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23

1/10/2023 FARFETCH 新春特惠折上折來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回台灣我幫我媽裝了netflix, 才沒幾天她已經看了好幾個電影(台灣目前的片單裡有Green Book跟Gran Torino都值得一看), 這個太太煮飯的時候可以一邊煮一邊看ipad上的電影耶! 而且煮出來的菜還很好吃, 真的太會一心二用! 然後現在她也陷入黑暗榮耀的坑, 果然我是我媽生的沒錯, 我們兩個都有認臉障礙, 他也跟我一樣看了好幾集才分出來誰是誰, 哈!

************

FARFETCH 的春節折扣來了! 下面入口的單品買滿5000台幣購物車自動有額外八折優惠!
限寄到以下地區的訂單參加折扣: 美國也參加了喔! 台灣, 澳門, 香港, 中國, 新加坡, 韓國.

女款指定商品
男款指定商品
童款指定商品



Duvetica很多羽毛衣都是獨家款 參加折上折耶!

Duvetica belted puffer jacket Duvetica白色束腰款羽毛衣
Duvetica belted puffer jacket Duvetica黑色束腰款羽毛衣 袖子有做拉鍊這樣可以調整裡面的毛衣或是長袖之類 我覺得很方便
Duvetica peplum puffer jacket Duvetica小傘狀羽毛衣 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很愛傘狀設計



SHIATZY CHEN full-jacquard stand-up collar jacket 不敢相信夏姿居然也可以在Farfetch上找到了! 而且也參加折上折喔! 這件白色的中國領上衣 就是相當經典的剪裁 可以當上衣也可以當薄外套
SHIATZY CHEN layered jacquard jacket 這件也超美的耶 而且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喔
SHIATZY CHEN brushed-print detail midi dress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長版洋裝 扣子打開都可以變成長背心的





SHIATZY CHEN embroidered organza twin set 這件裡面有一層內裡也可以單穿的 一看就知道是比較貴的系列!
SHIATZY CHEN jacquard sleeveless midi dress 如果有錢我也想買這樣的洋裝 在美國還是得要有一件唐服 這種洋裝體面大方
SHIATZY CHEN mandarin-collar wool-blend jacket 這件是男款 男生穿唐裝也很不錯!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 (CDGP的毛料小外套沒有特價 可是美國區的價格已經相當於六折! 台灣網友如果有美國地址也可以買好價 這是黑底黃心 寄美國只要221超便宜! 我會選S碼)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 (灰底黃心版本)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 (淺駝色黑心版本寄美國也很便宜)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top-handle tote (這個Bao Bao參加折上折 這個顏色滿少見耶! 是最受歡迎的六格款,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因為折上折之後價位相當合理)




See by Chloé Klein shoulder bag (這是see by chloe的包包, 做成貝殼形狀好可愛, 還可以變成手拿包喔!)



See by Chloé Cecilya bucket bag (see by chloe的小水桶 也是可以手提跟斜背)



Self-Portrait bow-detail button-fastening jacket (天啊, 這件香奈兒風的SP小外套也太美了吧! 第一眼就喜歡耶! 感覺也很精緻)



Self-Portrait Geo guipure lace mini dress (喜酒場合可穿的蕾絲小洋裝)
Self-Portrait broderie-collar long-sleeve shirt (這件襯衫的版型來自他家另一件很受歡迎的洋裝, 襯衫比洋裝更實穿)
Self-Portrait metallic checked tweed blazer (香奈兒風軟呢外套)



Self-Portrait cut-out ribbed knitted midi dress (針織洋裝鎖骨有開口, 是優雅的性感)
Self-Portrait scalloped cotton-denim skirt (可愛的牛仔小短裙)
Self-Portrait lace-detail ribbed knit top (這件上衣還有洋裝版本, 不過上衣容易搭配)



Self-Portrait ruched crepe midi dress (這是英國王妃款的假兩件式西裝洋裝, 黑色款)
Self-Portrait pleated-skirt midi dress (同一件洋裝還有黑X白版本)
Self-Portrait embroidered short-sleeve dress (這件小洋裝有露一點腰, 挺可愛的)





Mindi Mond 9K yellow gold and silver diamond bracelet (這個仿古色調的真鑽手鍊好美啊! 9K金搭配真鑽, 雖然特價還是不便宜, 可是真的很漂亮 購物車有額外八折)



Andrea Fohrman 14kt yellow gold amethyst ring (14K金搭配真鑽的大寶石戒指)



Pamela Love 14kt yellow gold Bar Dot single stud earring (單邊鑽石耳環 方形的部分是彩色蛋白石)



Adina Reyter 14kt yellow gold diamond chunky ring (這只粗版的14K金鑽石戒指也很別緻, 上面的鑽石鑲嵌錯落有致)



By Pariah 14kt gold diamond ring (這個戒指的設計也很特別喔! 14K金搭配真鑽, 像是飛碟一樣的扁扁戒身, 上面鑲嵌鑽石)





Kenzo Kids Tiger Head-print pullover hoodie (大童老虎衛衣三折起, 有大童14歲尺寸喔!)
Kenzo Kids logo-print zip-up hoodie (這件也很不錯耶! 是小外套的款式, 有老虎跟豹子, 我覺得相當活潑啊!)



Kenzo Kids Giraffe-print long-sleeve T-shirt (小女生可以穿長頸鹿圖騰)
Kenzo Kids Tiger-print short-sleeved T-shirt (這件應該算滿百搭, 是基本款長袖, 上面也有好多彩色的豹子)



Moschino Kids bear-print sweatshirt (很可愛的moschino三隻小熊童裝 這件有多色可選)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print sweatshirt (愛心小熊也是多色可選)





SANDRO double-breasted mini blazer dress (這件sandro洋裝打五折 請注意後面是大露背的喔!)
SANDRO Mylene tiered minidress (Sandro的五分袖小洋裝也是打五折, 喜歡傘狀小裙子)



SANDRO plaid-check crystal-button cardigan (寬鬆的灰色格子小外套打五折)
SANDRO double-breasted jacket (這件小外套看起來很高級耶! 打六折 非常有香奈兒的感覺, 而且配色也很優雅 我滿喜歡)
SANDRO button-front tailored blazer (這件也是香奈兒風滿滿的淺藍色滾邊外套, 打六折)



SANDRO Warren plaid-patterned jacket (運動風的Sandro外套五折)
SANDRO logo-embroidered short-sleeved sweatshirt (同樣也是運動風的背心, 仔細看有附小領子喔! 這件是六折)
SANDRO jacquard V-neck vest (這件背心我第一眼看到以為是Ganni的耶! 結果是Sand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