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23

1/18/2023 5050過膝靴238美金免國際運費 + 卡詩也可以免運費 + 我立刻就買的Pleats Please新款褲 + 六五折!!! Jo Malone London 2023年限定版玫瑰花語系列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那麼多文別錯過啊!

BERGDORF GOODMAN 設計師精品特價 + 我也挖到寶之Erdem風衣介紹

台灣也可以買的卡詩還有限時免國際運費 + Melody太陽眼鏡 + LVR新春折扣(RV水鑽涼鞋可以買耶!) + 香奈兒風的YSL包包 + Missoma我有買的項鍊四折

有機保健食品Garden Of Life的菜湯新年獨家折扣(跟黑五一樣好喔)! (還有超帥的Daniel Craig穿搭!)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 中國新年菜湯獨家折扣

La Mer新款去角質精華 + Melody的雪白加鵝羽毛衣 + Zimmermann黑天鵝洋裝 + Tory Burch 月亮包 + Ferragamo Viva鞋

****************

法國電商24S這一區折扣商品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EXTRA2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cQueen的小白鞋可以額外八折耶! 而且台灣區的價格超好折扣完只要293歐元已經含關稅, 真的可以來一雙的價位! 我腳長22.5CM穿36略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Ruelala現在寄台灣訂單買滿150美金就可以免運碼: JAN150 本來碼壞了剛剛試了已經可以成功免運費!
鞋子盒子那麼大也免運費耶~~ 寄到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還是到台灣再收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 (SW的5050過膝靴237美金! 瘋狂好價啊! 附圖我腳長22.5CM穿5.5, 尺寸目前看起來還齊喔! 我之前跟他們買鞋盒包裝一應具全)

Stuart Weitzman Jocey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還有這款SW過膝靴 看起來跟Lowland的版型一樣 都是過膝後面有綁帶的 特價285美金 也是瘋了!)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Suede Over-The-Knee Boot (棕灰色的Tieland特價336美金!)

Stuart Weitzman Genna 60 City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 (這雙是原皮的SW過膝靴, 我的螢幕看不太出來甚麼色, 是灰色嗎? 重點來了, 只要222美金! 尺碼滿齊耶, 我覺得可以買了, 參考Outnet這裡有灰色版本要賣六百多, 像這種原皮又是過膝的通常原價都要八百美金以上! 我覺得SW的鞋子通常版型都稍微偏大, 我常常要穿小半號, 或是正常碼綽綽有餘了)



************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可以看一下Selfridges這裡上了好多經典款耶 而且尺碼很齊價格也不錯

美國網友看一下美國官網折扣區又有更多單品特價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Down for It All Jacket (這件是慢跑專用羽絨外套 剪裁好修飾身材喔 重點是黑色的居然尺碼很齊, 這種外套平常穿也很ok啊! 合身外套我常常會選6號)

Nulux Reflective Running Jacket (白色這件也是慢跑專用外套有打折, 袖子上有反光條, 晚上夜跑車燈照到會反光, 白色跟黑色尺碼都還有喔! 這款我會選6號)





***************

(寄台灣的免運碼修好了喔! 真的可以免運費啦)

ruelala點這裡真的很多寶藏可以挖!
沙龍裝的大尺寸有夠好買! 我已經買好多次了包裝也很好


寄美國第一次買都要運費9.99, 接下來30天內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150美金居然有免國際運費碼: JAN150 (星期天截止喔請趕快把握! 但剛剛試了還是要10美金運費, 還是便宜啦 我剛剛試了一下可以免運費了喔!)

