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23

1/24/2023 英國高級百貨 Harvey Nichols 中國新年特惠來啦! 美妝也打折喔!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是八年以來我第一次在台灣過年! 隻身回台灣探親也快三個禮拜了, 自從生小孩之後就沒跟女兒們分開過, 回台灣當我媽的大寶寶, 實在是很難得的經驗!

從小年夜開始, 晚上就偶爾會聽到鞭炮聲, 記得上次回來過年已經是八年前, 對我這個從美國回台的土包子來說是甚麼都很新鮮~~

今年台灣過年的天氣好棒喔, 沒有比這樣的一天來結束2022年更好的了, 從娘家的客廳望出去藍天白雲的, 幾乎讓我聯想到加州的夏天了! 也讓我開始想念在美國的女兒們, 當媽媽就是那麼矛盾, 雖然自己一個人度假挺愜意, 可是還是會想念小孩!



大年初一去走春, 你說旁邊怎麼沒人? 當然是找了一個一千分之一秒, 旁邊沒人的空檔拍的啊!!! 這次攝影師從我爸換成我弟, 他說你怎麼穿的衣服都那麼寬鬆啊, 你沒懷孕吧? 沒有啦! 回台灣當然要穿寬鬆才能吃得多啊!



***********

Harvey Nichols現在有中國新年八五折碼: HNLUNAR
1月31號截止
折扣區點這裡居然可以疊加折扣碼變成折上折耶!
美妝區點這裡也可以八五折喔!
toteme點這裡剛剛試過參加折扣! 真的太超值趕快去買!
La Mer點這裡也參加八五折喔!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過真的很划算

************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有非常多新年獨家組合喔! 都可以用八五折碼: HNLUNAR

ESTÉE LAUDER Limited Edition Advanced Night Repair Serum 50ml (中國新年限定包裝的ESTÉE LAUDER小棕瓶)

RÉVIVE Limited Edition - Masque Des Yeux 2023 Lunar New Year Exclusive (這款是Revive的眼膜, 中國新年限定版, 這款的價格相當好可以考慮喔, 台灣定價是7200台幣, 這裡只要5050還可以八五折)

CHANTECAILLE Year Of The Rabbit Bio Lifting Serum+ 50ml (這罐香緹卡的鑽石精華液也可以買喔! 兔子圖案滿可愛的, 而且這款精華液很清爽好用我滿喜歡)



************

LA MER The Radiant Hydration Collection (La Mer這組裡面的The Treatment Lotion跟經典乳霜30ML都是正裝, 其他幾樣也都是很實用的單品像是眼霜跟修復精華中樣, 出去旅行帶著真的好方便! 美國定價475美金, 這裡是410再打八五折)

LA MER The Rejuvenating Rituals Collection (這組我也推薦! 裡面的面霜是60ML 搭配正裝的The Treatment Lotion 都是我平常在用的啊, 剛好查到台灣定價是18000台幣而且一下就賣光了, 縣在這裡只要440美金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LA MER The Deep Soothing Collection (我個人很推這個La Mer的特惠組耶! 裡面的面霜是60ML的搭配30ML的修復精華, 美國這組定價590美金這裡是480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當然跟台灣差價更大!)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60ml (當然也可以單買經典面霜喔! 這是60ML)



*********

BOYY Wonton Charm leather top handle bag (Boyy的超迷你餛飩包也太可愛了! 其他網站賣五百多美金這裡只要三百多還可以額外八五折喔! 現在就是包包越小越受歡迎!)

ANNA QUAN Chanel pink ribbed cotton-blend top (Boyy的超迷你餛飩包也太可愛了! 其他網站賣五百多美金這裡只要三百多還可以額外八五折喔! 現在就是包包越小越受歡迎!)



***********

TOTÊME Strapless cotton-blend midi dress (Toteme的洋裝我自己有買呢! 穿34號, 這裡價格優勢啊! 美國定價680美金這裡是505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TOTÊME Strapless cotton-blend top (燈罩上衣我穿34, 同樣價格相當好喔! 這件我覺得滿時髦, 而且平常外面加個外套疊穿也不錯, 美國定價440美金這裡是325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TOTÊM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奶茶灰色的經典翻領大衣也參加折扣喔!)



**************

RED VALENTINO Heart-appliquéd jacket (這件Red Valentino的小外套好看耶! 搭配花裙很美)

TOTÊME Striped roll-neck wool-blend jumper (Toteme的經典款條紋毛衣參加折扣! 尺碼齊呢)

ZIMMERMANN High Tide printed linen-blend mini dress (Zimmermann這件新款小洋裝 我會想收藏耶! 上面有縫小金珠喔 非常精緻好看)




***********

MARC JACOBS The Tote medium canvas tote (中尺寸MJ帆布包價格也很好可以買喔!)




************

CHARBONNEL ET WALKER Sipsmith Gin Truffles (值得注意的是, CHARBONNEL ET WALKER的松露巧克力杜松子酒口味 居然將近對折呢!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松露很有名的! 這個口味是節日限定平常找不到的)

HARVEY NICHOLS Panettone Grande 1kg (還有這個是一公斤裝的Panettone居然特價只要165台幣!!! 這個很好吃耶, 有點像蛋糕, 也有點像丹麥麵包那樣的口感, 而且因為製作方法高油量所以很耐放, 我在美國買的都是可以在室溫放半年的保存期喔! 不過台灣比較潮濕我就建議放冰箱保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