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23

1/17/2023 台灣也可以買的卡詩還有限時免國際運費 + Melody太陽眼鏡 + LVR新春折扣(RV水鑽涼鞋可以買耶!) + 香奈兒風的YSL包包 + Missoma我有買的項鍊四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弟也快回台灣了

弟: 你要不要淡水魚酥? 我朋友要幫我買, 你要不要順便拿一些?

我: 甚麼是魚酥? 加在湯裡煮的東西嗎?

我感覺雖然我在台灣長大, 可是台灣很多好吃的我都不知道耶, 上次我朋友說, 他晚上吃了鹽酥雞跟四果湯, 我也立刻去google甚麼叫做四果湯, 還真沒聽過更別說吃過, 這次可惜疫情我不敢到處吃, 不然真的應該全台走透透, 好好深度認識一下台灣(的小吃)!

*************

稍早這幾篇也歡迎都來看一下喔!

有機保健食品Garden Of Life的菜湯新年獨家折扣來啦! (不但送禮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好喔, 還有超帥的Daniel Craig穿搭!)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 中國新年菜湯獨家折扣

La Mer新款去角質精華 + Melody的雪白加鵝羽毛衣 + Zimmermann黑天鵝洋裝 + Tory Burch 月亮包 + Ferragamo Viva鞋

***************

既然說到卡詩 那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ruelala點這裡真的很多寶藏可以挖!
沙龍裝的大尺寸有夠好買! 我已經買好多次了包裝也很好


寄美國第一次買都要運費9.99, 接下來30天內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50美金居然有免國際運費碼: JAN150 (星期天截止喔請趕快把握! 寄台灣的免運碼修好了喔! 真的可以免運費啦)

)

Kérastase 34oz Bain Chronologiste Regenerant Shampoo (超級推的黑鑽逆時洗髮精一公升裝2156台幣(65美金)!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Kérastase 34oz Densifique Bain Densite (白金系列的1公升裝洗髮金才兩千出頭台幣(65美金)! 嚇死人好價!)

Kérastase 34oz Discipline Fondant Fluidealiste For All Unruly Hair (這款是撫平毛躁系列頭髮專用的洗髮精一公升裝)

Kérastase 34oz Densifique Bain Densite Homme Daily Care Shampoo (男性專用洗髮精一公升裝)

Kérastase 1.01oz Resistance Serum Therapiste (這款我是使用電棒之前會用, 平常只有吹乾就不用, 這是可以讓髮尾比較不會斷裂分叉的精華液, 他是雙頭的同時會擠出乳液跟精油, 混在一起擦的)

Kérastase 5.1oz Genesis Defense Thermique (這是粉樣系列防止熱傷害的噴霧 我喜歡這個的香味)

Kérastase Unisex 16.9oz Genesis Masque Reconstituant Hair Mask (粉樣系列的髮膜 請注意這個容量是16.9盎司相當於500ML喔! 平常的兩倍大容量 價格也超級好! 通常200ML的台灣定價就要2700台幣左右喔! 現在這一大罐500ML只要2483台幣(75美金)你說能不買嘛! 跟姊妹分裝也很好 是台灣四折了!)




***************

Harvey Nichols現在有中國新年八五折碼: HNLUNAR
美妝區點這裡也可以八五折喔!
部分品牌不參加折扣不過美妝應該幾乎都參加!
toteme點這裡剛剛試過參加折扣! 真的太超值趕快去買!
La Mer點這裡也參加八五折喔!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過真的很划算

LA MER The Deep Soothing Collection (我個人很推這個La Mer的特惠組耶 裡面的面霜是60ML的搭配30ML的修復精華 美國這組定價590美金這裡是480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當然跟台灣差價更大!)




*************

Monica Vinader的折扣區點這裡是說即將截止了喔! 現在特價三折起趕快再逛一下
新品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MV20 正價商品八折, 買滿300七五折
Diamond Essential Ear Charm (這個耳環的墜子真的超讚一定要買 打三折只要40美金是真鑽! 多買幾個回去也可以串在手鍊上)




*************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卡詩美國官網現在任意訂單不限金額就送一罐50ML的髮油 改送15ML的囉
折扣碼: POWER23

L'Huile Original Hair Oil 可以跟50ML的髮油(24美金)一起買 這樣相當於只要花24就可以買一送一得到總共100ML的髮油啦! 這個賣完了剩下100ML的

L'Huile de Parfum Fragrance in Hair Oil (黑鑽逆時的香味的髮油也有50ML(37美金)的可以買喔! 我自己是更喜歡黑鑽逆時的香味啦!)

