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20

5/28/2020 摩洛哥油套組限時解禁寄台灣 + 手刀! YSL Pure Shots 補貨 + Lululemon必買On the Fly褲實穿照 + Lack Of Color Dolce 貝殼帽 + Carla田園洋裝 + Kiehl's防曬推薦台灣四折價 + Mytheresa折上折買Max Mara + Meli melo & Mansur Gavriel包款特價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Photodog又有大作啦! 歡迎收看與留言: 松鼠會飛嗎?

*************

菜湯的shopbop愛心清單大公開! 裡面有超多單品已經打折了喔! 趕快去看看

*********

台灣網友先別睡! 我個人最愛的頭髮品牌摩洛哥油有下面六組解禁可以寄台灣啊啊啊! 請注意 買滿65英鎊的贈品不能寄台灣 所以一單不要買超過65英鎊喔!

@MOROCCANOIL BEAUTY BAG - VOLUME(這組裡面是大罐裝的light版本摩洛哥油 搭配髮膜跟防護噴霧 這很讚!)
@MOROCCANOIL MOISTURE REPAIR SHAMPOO, CONDITIONER AND TREATMENT TRIO (裡面有搭配摩洛哥油的洗潤三件組)
@MOROCCANOIL BEAUTY BAG - HYDRATION (這組裡面也有摩洛哥油 搭配的Hydrating Styling Cream我超愛用啊!!! 免沖洗)
@MOROCCANOIL MOISTURE REPAIR SHAMPOO & CONDITIONER DUO (2X250ML)(修護系列的洗潤兩件組)
@MOROCCANOIL HYDRATING SHAMPOO & CONDITIONER DUO (2X250ML) (保濕系列的兩件組)
@MOROCCANOIL BEAUTY BAG - VOLUME (這組也超讚的 大罐裝的摩洛哥油 搭配讓髮根澎鬆還有Dry Texture造型噴霧!)



*********

Selfridges的美妝活動入口終於出來了 點這裡是所有的特價單品!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喔!

√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或是55美金)",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有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

Suqqu點這裡眼影盤是七折
蘭蔻點這裡限時九折
Kiehl's點這裡限時九折
sisley點這裡限時九折
hourglass點這裡有四款是七折喔!
嬌蘭點這裡限時九折 有些單品點進去是原價 要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折扣
YSL點這裡超多款有打折 差價跟台灣美國都很大喔
Urban Decay點這裡
PAT MCGRATH LABS 也有打折 他家的眼影跟口紅都相當不錯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rum Concentrate 115ml(強勢補貨! 蘭蔻的小黑瓶最大罐裝, 台灣沒有這個尺寸, 本來定價NT$4000就夠便宜的, 現在特價只要3600, 台灣光是75ml定價5500還缺貨, 這裡可是115ml只要3600, 之前賣光又補貨請不要再錯過囉! )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100ml(也有補貨! Kiehl's的美白台灣沒有的超大尺寸100ML前兩天第一時間就賣光, 剛剛補貨囉! 也是會搶光的請手刀!)

YVES SAINT LAURENT Pure Shots Night Reboot Serum 30ml(快快快, 之前selfridges沒有任何折扣就榮登最暢銷單品第一名就是這款,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之前完全斷貨狀態, 剛剛我隨便點一下發現居然補貨!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有打折呢肯定一下又會賣完的! 3.4%的甘醇酸成分跟Revive再生霜有一樣的再生效果, 還有特殊的水脂囊包覆科技, 讓夜光仙人掌油的成分可以容易滲透到肌底, 修復熬夜黯沉的肌膚, 美國定價US$88現在寄美國只要56, 台灣定價NT$3150, 現在寄台灣只要1660 便宜超多!)



**********

帽子: Lack Of Color Scalloped Dolce Hat 買了這個帽子, 剩下L碼我戴起來還ok耶! 孩子們為這帽子瘋狂, 他們覺得太美了! Revolve這裡還有更多碼可以買.

洋裝: Carla Embroidered Maxi Dress 剛好也收到這個預購的洋裝! 我買了Petite 0P跟Regular 00, 結果我比較喜歡正常版本Regular喔! 感覺Petite的版本太高腰, 裙子也不夠長, Regular的就很棒, 只是前面也開得更低, 哈哈, 料子超好的, 很舒服, 不會硬, 也不會透, 只是老話一句, 前面開得有點低, 哈哈, 不過因為衣服做的很服貼, 我個人是沒穿內衣在裡面也沒怎樣.

