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23

2/1/2023 24S 情人節折扣搶先入場(很多Bug好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法國電商24S的情人節超好折扣來了! 這次又幫大家找了很多差價大又可以打折的單品!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非常方便, 買滿300歐元也有免國際運費

買滿200€/£/$八五折碼: SVD15
買滿400€/£/$八折碼: SVD20

下面入口指定單品參加情人節折扣
台灣男款
美國男款
台灣女款
美國女款

*************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bag (不要忘記買半價又可以額外八折的Acne迷你Musubi包! 這次黃色版本也參加折扣喔! 這款官網定價1300美金, 現在這裡是674歐元含關稅, 還可以額外八折! 真的太划算了, 包包很能裝, 重量也輕 非常好背百搭)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CNE STUDIOS Knitwear Kargot (非常可愛的Acne小外套 這件新品其他地方不可能打折的, 這裡直接可以八折耶! 而且美國定價500美金, 這裡台灣是445歐元含關稅又可以額外八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CNE STUDIOS Bertine ankle boots (Acne的襪靴也不能錯過喔! 搭配洋裝也好看, 皮革很柔軟, 尺寸正常, 這款也是Bug價, 美國定價590美金, 這裡台灣定價已經含關稅只要414歐元還可以額外八折, 也便宜太多了吧, 趕快去買!)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ACQUEMUS Fio scarf (第一眼就看上這jacquemus的圍巾, 男女都可以用, 訂價也不貴, 重點是它的顏色正反都美耶! 很知性的感覺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LE GRAMME Cable bracelet le 9g silver 925 and yellow gold 750 slick polished (這是Le Gramme X 24S 獨家款的手鍊 18K金搭配銀, 我覺得滿好看呢! 重點來了, 寄台灣是Bug價! 這種整圈18K金的本版美國定價2200美金, 可是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含關稅居然只要1369歐元還可以額外八折! 也便宜太多了吧!)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LE GRAMME Pyramid guilloché bracelet le 23g (這款是純銀的手鐲便宜很多, 我覺得相當有個性!)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LE GRAMME Cable bracelet guilloche le 9g sterling silver pyramid guilloche (這款的鎖頭也很好看, 而且寄台灣價格也很好喔! 美國官網定價是585美金, 這裡寄台灣已經含稅只要410歐元, 還可以額外八折耶! 可以買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IMMERMANN Eyelet mini dress (有個網友是Zimmermann的收集家, 這件最新款是他的下一個目標! 的確非常美很有特色, 在品牌的IG也是最多人給讚的新品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IMMERMANN Mini shirt mini dress (這件襯衫式洋裝我也喜歡, 全部的扣子都可以解開變成外套呢!)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Freestyle Vest (大鵝的背心 好看又實穿, 重點是直接可以打八折我覺得很划算喔! 白色打折 黑色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Vest (Cypress背心是新款, 價格更便宜, 也是直接可以打八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down jacket (短版的Cypress羽毛衣630歐元含稅很便宜耶! 美國這件可是定價750美金呢! 除了Bug價以外還可以額外八折喔! 仔細看後面是菱形的圖形呢!)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Montebello Parka (保暖的派克外套可以選這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URBERRY Giant Check scarf (Burberry的圍巾直接可以八折! 是好看的粉藍色男女都可以用)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URBERRY Giant Check scarf (參加折扣的Burberry圍巾還有紅色的)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CNE STUDIOS Veken Scarf with fringes (Acne的新款格子圍巾是粉色的)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CNE STUDIOS Vesta Scarf with fringes (經典款的Acne羊毛圍巾粉色版)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URBERRY Colour block Check and leather card case (Burberry的卡片夾 這個顏色組合滿活潑的很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CNE STUDIOS Elmas Large card holder (Acne的小卡片夾 適合湊單)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Puffer (網友指定在找的銀色Canada Goose羽毛衣, 可以直接打八折, 大家應該都被台灣這幾次寒流嚇到了吧? 居然亞熱帶島嶼也可以冷成這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OPHIE BILLE BRAHE Rosette de Perles earrings (14K金珍珠耳環 做成蝴蝶結的樣子, 很美)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