Genesis Holiday Gift Set (我覺得這組也可以買耶! 這個粉紅色的粉漾系列適合脆弱易斷裂髮質, 我自己洗髮潤髮都有在用, 裡面那罐Blow Dry Primer也很香很好用! 重點來了價值124現在特價73是好deal喔! 用碼: POWER23 還會加送15ML的髮油, 我覺得以這個特價來說是超值的!)

任意訂單還免運費!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試試看轉運!)

Defense Thermique Blow Dry Primer 我愛用的還有這個頭髮噴霧, 香味真的超好聞的, 可以當作頭髮香水了!

Nectar Thermique Blow Dry Primer 我愛用的也有這個, 不用洗掉的護髮素.








***************

NET-A-PORTER 25 Days of Beauty Advent Calendar (這是Net-a-porter的美妝盒子價值超過一千英鎊, 現在折上折只要175美金真的太驚人! 裡面幾乎每一樣都是正裝喔!)




**************

Coggles這一區折扣單品通通可以額外九折碼: EXTRA10
Mackage點這裡男女款都有低至對折的基礎還可以額外九折相當超值!

找到幾件Mackage羽毛衣價格都是低於五折!

Mackage Chaya Quilted Nylon Down Gilet (白色短版羽毛背心尺碼齊 打五折)



Mackage Arita Quilted Nylon Down Coat (奶茶色這件也是五折)



Mackage Women's Ivy Coat - Rose (這件打四折耶! 是你的尺碼可以包了很便宜啊)



************

LF台灣這一區指定單品低至六五折碼: LNY23 如果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可以在現有的折扣之外還額外98折!

Grow Gorgeous 強效豐盈生髮精華 60ml (這罐用我的碼可以打六八折!)

Rodial Banana Low Lighter (再推一次 Roial的眼部遮瑕真的太好用了! 一點點就可以遮得很好, 我正在考慮要多屯一支呢! 用我的碼: VEGESOUPLF 可以六八折啊)

RéVive Limited Editio Lunar New Year Exclusive Masque Des Yeux (中國新年限量包裝的Revive眼膜 台灣官網定價7200台幣 這裡是5775 然後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還可以額外八三折喔! 可以寄台灣 這款眼膜外號是小熨斗, 可以撫平眼周細紋)

RéVive Soleil Superiéur Broad Spectrum SPF50 Sunscreen PA +++ (我自己平常也有在用的臉部防曬 台灣定價4200台幣 這裡是3563 然後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還可以額外八三折)



***********

Maje double-breasted bouclé blazer (Farfetch的折上折網站上有碼錶倒數計時了喔! 這件Maje真的太好看六折又額外八折真的可以買了!)



************

Gentle Monster My Ma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 (剛好又有網友在問Melody滑雪戴的墨鏡 就是這副喔! 她已經戴了好幾年了應該就是真愛吧!)




************

Saint Laurent Small Solferino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是最新的Saint Laurent Solferino包, 做成黑色滾邊, 我第一眼還以為香奈兒呢! 很古典好看耶!)



*************

Roger Vivier全線參加農曆新年85折活動碼: CNY15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現在還難得有免國際運費喔!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是最新色! 淺焦糖色的七公分喇叭跟, 很優雅的顏色喔!)
Roger Vivier 45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經典的黑色包鞋也參加折扣,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10mm Viv Golf strass leather sneakers (最新款的水鑽框運動鞋)
Roger Vivier 100mm Squared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意外的也很不錯耶! 有做防水台在前面)





Roger Vivier 20mm Slidy Viv leather sandals (補齊尺寸! 這雙水鑽框涼鞋夏天絕對不會有尺碼留下的!)



Roger Vivier 20mm Slidy Viv leather sandals (黑色版本的水鑽框涼鞋也補齊尺碼, 我想買呢! 會選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之前好多明星有穿)



Burberry Bacton Check print nylon windbreaker (我喜歡這件BBR的短版雨衣耶! 腰部以下做成傘狀我覺得很可愛!)



Burberry Thomas vintage bag charm (超級無敵可愛的BBR小熊吊飾 她穿的是用風衣做成的露肩晚禮服!)



Burberry Reversible Vintage Check cotton hat (這頂BBR的帽子我也很喜歡, 有一種探險家的感覺, 非常英式風格)
Burberry Reversible silk & cashmere scarf (羊絨混紡的超大圍巾 我覺得配色也很好看, 這款比較輕柔, 台灣不是那麼冷, 這樣的材質很實用)



***************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四折起!
寄台灣結帳頁面還會退稅喔
寄美國不退稅, 可是價格已經包括所有稅費

Marina Double Rope Necklace (再推一次我真的無敵熱愛這條扭結項鍊, 我覺得超百搭的, 現在打四折了真的可以買! 我在美國已經戴兩年了吧沒有變色)



Celestial Mini Star Huggies 立體星星耳環也好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