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23

1/18/2023 BERGDORF GOODMAN 設計師精品特價 + 我也挖到寶之Erdem風衣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BERGDORF GOODMAN 的設計師精品折扣區真的太好逛了! 不瞞你說我已經在他家攢到好幾件超讚單品啊! 果然是紐約獨一無二的高級百貨公司, 買手挑的貨就是很不一樣, 很多讓人眼睛一亮的設計! 現在精品都已經到最低折扣了是入手的好時機喔!


ERDEM Lotte Belted Coat 我穿的這件英國品牌Erdem的風衣, 就是跟 BERGDORF GOODMAN 挖到的寶喔! 現在已經賣完了可是我還是要說!

非常誇張的長度還有像是披肩的立體設計, 根據我家女兒的說法, 除了站在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前面(把拔跪在你的前面幫你拍照!)以外, 無法想像有任何其他的地方適合穿這件風衣~

不過我覺得搭配牛仔褲之後就不會那麼誇張了吧, 我很喜歡這件耶, 榮獲我本年度挖寶第一名!






************

COPERNI Hooded Oversized Shirt (打四折的寬鬆襯衫 這件一看就是我的菜耶! 下面搭配緊身牛仔褲或是leggings都好看, 也可以穿皮褲)
COPERNI Hooded Double-Breasted Oversize Blazer (這件是同品牌的寬鬆外套也打四折, 也可以當迷你洋裝了! 還有做帽子喔!)
MARIA MCMANUS Leather A-Line Wrap Midi Skirt (真皮皮裙也打四折)



JASON WU COLLECTION Bubble-Hem Faille Cape Dress (Jason Wu的高訂系列泡泡洋裝 相當有立體感啊!)
NSF CLOTHING Rumer Oversized Chambray Blazer (寬鬆版的牛仔外套 剪裁滿別緻)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Ruched Leather Dress (Michael Kors 最高級那個系列的真皮洋裝 打四折)





CINQ A SEPT Marina Full-Length Side-Tie Crepe Pants (仔細看一下這條褲子兩側有緞帶可以打蝴蝶結呢! )
AMIRI Cargo Denim Straight-Leg Pants (滿酷的牛仔褲 出自 amiri 所以原價很不便宜的!)



L'AGENCE Juno Chain Detail Cardigan (我很喜歡的LA牌子L'agence的小外套, 特價相當便宜了!)
ROKH Splice Houndstooth Leather Detachable Double Belt Strap Blazer (已經低於三折的外套! 同樣也是設計感十足, 好像是Houdini要表演逃脫術的時候穿的!)



CASABLANCA Graphic Knit Cropped Argyle Jumper (特別喜歡這件毛衣的圖案, 看起來像是飛機? 我覺得很好看)
ROKH Argyle Check Leather Belt Strap Sweater (這件毛衣也滿別緻喔! 仔細看腰部有做皮革綁帶耶!)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Men's Kent Corduroy Sport Coat (這是Polo家的紫標系列男裝, 折扣也相當好, 穿這件看起來真的很帥氣)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Men's Kent Hayden Wool Plaid Sport Coat (這件格子的也是polo的紫標系列, 後面還有做腰身, 是非常時髦的外套)
ZEGNA Men's 15milmil15 Wool Sport Coat (Zegna的外套也是超高級的啦)





THOM BROWNE Men's Diagonal-Stripe Lobster Cardigan Sweater (這件Thom Browne的配色我太喜歡了, 下次我也要用紅色搭配灰色! 這件胸口有他家的臘腸狗圖騰, 後面還有龍蝦, 也是非常 Thom Browne 的風格, 我覺得很好看, 袖口的條紋也一點都不馬虎, 我覺得穿在西裝外套裡應該也很不錯)



VICTORIA BECKHAM Stripe Twist-Collar Shirt with Shoulder Buttons (貝嫂設計的不對稱剪裁條紋襯衫)
JONATHAN SIMKHAI Mara Vegan Leather Faux-Wrap Midi Dress (仿皮革材質的洋裝)
THE ATTICO Dallas Wide-Sleeve Wool Blazer (看起來很幹練的西裝外套)
THE ATTICO Lea Crisscross Stirrup Pants (順帶一提搭配西裝外套的踩腳褲是這條, 完全是我的菜, 腳踝的地方有交叉喔! 是我喜歡的元素耶!)



BOBO CHOSES Girl's Moon Intarsia Knit Cardigan, Size 3M-36M (可愛的月亮圖騰童裝毛衣)
BOBO CHOSES Girl's Graphic Flowers Sweatshirt, Size 3M-36M (花朵毛衣也是童裝)
BOBO CHOSES Boy's Graphic Cars Sweatshirt, Size 3M-26M (小車車的男童裝)



BOBO CHOSES Kid's Geometric Shapes Denim Pants, Size 2-13 (這條童裝牛仔褲也很可愛, 上面的補釘是不同顏色的)
THE ANIMALS OBSERVATORY Boy's Bull Square Pattern Intarsia Logo-Print Wool Sweater, Size 2-12 (這個牌子的童裝我都好希望有做大人版本, 他家的配色圖案我都很喜歡, 打五折)
THE ANIMALS OBSERVATORY Boy's Bull Tricolor Sweater, Size 2-12 (像這樣簡單的毛衣, 只是利用顏色對比就很顯眼很別緻, 打五折)





SUGARFINA 24 Tastes of a Candy Carousel (Holiday 2022) (Sugarfina的糖果旋轉木馬 裡面會放24顆糖, 這個木馬還有燈可以打開發光的喔! 現在打四折然後居然還額外八折, 我覺得糖果吃完了也可以當作擺飾放著, 非常好看)



裡面的糖果是這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