(照片是孩子幫忙拍的, 不比他老爸差啊)



帽子Lack Of Color Scalloped Dolce Hat拍照的效果一百分啊!



洋裝Carla Embroidered Maxi Dress我覺得穿起來就跟model一樣, 我穿00號滿合身的, 拉鍊不會覺得難拉, 如果你覺得會卡, 可以用一點蠟燭油磨一下拉鍊會好很多



**************

前幾天有說買了Lululemon的褲子覺得超讚! 今天補上實穿照喔

美國官網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On the Fly 7/8 Pant 25"

這條我買了黑的25"長度, 4號略鬆, 可是超級顯瘦! 褲頭對我來說是中腰, 我建議你就照你的正常碼來買, 我0號跟2號絕對也穿得下, 因為超級有彈性, 不過我喜歡4號的鬆度. 最近體重到達高峰快要52了, 不過穿這褲子真的有瘦的感覺. 評論裡面好幾個比我重的人也都穿4號, 我猜他們就是穿更合一點的效果. 我身高158CM, 褲子25吋程度穿起來是全長, 料子是Luxtreme.

請注意, Lululemon家的褲子不是每一種布料都厲害, 所以我通常買之前都會特別留意是用甚麼料子, 比如說這條用的是Luxtreme就品質有保證, 洗了也不會變形不會起球, 我都是翻反面, 冷水, 放洗衣袋, 然後不烘拿出來晾乾, 可以讓衣服壽命更長喔! 我北加州這裡比較乾, 脫水完半天就全乾了.

這一款還有28"跟31吋長度, 所以不管你身高多高都可以找到適合的, 這條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穿起來好軟, 可是看起來又很挺, 完全不會皺, 穿去上班也可以喔, 把褲頭遮住沒人會知道這是運動褲! 然後下班穿同一條去做瑜珈也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褲子: On the Fly 7/8 Pant 25" (4略鬆) 皮包: CELINE Medium Classic bag in box calf 上衣: Sezane 項鍊: Gucci


***********

@On the Fly Crop 23"

短一點定價更便宜耶, 這條是23"我買灰色的的4號略鬆, 我158CM穿起來就是八分褲, 也是Luxtreme的布料所以我買得很安心, 我還會想買其他的顏色, 料子夏天穿也不會熱喔, 相當舒服!

褲子: On the Fly Crop 23" (4 略鬆) 上衣: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cropped zip-up sweatshirt (XS 我反過來穿) 皮包: Bottega Venetta 運動鞋: Alexander Mcqueen


**********

@Keep Moving Pant High-Rise

這條是我前兩天看新聞的時候滑到的, 寫文章的人說他2月份買了一條這褲子, 結果沒想到病毒開始肆虐以後他接下來這幾個月都只穿同一條褲子! 因為太好穿了, 我仔細看了一下, 果然也是用同一個布料Luxtreme啊! 這條的版型是高腰喔, 如果有出短一點的褲長我也會想買!



*************



Mytheresa這一區的指定商品 (亞太區包括台灣) 加到購物車有額外九折優惠

@MAX MARA Lucia wool gabardine midi dress(特別喜歡這件Max Mara的風衣耶! 整件是100%的毛料喔, 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風衣, 最好的地方就是他看起來也太顯瘦了吧! 六折的基礎加到購物車額外九折!)






************

Selfridges的美妝活動入口終於出來了 點這裡是所有的特價單品!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喔!

√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或是55美金)",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有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

Suqqu點這裡眼影盤是七折
蘭蔻點這裡限時九折
Kiehl's點這裡限時九折
sisley點這裡限時九折
hourglass點這裡有四款是七折喔!
嬌蘭點這裡限時九折 有些單品點進去是原價 要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折扣
YSL點這裡超多款有打折 差價跟台灣美國都很大喔
Urban Decay點這裡
PAT MCGRATH LABS 也有打折 他家的眼影跟口紅都相當不錯



KIEHL'S Ultra Light Daily Defense SPF 50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 這款防曬乳擦起來很清爽不厚重, 具UVA和UVB防護 現在特價NT$1,070/60ML, 是台灣官網(NT$1,400/30ml)的兩倍容量相當於四折, 網友去年去海島玩, 是說帶了這罐因為無色所以也拿來擦身體, 結果快用完了沒辦法全身都抹, 就發現沒抹的地方完全曬傷, 有抹的地方一點事也沒有, 跟我說請大大的推薦這條! 他說後來在當地買的防曬都一點用都沒有啊! 圖就是網友提供的手臂照, 真的是曬傷跟沒曬傷天壤之別呢!)



