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23

1/23/2023 我從美國買了寄台灣的Amazon生活必需品 + shopbop我愛的新品 + Fendi水桶包五五折 + Elemis海洋霜新香味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來台灣之前在amazon上買的東西, 美國下單直寄台灣, 我都是直接湊到60美金免國際運費, 所以我人還沒到, 娘家倒是早就收到很多包裹, 我爸說你以為是皇后微服出巡嗎? 包裹也太多了吧? 然後我要吐槽一下台灣的天氣, 也太多變了吧!!! 前一天可以25度穿短袖短褲, 第二天就變成3度極寒冷!!!

不過這些東西都是很有重量, 又是我在美國每天用的, 所以乾脆買一份放在台灣.

Atsuwell Large Microwave Heating Pad 微波爐加熱毯 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這個加熱毯, 微波爐可以直接加熱(我都是加熱到4分鐘滿燙手喔要小心被燙到), 這樣台灣寒流來的時候可以舖在腿上保持很久的熱度, 睡覺前也可以放在被窩裡保暖.




AceSpear Ankle Weights Sets 腳踝啞鈴(一組兩個) 我在美國每天慢跑的時候都會在手腕跟腳踝上面綁一磅重的啞鈴, 這種東西當然不需要特地從美國扛去台灣, 所以直接amazon上免運費買了多簡單輕鬆啊! 而且使用幾個禮拜的心得是很不錯! 尤其是腳上綁的時候滿舒服的.

AceSpear Wrist Weights 手腕啞鈴(一組兩個) 綁在手上因為可以用大拇指卡住所以不會滑動




Toppers Womens Mens Sun Hat 遮陽帽 我在美國出門的標準配備就是遮陽帽, 弄髒我就丟洗衣機洗, 這次也是隨便選了一個牌子買, 沒想到也是很不錯喔, 戴起來我覺得滿好看又很便宜, 回美國我想再買一頂給大女兒戴.




****************

Outnet點這裡農曆新年也上了很多好東西值得挖寶耶
他們是NET-A-PORTER集團的outlet, 不過東西實際上都非常好, 價格常常是原價的三折四折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買滿300美金應該有免國際運費(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有免運的選擇)

MAJE Double-breasted houndstooth tweed blazer(Maje的軟呢外套)
MAJE Double-breasted houndstooth tweed blazer (這件也是Maje的外套 更便宜喔! 也很好看)
MAJE Embellished printed fil coupé silk-blend mini dress (絲質混紡Maje的小洋裝)



ACNE STUDIOS Pleated wool-blend twill wide-leg pants (這件Acne的高腰褲完全就是我的菜耶! 感覺相當顯腿長! 束腰又可以顯出曲線)
SANDRO Jolie ruffle-trimmed leather mini skirt (真皮的Sandro皮短裙)
ZIMMERMANN Twill trench coat (高貴的Zimmermann長版大衣)



STUART WEITZMAN Gillian stretch-suede and neoprene knee boots(這雙SW的過膝靴價格不錯也可以考慮耶! 有一個粗跟方便走路)



STUART WEITZMAN Laine leather combat boots (這雙也是SW的戰鬥靴 尺碼齊而且價格很好 難怪是最暢銷商品)



****************

加拿大電商Ssense又再降價!
他家寄台灣訂單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訂單結帳收州稅, 八百美金以下訂單無關稅
最終價格是依你寄到哪個收件地址來決定
所以台灣跟美國結帳的價格不同

Mackage點這裡5折起! 滿多好看羽毛衣可選喔!

MACKAGE Black Calina Down Coat (這件是她家最有名的超長版羽毛衣, 我覺得很好看, 我自己通常都穿她家的XS碼)




*************

Elemis Pro-Collagen Rose Marine Cream 50ml (Elemis的海洋霜 推出最新的玫瑰香味版本耶! 他家的海洋霜真的很好用, 細膩卻又不油膩, 非常適合台灣潮濕的天氣喔! 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可以有七三折!)
OUAI Anti-Dandruff Shampoo 300ml (這款OUAI 的洗髮精也是最新款止頭皮屑的配方, 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可以有78折)



**************

Fendi FF Jacquard Tote Bag (台灣這咖賣六萬九台幣! 這裡是五五折! 好誇張的好價啊~~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款Mon Tresor小水桶包, 之前買過兩個不同色的呢!)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ANINE BING Lavender Tweed Diana Blazer (最新款的Aine Bing外套 這件長版外套感覺個子小的人可以當迷你洋裝了! 難得看到她家有這樣女性化的香奈兒風布料喔! 滿好看的)



WAYF Finn Double Breasted Blazer (喜歡長版西裝外套的也可以看這款喔! 價格便宜很多, model搭配粉色短裙很年輕有活力!)



Rag & Bone Slade Plaid Blazer (Rag & Bone 的西裝外套 看起來相當合身很好看)



Free People Heart Eyes Half Slip Skirt (這件Free People的蕾絲裙子好看又便宜! 再不快買已經要缺碼啦, Jazzberry色)






Reformation Sigmund Midi Dress with Slit (這件Reformation洋裝是他家的經典款, 穿起來超顯瘦喔! 這是最新的圖案, 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Citizens of Humanity Ayla Baggy Cuffed Crop Jeans (這件牛仔褲也是我的菜, 褲腳可以捲起或是放下)



Ulla Johnson Emmaline Dress (這件洋裝的顏色相當鮮明我覺得很好看耶! 會想穿穿看啊~~)



English Factory Mixed Media Cable Knit Down Midi Dress (假兩件式的背心洋裝 價格相當便宜, 可是又很可愛有學生感覺, 我覺得平常要穿可以買喔!)



************

Monica Vinader 中國新年優惠

► 獨家碼: VEGESOUPMV20 正價商品八折, 買滿300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你有看到那麼好的服務嗎! 買起來完全不用擔心了!

這是情人節最新款愛心項鍊, 可以免費刻字的喔! 也可以打開裝東西



這款也是最新的, 尺寸嬌小秀氣, 也滿可愛, 同樣可以免費刻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