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23

1/20/2022 Valextra包六折 + Prada後背包現省兩萬台幣 + Max Mara綁帶大衣 + McQueen小白鞋折上折 + Moncler羽毛衣新款奶茶色好美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幾篇也別錯過

我的台灣之行 + Currentbody美容儀最新折扣來了(彼得兔限量款上市 + 超值特惠組)

5050過膝靴238美金免國際運費 + 卡詩也可以免運費 + 我立刻就買的Pleats Please新款褲 + 六五折!!! Jo Malone London 2023年限定版玫瑰花語系列

Garden Of Life益生菌維他命超好價 (還有超帥的Daniel Craig穿搭!)

Monica Vinader珠寶最新品我的穿搭推薦 + 折扣碼

*****************

L'Objet X Haas Brothers Fox small-cake-stand (如果可以便宜一點我會想買耶! 好可愛的蛋糕盤!! 如果像是珠寶跟戒指類的東西放在裡面也好看! 這個牌子之前還有跟Lady Gaga合作呢! 我非常喜歡他家的各種小怪獸雕塑)







***********

MAX MARA Ladies Wskit1 Fox Fur Trim Cashmere Poncho In Tobacco (這是Max Mara最貴的那個系列的純羊絨斗篷 搭配狐狸毛領 現在特價相當划算了!)

MAX MARALadies Wskit1 Fox Fur Trim Cashmere Poncho In Medium Grey (還有灰色版本也是同樣好價)




**********

(我的折上折碼只有到1/23號喔! 所以最後兩天趕快把握機會!!!)
Garden Of Life台灣官網最新折扣碼來啦!
全場六五折, 疊上我的獨家折扣碼: VEGE 居然還可以折上98折
這個折扣力度已經比擬黑五了耶
每天前35名任意訂單還可以送禮物(會在購物車)
如果買滿3999送更多(在購物車選)!
新加坡倉庫出貨五個工作天以內就可以收到!
關稅是抽檢, 我買了多次都沒被抽到

mykind Organics 女性綜合維他命-莓果-120 顆軟糖 (哇哇哇! 從去年11月就缺貨到現在的女性維他命軟糖終於補貨!!! 這個我有在吃, 我覺得很好吃耶~~ 成分都是有機的我覺得可以買喔 尤其是你常常忘記吃維他命或是傳統的藥丸你吞不進去, 可以吃這個滿天然的軟糖版本)

mykind Organics 40 歲以上女性綜合維他命-綜合莓果-120 顆 (40+以上女性吃這款的也是剛剛才補貨! 從去年11月就缺貨到現在的喔!)

mykind Organics 男性綜合維生素-莓果-120 顆軟糖 (男性版本的維他命軟糖在這裡)

mykind Organics 40+ 男性綜合維他命-莓果-120 顆軟糖 (40+以上男性版本的維他命軟糖)

mykind Organics 產前綜合維生素-莓果-120 顆軟糖 (孕婦吃的維他命軟糖)

mykind Organics 有機兒童有機綜合維他命-水果口味-120 顆軟糖 (小孩吃的維他命軟糖)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美國定價530美金這裡是466美金我立刻就買了3號寄美國家裡, 他們已經收到囉! 我請我女兒穿給我看, 真的是太好看了~ 連photodog都說好看(不過他女兒不能穿這樣去上學啦! 哈!) 總之推薦給大家! Pleats Please的尺碼主要是分長短 尺碼越小就是越短, 身高150CM的買1號, 170CM以上的買5號 這樣以此類推)




***************

折扣美國星期天截止(台灣1/23星期一下午三點), 還有快兩天可以買喔!

Bloomingdales買多省多最高額外七五折碼: SAVEMORE (要在購物車Brown Bag填折扣碼, 不是Borderfree喔!)

我超級推薦的NORWEGIAN WOOL男款大衣現在線上七五折, 還可以用碼額外七五折, 最後相當於56折史低了! 他家是紐約品牌義大利製作, 表布是毛料, 然後內裡是羽絨, 所以相當保暖又帥氣不會像一般羽毛衣那樣太休閒, photodog 173/58, 31吋腰圍, 穿S碼.

NORWEGIAN WOOL Weather Proof Euro Coat (駝色大衣在這裡)




NORWEGIAN WOOL City Active Down Parka (深灰色大衣在這裡)




***************

Ruelala現在寄台灣訂單買滿150美金就可以免運碼: JAN150 (只有到星期天就截止喔! 最後一天啦!)

卡詩點這裡強烈推薦34OZ的那種一公升沙龍包裝
Cosabella內衣睡衣也是非常好穿, 睡衣我都買S碼
Stuart Weitzman超多過膝靴破盤價啊!

Kérastase 8.5oz Elixir Ultime Le Bain Shampoo (這款卡詩的洗髮精好像停產了 金緻柔馭洗髮精)

Kérastase 3.4oz Chronologiste Parfum (黑鑽逆時系列香味的香水)

Kérastase 6.8oz Chronologiste Creme Essential Revitalizing Balm Masque (黑鑽逆時髮膜 非常好用!)

Kérastase 3.04oz Nutritive 8H Night Serum (免沖洗護髮素 是晚上睡前擦 八小時之後會有驚人效果!)

Kérastase 5.1oz Genesis Defense Thermique (粉樣系列 減少熱傷害的噴霧 洗完頭還為濕的時候噴 我很喜歡這款的香味!)




******

以下都是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結帳會預收關稅, 台灣網友也可以寄美國轉運地址
Jomashop是美國紐約有實體店面的錶店, 不過它們也會賣不少時尚單品, 如果是過季的可以拿到超好價格!