圖就是網友提供的手臂照, 真的是曬傷跟沒曬傷天壤之別呢!



@PAT MCGRATH LABS Mothership VII: Divine Rose eyeshadow palette (哇! 這盤PAT MCGRATH LABS可以買耶! 去年一推出的時候就立刻賣光~~ 沒想到又補貨而且可以打折!!! 美國這盤定價125, 所以寄美國也便宜很多呢, 寄美國還無稅喔, 台灣也可以買同樣好價, 我有一盤實品也太太太美! 美到我捨不得用! 是說現在都戴著口罩就是要憑眼妝勝負好嗎)



***********

@meli melo Thela Medium Handbag (中尺寸的焦糖色meli melo搖籃包有特價)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中尺寸大象灰的Meli Melo包包好便宜啊! 打六折呢! 我自己就是買大象灰喔)



@meli melo Thela Mini Satchel (迷你尺寸的焦糖色也有打七折)
@meli melo Thela Mini Satchel (迷你尺寸的大象灰有打七折)



@Mansur Gavriel Mini Protea Bag (MG家近期最受歡迎的包款之一就是這個軟軟的小水桶包 有特價喔 這是迷你尺寸)
@Mansur Gavriel Protea Bag(大尺寸的也有打折)



@Mansur Gavriel Mini Backpack(MG的小尺寸背包特價 兩個顏色都滿好看的 其中黑色居然是六折呢!)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Bucket Bag (MG水桶包 兩個顏色特價 粉色的特別便宜 )



*****************

這一區的指定單品65折碼: COG35PRE 台灣美國都有免國際運費 裡面有好多tod's啊價格也太好啦!

@Tod's Women's Gommino Lace/Eyelets Driving Shoes - Mousse (白色的尺碼滿齊喔)
@Tod's Women's Leather Double T Moccasin Loafers - Altraversione(黑色雙T洛福鞋)



@Tod's Women's Gommino Lace/Eyelets Driving Shoes - Placid Blue(Tod's的粉藍色綁帶豆豆鞋)
@Tod's Women's Leather Double T Moccasin Loafers(粉色的雙T洛福鞋)





**********

紐約品牌Petite Studio全場七五折碼: MEM25OFF 購物車自動享受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都是秋冬款零碼, 不過價格真的無敵好, 也是折上75折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也可以轉運不砍單

@gigi cashmere blend coat - plum(這件酒紅色大衣, 之前我有個網友有買米色版本說實品相當優, 裡面是有10%的羊絨, 料子柔軟不刮, 重點來了, 原價449, 特價179, 加到購物車秒變134, 也太神奇的價格, 目前XS以上都還有喔! 我特別喜歡那個腰帶跟扣子的設計, 依這種羊絨混紡的料子, 算是相當超值的價位!)



@elsa wool coat - rose & pink(拼色這件很好看, 之前聽過幾個網友跟我說評價也很好, 同樣超低價, 網友說料子也相當柔軟不刮, 澳洲羊毛混紡, 正反兩面可穿耶! 袖子跟領子的毛都可以拆掉的 原價US$419 結帳變成US$156, S碼以上都有)



@agnes skirt - light moss(灰色裙子 折扣之後只要33也超便宜的啊! XS以上都有)



@adelaide dress - green floral(新款走的都是復古花布路線 說真的他家的Model瘦到沒有把洋裝撐起來耶, 我來穿應該就沒這個困擾)



**********

@Pirouline Rolled Wafers, Chocolate Hazelnut, 28 Ounce(最近有點懷念黑師傅的捲心酥耶 看到這個感覺是不錯的替代品 重點是口味是我愛的榛果巧克力! 仔細研究之後發現買單罐的28 OZ包裝最划算! 聽說有人收到的餅乾有一些斷裂, 不過應該可以忍受啦, 斷的就直接灑在冰淇淋上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