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23

1/31/2023 顯腿長特價牛仔褲 + Repetto芭蕾舞鞋 + 半價毛領大鵝又一發 + Mejuri氣質珠寶新品 + PP褲子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打開冰箱想著晚上要煮甚麼? 就有一種惆悵...又到了要去超市買菜的時候了吧.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 每天都是Farm to table, 產地直達.

我爸早上會去院子摘菜, 晚上我媽就煮成晚餐. 他們的朋友師姑師姐的也都會把自己家種的菜拿來交換, 感覺真的比我這裡有人情味很多.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美國我家右邊鄰居姓甚麼)

純有機, 不用農藥, 連肥料都是自己堆肥. 殺蟲劑? 我爸是放養活的螳螂來捕蟲!

想要香菜還是蒜苗? 直接摘一把要多少有多少!

在台灣的時候想念牛排, 在美國的時候又想念那些蔬菜, 我真是矛盾啊!

*****************

(折扣台灣2/2號截止, 請注意這次FWRD從我部落格的連結下單, 有送禮券的抽獎活動, 禮券面額是100美金有好幾個名額, 有興趣參加的人請在下單後聯絡我 vegesoup@gmail.com )

加州網站FWRD新春特惠來啦!

新春新禧,買多省多!全站低至 7 折起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結算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5888 」享受優惠
*該活動將在台灣時間 2023 年 2 月 2 日 23:59 自動失效.
*該折扣不支持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支持禮券, 遞送, 包裝以及税金的費用.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 香港, 台灣, 澳門的訂單.
*折扣商品可享受折上折優惠
*預購商品不參加活動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長版的Moncler羽毛衣, 隨便就可以湊到七折啦!

MONCLER CAVETTAZ LONG COAT (這件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都是非常保暖的羽絨內裡 Moncler長版外套打折機會比較少, 趁這次可以打七折也算省不少喔!)
MONCLER SUYEN JACKE (這件是Moncler的經典款傘狀外套, 也是非常保暖的材質)



*************

Ferragamo Gancini-motif backpack (這個駝色Ferragamo小背包好可愛啊! 現在有打七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coat (今天上新的Pleats Please最新款外套, 我第一眼就喜歡耶! 前面仔細看好像是雙層的布料, 我覺得這樣更有立體感! 美國官網定價780美金而且米白色早就賣光的喔! Matches賣680美金, 100美金的差價也不無小補!)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midi dress (外套裡面搭配的洋裝在這裡同樣也是今天最新款)



*************

幾條特價牛仔褲 model看起來腿也太細太美啦! 牛仔褲價格都很便宜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Good American Good Legs Twisted Slit Jeans (這條是深色的緊身牛仔褲 褲腳有稍微開岔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Good American Good Legs Raw Hem Jeans (這條特價只要91很便宜呢! 顏色是飽和的深藍 褲腳有短鬚鬚 也很好看)




****************

REPETTO Pink Cendrillon Ballerina Flats (法國的Repetto芭蕾舞鞋五折好價尺碼齊 看你的義大利尺碼買)




**************

CANADA GOOSE Ladies Atlantic Navy Rossclair Parka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台灣網友也可以寄美國地址轉運. 誇張好價趕快買起來! 毛領款的Canada Goose Rossclair 派克外套 原價1495美金, 這裡是698, 我穿XS, 不過S也可以, 趕快手刀買起來! 以後要買到真毛領的大鵝不容易囉! 毛領可拆, 這件穿起來是有腰身的我覺得很不錯喔, 又很保暖)




**************

(Mejuri從來不打折, 一年只有感恩節的時候會折扣, 其他時候都原價, 喜歡的可以直接買了! 有史以來第一遭 這一區的鑽石單品購物車自動八五折耶! 除了鑽石類很多14K金的珠寶也都參加折扣)
加拿大珠寶品牌Mejuri可以看一下喔! 它家的珠寶很有氣質而且定價相當佛心, 台灣也可以買
只要是14K金的單品都可以每天配戴不掉色! 而且價格都是工本價比其他品牌類似款便宜很多!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最新品點這裡看
14K單品點這裡看
鑽石單品點這裡看

Gemstone Chain Drop Earrings (這是最新的垂墜式耳環 14K金材質可以每天配戴不變色 這款是水晶搭配珍珠的版本 點進去還有很多不同的寶石做變換 其他品牌類似款要賣445美金 他家是178)





Serpentine Chain Necklace (我也推薦這款我超愛的14K金蛇鍊, 閃閃發光真的很美, 而且每天配戴沾到汗水都沒關係的! 我自己是買14K黃金的18吋版本, 同款項鍊最新推出14K銀色的版本, 喜歡的人可以包色了! 其他品牌類似款要賣到1000美金, 他家是500)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eptember plissé effect cropped trousers (粉色的Pleats Please褲子打七折! 這件我之前有買奶茶色版本 這是褲管有立體皺褶的穿起來很好看 我之前是買3號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