七折)
@IL GUFO Stretch-denim jacket(牛仔外套的領子很好看耶 如果有大人尺寸我都會想穿)



**********

@Sam Edelman Leah Pumps(香奈兒風的Sam Edelman包鞋特價啦! 這雙我穿正常碼6號 後面鞋帶可以調整鬆緊)



@A.P.C. Vivianne Dress (看到小高領薄毛料洋裝特價滿便宜 目前尺碼全齊 是直條紋耶 覺得挺特別 很優雅有氣質)



@A.P.C. Louisette Camera Bag (APC的方形相機包)
@A.P.C. Mini Demi Lune Bag (紅色有車紋的APC半月包)



**************

@Prima Off the Shoulder Midi Dress AJE (秀上款露肩洋裝特價啦! 這是澳洲牌子我買過幾件她家的洋裝覺得很美 AU4=US0 以此類推)



@Prima Pleated Long Sleeve Midi Dress AJE(這件也是秀上款的皺褶洋裝, 我覺得也超有氣質, 有六折)



************

@GUCCI SOHO DISCO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點進去是澳洲區所以是看到澳幣喔, 黑色的Disco包有補貨, 結帳如果寄到美國地址 會秒便便宜! 稅費結帳會預收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只要1263澳幣折合美金810, 美國這咖定價1190美金, 所以省很多約67折喔! 黑色之前一直賣光非常搶手)






***********

anthropologie只有美國星期天一天 這個頁面的指定商品通通限時特價一百有找 寄美國訂單滿50就免運費

@Chevron Slip Dress(這件洋裝實在很可愛, 是完全直筒的, 肩膀設計跟布料顏色都很好, 適合你在家裡穿, 也很適合在外面散步的時候穿, 甚至孕婦也可以當孕婦裝!)



@Cerie Smocked Midi Dress(這件也推薦耶! 很多人都說他們現在會穿著這件在家上班, 哈哈, 因為料子相當舒服, 肩膀可以拉成露肩喔!)



***********

Lululemon的折扣區點這裡 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寄美國集貨轉運地址不砍單

@Runnin Pretty Dress(看到這件是慢跑專用的洋裝耶! 小裙子裡面是短褲, 還有做大口袋可以放手機, 我覺得挺不錯的! 如果有在慢跑又想要穿得可愛漂亮可以考慮喔!)



@All Hours Belt Bag(腰包有多色特價)
@Breeze By Long Sleeve II(這件可以買喔 上面有非常多透氣的小孔 讓你跑步或是登山都可以散熱)
@Track That Short 5"(順便推薦給想買短褲的人, 這是難得的5吋褲長, 我自己不敢穿太短的, 這個長度就滿ok, 穿起來有一點像褲裙很修飾大腿, 又不會過短, 平常在家裡穿做著的時候腰也不會不舒服)



********

下面都是Matches家的Vip帳號可以打折的單品喔 只要你以前有買過 就算只買過一次都會給你打折! 門檻很低 大家自己登入帳號試一下 購物車顯示折扣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Lady leather cross-body bag(MG家的迷你Lady包)
A.P.C. Half-moon saffiano-leather cross-body bag(APC的墨綠色半月包)
TSATSAS 931 grained-leather bag(這個顏色好看 形狀是長方形滿古典)



STAUD Bisset topstitched leather bucket bag(一直都是非常熱銷的Staud水桶)
RODO Wicker & leather box bag(這個包我喜歡耶 夏天提剛剛好 容量也夠大 草編跟皮革的拼接 看起來又挺有質感)



MALONE SOULIERS Jenna bow-strap leather mules(Malone的蝴蝶結穆勒高跟鞋 有點可愛又性感)
GRAY MATTERS Mildred block-heel leather pumps(這雙有點像老祖母穿的鞋 不過搭配起來古樸古樸的有種特別的韻味)



GOAT Julip sweetheart-neck lace dress(這個牌子是英國王室的御用品牌喔 凱特王妃也常穿的 蕾絲長洋裝很優雅)
ROKSANDA Amina cape-sleeve cotton-poplin midi dress(這件有點貴啦 不過我覺得顏色跟泡泡袖都滿好看)
S MAX MARA Oscuri coat(這件S Maxmara的顏色好好看 會想買耶)



HARRIS WHARF LONDON Round-neck felted wool coat(HARRIS WHARF的繭型黑大衣)
HARRIS WHARF LONDON Collarless single-breasted felted-wool coat(HARRIS WHARF繭型大衣淺駝色版本也相當優雅)
MERLETTE Aster puff-sleeved cotton-poplin dress(泡泡袖洋裝)



ISABEL MARANT ÉTOILE Viviana high-neck ruffled cotton blouse(Marant的白色蕾絲上衣)
SELF-PORTRAIT Crystal and beaded puff-sleeve peplum-hem top(SP的白色泡泡袖上衣 有鑲上水晶喔)



ISABEL MARANT Xenia high-rise leather trousers(這價格太誇張! 原來是真皮皮褲!)
ISABEL MARANT ÉTOILE Henoya boyfriend jeans(這條就不錯喔 我已經看了很久了 Marant的高腰男友褲)
ISABEL MARANT ÉTOILE Georgie striped alpaca-blend sweater(Marant的毛衣)



DIOR EYEWEAR So Stellaire square acetate sunglasses(Dior的太陽眼鏡也可以打折呢 雙色鏡片)
DIOR EYEWEAR DiorStellaire square metal sunglasses(金屬框的D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