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23

1/10/2023 NET-A-PORTER 經典款推薦 + 我的Toteme三角形大衣實穿照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有時候買東西寄台灣比寄美國便宜, 我就會寄回台灣娘家請我媽幫我收著, 我想, 反正每年都回台灣, 可以回去拿, 沒想到疫情讓我快要四年才又有機會回來.

這次我一個人回台探親, 沒帶甚麼衣服, 畢竟住在連 Uber Eats 都沒有服務的深山裡不用穿太美!

到我房間真的很誇張耶, 我自己都忘記這三年半裡我亂買了甚麼, 那些箱子堆成小山不誇張, 本來我有點暈機頭痛, 結果開包裹還滿有驚喜的, 頭痛不藥而癒啊, 哈哈!

今天來開箱的是Toteme最新的毛領傘狀外套TOTEME Shearling-trimmed organic cotton-gabardine coat(我穿32).

這件我媽打開看來看去說: 我看不懂 (老人家不喜歡的時候通常會說"看不懂"), 但是有補一句: 應該很時髦啦!

回台灣我甚麼都沒帶, 連鞋子都只有運動鞋, 不過從包裹山裡撈出一雙Aquazzura的涼鞋勉強搭配一下! 牛仔褲也都沒帶, 不然搭配緊身牛仔褲應該很不錯.

回到正題, 這件外套主要設計風格就是側面看完全是三角形的! 我爸一邊拍一邊說這是巫婆穿的嗎?



窗外都是樹, 你就知道我住在山裡! 出去慢跑還會遇到野狗其實滿可怕!



這件毛領可拆, 可以變成一個簡單的傘狀風衣外套, 穿去溫室摘菜應該相當合適! 手上提的可是最潮的買菜包!



我媽聽朋友說有一種橘子品種叫做"帝王橘", 是多麼多麼的好吃, 吵著也要種一棵, 結果搞半天只長出一個那麼嬌小的橘子! 我媽堅持要讓我跟這唯一的一個寶貝帝王橘一起拍照.



************

美國的聖誕節跟新年都過完了, 派對禮服那些都收起來, 可以開始看永遠不過時的經典款了!

經典款就是不管現在買還是以後買, 都不會看膩的線條跟配色, 下面就是近期我喜歡的衣櫃必備經典款!

大家可以參考NET-A-PORTER 這一區的選品相當好看有質感

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香港倉庫出貨超快就可以收到, 過年立刻可以穿了!

TOTEME Off-the-shoulder ribbed-knit midi dress (選了Toteme的露肩洋裝, 不管你過年吃多胖, 通常肩膀都是骨感的露出來反而顯瘦)
VICTORIA BECKHAM Dolman crepe midi dress (想要新年喜氣, 貝嫂設計的紅洋裝不錯看, 很大方)



THE ROW Londrina cutout stretch-crepe midi dress (The Row的洋裝, 沒想到後面還別有洞天!)



MAX MARA Calata jersey shirt dress (這件Max Mara的襯衫式洋裝也是相當耐看, 肚子大的人也可以放心穿看不太出來)
JOSEPH Ribbed two-tone merino wool-jacquard cardigan (看起來相當保暖的羊毛扣子外套)



LOEWE Inflated Anagram mini leather tote (這個Loewe的包有多種材質可選, 這是全皮黑色, 上班或是接送小孩買菜都適用)
GUCCI Horsebit 1955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Gucci的1955包做成全皮的保齡球包造型, 我有喜歡)



DIOR EYEWEAR Wildior S3U square-frame tortoiseshell acetate sunglasses (DIOR的玳瑁框太陽眼鏡, 這樣的方框造型很時髦又修飾臉型 )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正反兩面可用的細版Valentino皮帶, 我自己也有一條呢! 通常我用來搭配洋裝)



THE ROW Half Moon leather shoulder bag (不規則半月造型的肩包, 這是走極簡風的The Row設計, 不喜歡滿滿logo的人用這個包剛好!)



WANDLER Chamomile tapered leather pants (這件你知道是全真皮嗎? 我覺得好看耶!)
MOLLY GODDARD Ines striped wool sweater (這個條紋毛衣一隻手臂用比較密的條紋, 滿好看的)



SAINT LAURENT Blade patent-leather knee boots (這雙Saint Laurent的馬靴側面看高度真的很驚人耶)



GUCCI Baby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Gucci的馬銜高跟鞋, 很好看的造型, 有點復古)



THE ROW Leather loafers (The Row的洛福鞋, 它家真的都走極簡風, 可是說真的還滿容易斷貨, 感覺很多低調的有錢人特別喜歡它家)



TOTEME Double-breasted paneled wool jacket (我的愛牌Toteme的雙排扣短大衣, 可以穿得很優雅, 它家外套都偏大喔, 建議降碼)



AGOLDE Criss Cross frayed high-rise straight-leg organic jeans (仔細看褲頭有交叉的Agolde牛仔褲 材質是有機棉)
CHLOÉ Pleated ramie-voile midi skirt (這個Model的整體搭配滿好看 皮衣的毛領跟毛毛袖口很可愛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