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23

1/29/2023 T3吹風機好價 & Monica Vinader珠寶 & RV鞋限時降價通通都即將截止 + 我的天啊Ahava超大罐裝死海礦物身體乳也太便宜了吧! 非常好美妝折上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幾年前買了一件Photodog的男款Moncler外套寄台灣娘家(因為寄台灣比較便宜), 四年過去終於可以帶回美國了, 可是這時候就開始有點掙扎, 要把這個行李的空間裝台灣烤番薯還是他的外套呢? 我感覺烤番薯比較值得耶~~

要回美國那天, 我媽一邊看著我塞行李箱, 一邊說我覺得你的行李箱好像還塞不夠滿, 要不要我趕快帶你去農會買東西塞? 哈哈哈, 我媽真的深怕我帶不夠一樣! 最後我還是把photodog的外套塞在我的隨身行李廂裡帶回美國了, 結果他試穿之後說還是穿他的Uniqlo就好, 真的是白費我一番苦功, 早知道就多帶幾盒太陽餅也好.

**************

(請注意這次FWRD從我部落格的連結下單, 有送禮券的抽獎活動, 禮券面額是100美金有好幾個名額, 有興趣參加的人請在下單後聯絡我 vegesoup@gmail.com )

加州網站FWRD新春特惠來啦!

1/26 21 PM - 2/2 23:59 PM
新春新禧,買多省多!全站低至 7 折起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結算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5888 」享受優惠
*該活動將在台灣時間 2023 年 2 月 2 日 23:59 自動失效.
*該折扣不支持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支持禮券, 遞送, 包裝以及税金的費用.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 香港, 台灣, 澳門的訂單.
*折扣商品可享受折上折優惠
*預購商品不參加活動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BALENCIAGA Small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 (碼: LTK5888 難得黑色的Hourglass各種尺寸都特價又可以折上折耶! 這是最好裝東西的small尺寸 現在八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BALENCIAGA XS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 (碼: LTK5888 這是XS的尺寸 裡面也是可以放手機跟小皮價 同樣八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七折!)

BALENCIAGA Hourglass Wallet On Chain Bag (碼: LTK5888 這是Clutch的版本 現在特價之後還可以額外八折, 我覺得也超划算 而且這個包型也滿耐看, 搭配禮服小洋裝都很ok)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Hooded Puffer Coat (請注意一下 這件就是黑色的Moncler Barbel, 色號999就是黑色, 現在價格相當不錯, 美國官網這件已經是1645美金啦! 現在這裡寄美國1228, 寄台灣三萬八加稅, 免國際運費, Mytheresa這裡是說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我自己買0號160CM/52KG裡面不能穿厚衣)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順帶一提, LVR的Moncler寄台灣常常會有歐洲退稅價, 她家的Moncler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不過價格已經包台灣關稅我覺得還是值得一看喔!

Moncler Barbel nylon down long parka (這是他家的Barbel 含台灣關稅一千四百多歐價格算不錯 尺碼從00開始全齊!)

Moncler Seritte nylon down jacket (我也很推薦Moncler Seritte小傘狀外套 這件是很保暖的材質 價格才1177歐含關稅我覺得相當超值! 這件美國定價是1510美金)

Moncler Bady laqué nylon down jacket (這件也是經典款Bady 有做一個可以拆的帽子 寄台灣含關稅價格只要1177歐元 這件美國定價是1495美金喔!)




*************

Amazon大量商品只要買滿60美金寄台灣就有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很方便耶! 而且他們是預收關稅制, 如果台灣海關沒有抽檢到還會退關稅

Atsuwell Microwave Heating Pad for Neck and Shoulders (微波爐加熱的毯子現在有一個綠色的小框框可以點, 然後就可以省10美金! 這款是脖子跟肩膀專用, 折扣之後好便宜我打算來買一個!)

Atsuwell Large Microwave Heating Pad(我自己之前是買這款長方形的版本, 同樣這款也有一個小綠框框可以點省10美金! 直接寄到台灣, 聽說這次寒流來我媽拿去用覺得很不錯, 追劇的時候鋪腿上很保暖, 我都是加熱到4分鐘比較燙 就可以持續熱滿久 )




*************

T3美國官網限時特價點這裡看, 折扣美國星期天就截止喔!
僅限寄美國地址買滿75美金免運費

T3 FEATHERWEIGHT 3I (超好用T3羽量級第三代吹風機, 粉色賣完可是白色還有, 不要錯過這個比感恩節還好的折扣呢! 不能寄台灣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刷台灣信用卡轉運美國代收地址可以. 我自己松下的跟T3都有買, 平常比較喜歡用T3, 覺得快乾, 吹整之後髮質也很好)




