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20

5/14/2020 Persol 649 太陽眼鏡 + Balenciaga私密特賣所有人都可以買 + 必買夏威夷Minatos蒜頭蝦油 + Maje & Sandro超低價 + Aveda七五折(秘密贈品) + Ssense挖寶必買Marant皮帶限定色 + SONIA G.眼影刷(適合內雙) + 六折GA彩妝(唇蜜推薦)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Mytheresa所有的人都可以用的折扣碼

台灣區點這裡的指定商品 滿500歐元八五折碼: WELCOME 寄台灣要20歐運費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滿500美金八折碼: WELCOME20 寄美國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滿500歐元八折碼: MY520 寄中國免運費

***********

Mytheresa的Balenciaga點這一區指定商品 結帳自動打折不能用折扣碼, 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沒有帳號限定!

***********

Shopbop點這裡有超多單品新下折扣

Sea Olive Dress (這件Sea NYC的洋裝, 袖子部分非常仙女, 滿好看的)



Theory Treeca 4 Trousers (Theory的格子褲也好看耶! 而且裡面有大尺寸Model穿也很不錯)



STAUD Madden Blazer (整套粉色西裝都不錯看, 外套偏長版, 可以遮很多東西像是臀部 哈哈)
STAUD Sage Shorts (Model搭配的短褲也有特價)
Tory Burch Printed Cotton Blouse (Tory Burch的絲質混紡襯衫也滿好看)



Ulla Johnson Kingston Jeans (褲子我自己有買穿0號是比較寬鬆的剪裁, 不過相當好看顯瘦, 難得打折啦!)
Ulla Johnson Kingston Jeans (還有淺藍色版本的褲子打折, 更便宜喔)



ATM Anthony Thomas Melillo Tee Tuck Detail (這件上衣會想穿耶! 兩個顏色都好看, 有一點點包袖的感覺不是很明顯, 收腰做得很好)



************

Ssense折扣區挖寶

Isabel Marant SSENSE Exclusive Brown Lecce Belt (棕色的版本也是Ssense獨家色, 很好看百搭! 這是Marant的經典Lecce皮帶)
Isabel Marant SSENSE Exclusive Khaki Lecce Belt (Ssense的獨家色, Marant的皮帶, 這條建議買大一碼, 才能綁出跟Model一樣的效果喔! 這顏色我覺得很好看, 重點來了, 打七折啊! 沒有理由不買)
Isabel Marant SSENSE Exclusive White Lecce Belt (白色版本也是Ssense的獨家, 可以用來綁洋裝喔!)



Balmain Black & Gold 3-Button Metallic Logo T-Shirt (Balmain經典三顆扣短袖上衣六五折)
Balmain White 3-Button Coin T-Shirt (Balmain的特價短袖上衣還有這一款羅馬古幣圖騰的三顆扣)



Off-White White Caravaggio Arrows Slim Hoodie (OFF WHITE的連帽衛衣是打七折)
Fear of God Off-White 'Sixth Collection' Patch Logo Sweatshirt (潮牌Fear Of God的Logo衛衣)



Alexander Wang White Mini Attica Fanny Pack (AW的白色Attica腰包)
Mansur Gavriel Beige Cloud Clutch (我常常拿的那個MG雲朵包是75折喔!)



**********

Mytheresa的Balenciaga點這一區指定商品 結帳自動打折不能用折扣碼, 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沒有帳號限定!

BALENCIAGA Sharp XS leather shoulder bag (手刀~ Balenciaga的Sharp XS, 黑色款打七折!)
BALENCIAGA Sharp XS leather shoulder bag (墨綠鱷魚壓紋的Sharp XS也好看耶! 打七折)
BALENCIAGA BB leather belt (焦糖色的BB皮帶七折! 這條不錯)



BALENCIAGA Everyday S leather tote (托特包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的單品)
BALENCIAGA Shopping XXS leather tote (迷你小提袋 也可以斜背)



BALENCIAGA Ville S quilted leather tote (比較大的尺寸Ville S Quilted bag)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M leather tote (機車包也有打折)



BALENCIAGA Speed sneakers (黑色襪套鞋有八折)
BALENCIAGA Triple S sneakers (黑色老爹鞋是七折)
BALENCIAGA BB leather slides (白色的Logo拖鞋有七折)



BALENCIAGA Square sunglasses (Balenciaga的太陽眼鏡也好看耶)
BALENCIAGA Rectangular sunglasses (長方形鏡片的黑框太陽眼鏡, 我也有喜歡)



***********

Mytheresa有新折扣碼了 這次所有的人都可以用 (不能跟上面特價的Balenciaga合用)

台灣區點這裡的指定商品 滿500歐元八五折碼: WELCOME 寄台灣要20歐運費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滿500美金八折碼: WELCOME20 寄美國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滿500歐元八折碼: MY520 寄中國免運費

***********

Aveda美國官網點這裡 全場75折不用碼 結帳顯示折扣 七五折基本上就是他家的黑五折扣啦! 還被我發現祕密贈品, 那就比黑五更好了! 官網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invati advanced™ system(我隨便加了這組他家的蘊活三步驟, 沒想到購物車不但有打折, 居然還多了一把價值28的大梳子當作贈品, 太神奇了, 買其他品項都沒送喔, 一定要我這組才行, 我這次手氣也太好了吧! 他家的梳子我有一把真的很好梳, 既然要送你就笑納吧!)



***********

Selfridges的折扣區點這裡悄悄的放了一大堆好物啊!

