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23

1/14/2023 RV鞋限定款(可打折) + Lululemon八折(可寄台灣) + AMI限量帽子三折 + 馬丁流蘇洛福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otodog云: 我今天在你的衣櫃間找東西, 找了一個小時都沒找到...倒是翻出你大量皮包跟Moncler羽毛衣, 你真的太多了!

我大驚: 你到底要找甚麼需要到我的衣櫃找? 我的衣櫃不要亂翻好嘛!!!

(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藏東西的秘訣: 越危險的地方就越安全, 比如說我的落地鏡前面隨意放著的才是最新買的包, 可是因為放的太隨意了所以老公根本不可能發現那是新的!)

***************

Farfetch的折上折最後兩天!

Maje tweed minidress (Maje的香奈兒風小洋裝折上折)
Maje double-breasted tweed blazer (Maje的千鳥格外套六折基礎又折上折)
SANDRO Amalie knitted midi dress (Sandro的針織長洋裝折上折)



SANDRO checkered-knit jumper (Sandro棋盤格毛衣折上折)
Maje tied-waist tweed jacket (腰部還有附綁帶的軟霓小外套參加折上折)
Maje double-breasted tailored blazer (雙排釦深藍色外套六折基礎又折上折 也滿實穿)




*************

法國電商24S的新年折扣來了

買滿500八五折碼: LTKCNY15
買滿750八折碼: LTKCNY20
買滿1000七五折碼: LTKCNY25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下面入口單品參加折扣
美國女款
台灣女款

美國男款
台灣男款

A.P.C. Grace small bag 美國這咖定價735美金, 可是台灣區跟美國區的價格都滿好已經含關稅只要512美金, 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黑色很少打折, 可是這次黑色有參加折扣! 台灣網友請注意如果用美金結帳超過500美金就可以用八五折碼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Prada Black saffiano crossbody bag 台灣這咖包定價82000台幣, 這裡只要1736歐元到貨收關稅, 以包包類10%關稅來說, 還是便宜超級多啊! 這款有尼龍也有皮革, 這款是比較貴的皮革版更耐用又有質感,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黑色白色跟粉色都有, 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所以喜歡的可以直接包了! 還有免國際運費呢! (美國官網這咖包定價2550美金, 寄美國價格已經包括關稅2132美金也便宜很多, 寄美國滿快的三四天就到了)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kinstore這一區單品可以用六五折碼: BEST35 裡面有Eve Lom超值套裝, Revive精華液, 雪花秀, Elemis, 香緹卡, Natura Bissé等等 價格也太好!

寄美國買滿49美金免運費; 寄台灣15美金運費, 部分產品不能直接寄台灣可以轉運

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60ml (雪花秀的潤燥精華非常好用 可以當作保濕化妝水 六五折很推薦!)

Eve Lom Decadent Double Cleanse Ritual Holiday Set 2022 (Eve Lom的特惠組 看起來是200ML的卸妝膏搭配100ML的正裝急救面膜特惠組 這個非常超值六五折一定要買! 相當於折上折)

Eve Lom Radiant Renewal Ritual Set Holiday 2022 (這組也是Eve Lom的特惠組, 裡面有他家的A醇精華, 搭配保濕霜跟卸妝霜, 折扣之後也是太便宜可以試試!)

Natura Bissé Stabilizing Anti-aging Concentrate 30ml(這款Natura Bissé精華液我一看介紹就有興趣了, 是三種酸類成分混合, 有改善瑕疵, 黑頭, 和油光的效果, 同時又可以有效的抗衰老)

Natura Bissé Diamond Extreme Light Texture 50ml (Natura Bissé鑽石極致面霜 是清爽質地 早晚皆可使用)

Natura Bissé Inhibit Tensolift Neck Cream 50ml (別忘了Natura Bissé家最有名的是頸霜啊! 也參加六五折)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Serum (revive的再生精華液 參加六五折! 這真的太便宜了吧)

Chantecaille Magnolia, Jasmine and Lily Healing Emulsion (花妍修護精華乳 暱稱為小護士修護乳 有很好的抗敏感功效 讓很多人入坑香緹卡的就是這一款乳液 台灣定價4800台幣 這裡是124美金再六五折!)