*********

MONCLER Raie quilted down jacket (剛剛發現補齊所有尺碼, 從00開始尺碼全齊, 這是短版的Raie也是經典款 價格相當不錯因為已經含台灣關稅只要1025歐元! 這是Bug價耶! 美國這件定價1530美金~~ 這件跟barbel的版型一樣只是長度比較短, 想買短版可以考慮喔! 料子很軟很舒服, 屬於moncler家春季羽毛衣的厚度, 我自己穿0號剛好, 穿1號舒適 160/52 )







Mytheresa限時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BURBERRY KIDS TB Monogram jacquard cotton-blend cardigan (Burberry的童裝小外套, 這件配色柔和好看, 價格已經含稅, 如果是大人版本定價都要一千多美金 現在童裝是成人版本的四折價! 14歲大童尺寸成人也可以穿喔! 我之前有買一個類似款就是14歲大童, 我160身高穿起來還略鬆呢!)

BURBERRY KIDS Quilted jacket (這件也有大童的14歲/164CM版本 為什麼我覺得童裝常常都比大人的好看啊! 這件內裡微微翻出格紋很好看)




**********

Skinstore這一區單品五折起然後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WINTER
我剛剛看了一下真的很誇張的好價耶! 值得一逛喔!
寄美國買滿49美金免運費,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台灣15美金運費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 Triple Size (Worth $87.00) (有史以來最低價! 真的不是我誇張, 打五折又可以額外九折! 購物車還會送一個迷你手霜! 這是Ahava的死海礦物身體乳液, Ahava永恆的經典款, 真的非常好用香味也很宜人 現在三倍量超大罐裝 價值87美金 特價34.5還可以額外九折最後只要31美金! 我自己長年愛用的乳液啊! 必屯! 通常最低也只有七折, 現在居然是45折我真的要昏倒了! 很多網友都是我推薦之後買了這罐, 也成為Ahava的死忠粉絲!)

AHAVA Mineral Hand Cream - 50 Percent More (Worth $36.00) (Ahava的死海泥礦物手霜也是超級好用 現在也是五折基礎又額外九折耶! 可以多買幾條送禮自用兩相宜)

AHAVA Dead Sea Crystal Osmoter X6 Facial Serum (Ahava的死海礦物精華液, 這是清爽的油狀, 擦上去立刻吸收, 五折基礎額外九折, 也是史低!)




Grow Gorgeous Supersize Hair Density Serum Original Duo 2 x 90ml (Worth $100.00) (Grow Gorgeous的超大罐生髮精華 這是90MLX2兩罐一組的喔 五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史低!)

Eve Lom Decadent Double Cleanse Ritual Holiday Set 2022 (Worth $235.00) (價值235美金的Eve Lom特惠組 現在特價116還可以額外九折! 裡面有200ML正裝的洗臉膏跟正裝的急救面膜 搭配泡沫潔面跟小毛巾)




RéVive Masque des Yeux Instant De-Puffing Gel Eye Mask - Single (這是單片的Revive眼膜, 滿新的產品喔, 可以立即消水腫, 而且這眼膜是透明的所以應該也可以跟你的LED面膜搭配使用, 現在七五折還可以額外九折! 我上長途飛機通常都敷個兩次眼膜, 下飛機的時候眼周就不會有細紋, 現在戴口罩所以敷全臉的比較麻煩, 眼膜方便很多)




****************

(限時特價最後一天)

Mytheresa台灣香港跟中國有大量單品限時好價, 網站上沒有標特價可是實際上價格都是已經降價的喔! 只有這個周末only所以請把握!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而且現在還有寄台灣不限金額免運費耶

下面都是RV鞋限時好價! 我把原價都標出來囉~~ 大家可以自己點這去看一下現在的特價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 (原價€1,420 這雙價格很好是這次特惠活動裡必買的啊!)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1,150 RV的洛福鞋也是很多人要買的鞋款喔!)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原價€1,600 這雙水鑽運動鞋我自己有買耶! 這個價格很好喔, 我穿正常碼3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

Nordstrom折扣區挖寶

BERNARDO Diamond Quilted Hooded Jacket (說真的我平常不喜歡穿太合身, 尤其是我常常穿很寬鬆的衛衣到處行走, 要搭外套的時候外套太有腰身還很麻煩, 要把衛衣也換掉才能穿, 這個時候這種傘狀的外套就很方便了! 不管裡面穿甚麼外面一套就可以穿出門, 而且形狀還滿可愛! 65折特價, 有超多顏色可選耶! 本來只有做兩個顏色, 肯定是受歡迎才又多做了很多色系)






********

Monica Vinader中國新年優惠馬上要截止囉

► 獨家碼: VEGESOUPMV20 正價商品八折, 買滿300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你有看到那麼好的服務嗎! 買起來完全不用擔心了!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Ring (最新品是鑽石戒指 也可以用我的碼打七五折! 這是他家經典鑽石鑲嵌法 所以又閃又亮喔!)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Necklace (還有整圈的鑽石項鍊我覺得也超級美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