PERSOL PO6649 aviator Havana sunglasses (Persol的這隻太陽眼鏡也可以買, 是他家的最經典款649, 之前史提夫馬坤也有戴的)



Steve McQueen戴的就是649款 Ssense點這裡也有特價 而且款式滿多的



Zac Efron也是同樣的太陽眼鏡喔



*************

Maje折扣區點這裡 大量新下折扣款
Sandro折扣區點這裡 大量新款下折扣

SANDRO Sophy knitted midi dress (藍色Sandro針織洋裝四折)
MAJE Faded denim dress (Maje的牛仔洋裝)
MAJE Contrast-stitching cotton cardigan (這件白色版本超級無敵便宜! 我自己兩色都買啦!)



SANDRO Diego striped cropped high-rise straight jeans (這sandro牛仔褲不錯耶, 喜歡上面的刷色! 打四折)
SANDRO Rhinestone-detail denim midi skirt (Sandro的高腰裙)
MAJE Tie-belt stretch-denim shorts (Maje的綁帶短褲)



SANDRO Stars embellished knitted cardigan (這個星星鉚釘的白色Sandro針織外套也挺好看)
MAJE Charline contrasting bow tie crepe shirt (Maje的學院風襯衫 我最喜歡這種有綁帶的襯衫啦!)
MAJE March wool-blend cardigan (我覺得這件櫻桃紅的M圖騰Maje小外套好看耶! 雖然花色鮮艷可是很熱情, 很年輕)



MAJE Cut-out detail ribbed-knit top (黑色小高領上衣也是我的菜, 仔細看胸口有一個cutout!)
MAJE Mallais stretch-knit cardigan (非常學運風的針織外套, 也感覺有運動風)
MAJE Metallic knit relaxed-fit cardigan (這件V領的小外套就是中規中矩, 非常Maje風)



MAJE Vicky houndstooth cotton-blend tweed jacket (香奈兒風的Maje黑X白小外套)
MAJE Ricky boucl? mini dress (同一塊布料也有成短洋裝, 意外地看起來滿年輕耶! 可能因為Model搭配白短襪)



*************

@SONIA G. Sky Eye Set (日本製的SONIA G.眼影刷套組, 評價很好 是說特別適合內雙的人使用, 有想要買眼影刷的可以考慮, 畢竟現在都戴著口罩, 只能靠眼妝拚勝負了!)



**********

我的Amazon買物大公開

@Minatos, Marinade Hawaiian Style Shrimp, 12 Ounce (剛剛太興奮直接買了六罐! photodog叫我買12罐不過我還沒有那麼瘋狂, 哈哈! 到底是甚麼那麼神奇? 我去年去夏威夷的時候買了八罐耶! 是夏威夷最有名的蒜頭蝦調味汁, Made In Hawaii, 用這個來醃製蝦子, 可以做出跟夏威夷蒜頭蝦餐車上面吃到完全一樣的味道! 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而且不會太鹹, 我自己都會再多加更多蒜頭進去, 不敢相信amazon上面居然也買得到, 去年夏威夷買的現在用到剩下最後一罐本來捨不得用了, 看來現在用可以大方一點! 今天晚上就開最後一罐來做鮮蝦粉絲煲吧! 價格沒有比我在夏威夷買貴太多喔, 當初我超市買價大約七元左右, 現在也不到九元我覺得算佛心了)

@Minatos, Sauce Poke Hawaiian Style, 12 Fl Oz (這個也是同品牌Minatos的Poke醬汁, Poke是夏威夷專有的調味生魚片, 有這個醬汁, 只要你買得到Sushi Grade生魚片, 也可以自己做了!)
@Starbucks Doubleshot, Espresso + Cream, 6.5 Fluid Ounce, Pack of 12 (順便我也買了這個Starbucks Doubleshot, 我之前買過覺得也太提神了吧, 哈哈, 味道也不錯)



今日晚餐就是鮮蝦粉絲煲了 By photodog大廚



@6 Pcs Hogoo Bow Headbands (剛好這個髮帶在我的購物車好一陣子了, 一起買單! 這樣夏天開始熱了我把頭髮綁起來可以不要太像阿婆)




***********

Armani美國官網點這一區的指定商品可以六折碼: TIMELESS 買滿75免運費 (不能寄台灣 也不接受轉運) 美國網友: 如果你有shoprunner的帳號, 可以不限金額免運費!

@LIP MAESTRO FREEZE (可以打六折, 裡面的204 Cold Nuda 雪霧伯爵, 台灣剛上市的時候居然要排三個月才會排到! 410號雪霧玫瑰也是搶手色號)
@ECSTASY LACQUER LIP GLOSS( 可以六折, 黑管唇釉, 我買了501色號, 是淺珊瑚色, 這是偏鏡面的質地特別適合我這種唇紋多的人用, 還有很多色號可選)



***********

Nordstrom的美妝區點這裡有不少好東西打折 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轉運集貨地址不砍單

@Ecstasy Lacquer GIORGIO ARMANI(上面說的GA黑管唇釉有75折特價)
@Lip Magnet Liquid Lipstick GIORGIO ARMANI(小胖丁唇釉也有75折特價)
@Ecstasy Shine Lipstick GIORGIO ARMANI(GA唇膏有75折)

***********

@LOEWE PAULA'S IBIZA Square small leather and raffia tote bag(有網友想買這咖Loewe的最新托特包, 查了一下其他地方原價就賣完, 因為這算是他家相當平價的系列當然會搶手, 現在只有這裡還有得買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