Chantecaille 24 Karat Gold Firming Moisturizer (香緹卡的極緻純金精華乳 升級版 台灣這罐定價12000台幣, 這裡是310美金還可以打六折! 是不是立刻心動了? 100%純素黃金胜肽配方, 全天候補水豐潤, 也很適合做妝前打底)

Chantecaille Brightening Essence (香緹卡梔子花美白精華, 台灣定價7350台幣! 這裡是196美金還可以六五折!)



Glasshouse Kyoto in Bloom Candle 60g (這個蠟燭打完折只要13美金 評價好到不行 是大豆油 燃燒乾淨 香味迷人 大家都說會回購而且還要多買一點)

Elemis Pro-Collagen Overnight Matrix (Elemis的海洋修復晚霜打六五折)




**************

*加拿大電商Ssense的折扣區又降價! 現在四折起啦
*他家是每個禮拜折扣商品一直會加入更多
*所以不要第一次逛就走喔, 這是每天要回來看的!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件地址不同, 最終價格會不同, 因為價格含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家居童款點這裡
AMI女款大量單品下折扣
AMI男款大量單品下折扣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Borsalino Edition Felted Hare Fur Hat (這頂帽子是AMI X 帽子名店Borsalino的聯名款, 帽沿非常別緻, 現在打到三折耶!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

shopbop寄全球都是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我今天仔細研究了一下, 發現馬丁鞋的最新流蘇版型Adrian居然有三個款式!!!

Dr. Martens Adrian Bex Loafers (這雙Adrian Bex應該是基本款, 鞋底高度為3公分)



Dr. Martens Adrian Quad Platform Loafers (這雙Adrian Quad是增高版, 鞋底是4公分, 價格也貴了一點點)



Dr. Martens Adrian Snaffle Unisex Loafers (還有一款式馬銜裝飾的Adrian Snaffle 這雙男女都可以穿, 有點像Gucci洛福鞋的設計, 這雙是少見的正式款馬丁鞋)



***************

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點這裡有更多單品加入喔!

台灣這一區有八折碼: LUNAR20 到台灣收關稅

美國這一區有八五折碼: NY15 結帳收州稅

Pleats Please這一區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Toteme這一區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Lululemon這一區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滿多超級經典款! 機會難得請把握!







*************

Mytheresa 中國新年折扣

✓ 活動時間: 1月11日上午09:30起 至 1月23日上午 06:59

✓ 折扣內容:

■ 台灣區
正價商品買滿 $600 可折$100 折扣碼: LNY100
正價商品買滿$1,000 可折$200 折扣碼: LNY200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 美國區
正價商品買滿 $600 可折$100 折扣碼: LNY100US
正價商品買滿$1,000 可折$200 折扣碼: LNY200US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 香港區
正價商品買滿 HK$6,000 可折HK$ 1,000 折扣碼: CNY23HK
正價商品買滿HK$10,000 可折HK$ 2,000 折扣碼: LNY23HK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這一區的Roger Vivier都參加折扣 要用折扣碼買才打折喔!




ROGER VIVIER Flower Strass satin platform pumps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雙前高後高的水鑽鞋! Model看起來其實相當不錯呢! 台灣碼: LNY200 美國碼: LNY200US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metallic leather platform pumps (我也喜歡銀色版本, 沒有鑲鑽便宜多了! 這雙很有現代感 台灣碼: LNY200 美國碼: LNY200US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latform pumps (黑色的有無鑽版 立刻便宜一千歐元! 台灣碼: LNY200 美國碼: LNY200US )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55 leather pumps (Ferragamo的Viva最新色, 帶著點刷金線的配色, 我覺得很漂亮耶! 看起來有高貴的感覺! 產品說明是全真皮 這雙有參加折扣 台灣碼: LNY100 美國碼: LNY100U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