MONCLER Dark Pink Ribbed Pom Pom Beanie (又找到一個很棒的折扣耶! 這是Moncler的毛球帽, 網站說是真的毛毛球)




CANADA GOOSE Ladies Graphite Rossclair Parka (OMG 這件是女款的大鵝 價格超好耶! 是我自己之前有買白色的同款Rossclair, 這件還是毛領款!! 我們都知道大鵝2023年開始以後就不再買毛料作真毛領了喔, 這件是難得的毛領款, 真的要把握這個機會入手啊! S跟M碼都有, 美國官網定價1495美金, 這裡是698美金! 幾乎是四折沒有更便宜的了! 我自己這款穿XS, 不過那麼便宜我都在考慮是不是S碼給他買起來, 反正這種羽毛衣穿大一點也ok)




MAX MARA Ladies Cappotto Rosa Arona Belted Wool Coat (這件就是我下面介紹的Arona大衣, 好看的櫻花粉, 你知道價格是多少嗎? 398美金! 我自己的正常尺碼是34, 不過我都買38, 反正沒有肩線, 穿寬鬆一點我覺得比較有氣場! 重點是這種價格真的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

請注意下面連結裡的單品都是中國新年限時特價 不用折扣碼 不過折扣只有到月底就結束喔!

新年16888元特惠點這裡看
新年8888元特惠點這裡看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 ZIIP GX 奈米微電流緊膚儀

ZIIP缺貨非常久了, 之前低庫存所以都不給折扣, 好不容易補貨, 這是比Nuface更有效的微電流緊膚儀, 很多明星愛用, 我自己也是捨棄Nuface直接用這台, 這個特惠組是搭配LED面膜儀一起, 買起來相當於77折! 是很好的折扣了 因為平常單買LED美容儀最低也只有八五折 尤其妳本來就想買ZIIP的話更是不能錯過這組喔! 嘴唇跟下顎都可以使用

台灣區9折 + 額外85折碼: VEG15 折後台幣$20,942約77折
美國區線上97折 $850



************

*加拿大電商Ssense的折扣區又降價! 現在四折起啦
*他家是每個禮拜折扣商品一直會加入更多
*所以不要第一次逛就走喔, 這是每天要回來看的!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件地址不同, 最終價格會不同, 因為價格含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家居童款點這裡
AMI女款大量單品下折扣
AMI男款大量單品下折扣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Jo Malone的美國區好多單品六折起耶! 蠟燭跟限量香水等等可以揀便宜喔!




Pleats Please台灣區點這裡也是好多大降價! 可以買褲子甚麼的兩百元起含關稅!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灰色的Arona經典綁帶外套只要511美金也太划算! 美國官網這件定價1495美金呢! 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還無關稅! 寄台灣結帳收關稅~~ 這件如果買正常碼就是很合身, 我自己穿的是買了大兩碼穿38 變成飄逸版型!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Prada Re-Nylon Medium Backpack 超難得! 看到Prada的中尺寸後背包有好價耶 美國官網這咖定價2150美金 台灣官網定價六萬六 這裡便宜快兩萬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Prada Logo Plaque Small Backpack 還有小尺寸的Prada背包價格也很好! 美國這咖定價1950美金 台灣定價六萬三 也是便宜快兩萬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義大利買手店Coltorti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每個訂單都只能用一個碼
FW23秋冬新品(不帶黑星號)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黑星號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美妝區七五折碼: SHOPLOOKSLIFE25 (很難得喔因為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價格優勢)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管是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的話通常免關稅, 也無州稅

Valextra點這裡大量新包款價格超級優勢! 而且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最後相當於六折啊! 不要錯過這種好價喔!

這是Valextra的nolo方包, 迷你尺寸, 我第一次看就覺得非常耐看, 很經典的造型, 迷你尺寸美國官網定價3350美金, 台灣官網定價104000, 現在這裡是2357美金, 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最後只要1997美金, 折合台幣約六萬二, 真的太划算啦! 還是黑色耶! 手刀買起來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Valextra的Nolo包, 這是中尺寸, 美國定價3980美金, 台灣定價125000台幣, 這裡是2831美金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折扣之後是2400美金折合台幣七萬五, 也是便宜超級多啊!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Valextra 'brera' Micro Bag Valextra的Brera Micro包也好看! 美國定價2550美金 台灣定價78500台幣 這裡是1781美金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Loewe Puzzle Mini Bag Loewe的迷你Puzzle包拚色款也可以買耶! 美國這咖定價2450美金 台灣定價83000台幣 這裡是1781美金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ONCLER Oredonne quilted shell-down parka jacket (這件Moncler最新款也太好看了吧! 顏色超級優雅耶! 尺碼嚴重不齊了 XS=0 S=1 以此類推)

MONCLER Quilted Oredonne Parka (Harrods這裡有黑色的版本)




MONCLER Moncler x Poldo Dog Couture shell and fleeced-lined pet carrier (Moncler居然還有做裝狗的提籃! 當有錢人家的狗就是很尊貴!)




***********

PROENZA SCHOULER PS1 Tiny leather crossbody bag (快快快 最後一兩個了喔! 加到購物車有額外七折只要七百歐元! 而且已經含台灣關稅又免國際運費, 還是黑色的啊!!!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JACQUEMUS Le Body Carozzu cutout bodysuit (這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有設計感喔, 現在打七折價格已經含稅, 是連身裝, 中間整個露腰! 如果你喜歡特別的衣服可以考慮喔! 我覺得很時髦)




ZIMMERMANN Anneke floral cotton wrap dress (打七折的Zimmermann小洋裝 難得是平常穿也不會太誇張的款式喔! 我會選0號)




***************

法國電商24S這一區折扣商品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EXTRA2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cQueen的小白鞋可以額外八折耶! 而且台灣區的價格超好折扣完只要293歐元已經含關稅, 真的可以來一雙的價位! 我腳長22.5CM穿36略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