Kérastase 34oz Genesis Bain Nutri-Fortifiant Shampoo (推薦粉漾芯生洗髮精, 適用於中性至油性, 脆弱的頭髮, 尤其是常常梳頭頭髮都會斷裂的, 就是用這款洗髮精, 一公升的價格真的太狠了! 不含矽, 溫和去除頭皮和頭髮上的皮脂和污染顆粒, 提供控油效果, 防止因梳理而造成的脫髮風險, 因梳理而造成的脫髮減少97%. 美國250ML的包裝定價38美金, 現在這裡一公升是65美金)

Kérastase Unisex 34oz Genesis Fondant Renforcateur Conditioner (同一系列的粉漾芯生潤髮乳, 香味跟洗髮精是同系列的柑橘系+花香, 可是又有一點點微微的不同, 我覺得非常好聞! 平常一小條200ML定價要44美金, 現在一公升75美金! 我都分裝到不同浴室給我家愛美的青少女用)

Kérastase 6.8oz Chronologiste Masque Intense Regenerant Hair Mask (黑鑽逆時的髮膜也超好用!)

Genesis Holiday Gift Set (PS: 美國網友如果想要用用看粉漾系列, 可以在卡詩官網買這個特惠組, 價值124現在特價73, 相當於58折! 裡面洗潤跟吹整前的primer都有, 剛好一網打盡試用全系列, 這組只能寄美國地址)



Ruelala現在寄台灣訂單買滿150美金就可以免運碼: JAN150 本來碼壞了剛剛試了已經可以成功免運費!
鞋子盒子那麼大也免運費耶~~ 寄到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還是到台灣再收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 (SW的5050過膝靴237美金! 瘋狂好價啊! 我穿5.5, 尺寸看起來還齊喔! 我之前跟他們買鞋盒包裝一應具全)

Stuart Weitzman Jocey Suede Over-The-Knee Boot (還有這款SW過膝靴 看起來跟Lowland的版型一樣 都是過膝後面有綁帶的 特價285美金 也是瘋了!)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Suede Over-The-Knee Boot (棕灰色的Tieland特價336美金!)




Stuart Weitzman Genna 60 City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 (這雙是原皮的SW過膝靴, 我的螢幕看不太出來甚麼色, 是灰色嗎? 重點來了, 只要222美金! 尺碼滿齊耶, 我覺得可以買了, 參考Outnet這裡有灰色版本要賣六百多, 像這種原皮又是過膝的通常原價都要八百美金以上! 我覺得SW的鞋子通常版型都稍微偏大, 我常常要穿小半號, 或是正常碼綽綽有餘了)





Kérastase 34oz Bain Chronologiste Regenerant Shampoo (超級推的黑鑽逆時洗髮精一公升裝2156台幣(65美金)!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Kérastase 34oz Densifique Bain Densite (白金系列的1公升裝洗髮金才兩千出頭台幣(65美金)! 嚇死人好價!)

Kérastase 34oz Discipline Fondant Fluidealiste For All Unruly Hair (這款是撫平毛躁系列頭髮專用的洗髮精一公升裝)

Kérastase 34oz Densifique Bain Densite Homme Daily Care Shampoo (男性專用洗髮精一公升裝)

Kérastase 1.01oz Resistance Serum Therapiste (這款我是使用電棒之前會用, 平常只有吹乾就不用, 這是可以讓髮尾比較不會斷裂分叉的精華液, 他是雙頭的同時會擠出乳液跟精油, 混在一起擦的)

Kérastase 5.1oz Genesis Defense Thermique (這是粉樣系列防止熱傷害的噴霧 我喜歡這個的香味)

Kérastase Unisex 16.9oz Genesis Masque Reconstituant Hair Mask (粉樣系列的髮膜 請注意這個容量是16.9盎司相當於500ML喔! 平常的兩倍大容量 價格也超級好! 通常200ML的台灣定價就要2700台幣左右喔! 現在這一大罐500ML只要2483台幣(75美金)你說能不買嘛! 跟姊妹分裝也很好 是台灣四折了!)




********

CANADA GOOSEMen's Navy Arctic Tech Emory Parka (突然發現這件男款加鵝特價超超超級便宜 現在還有S M L 三個尺碼都齊! 是毛領款的Emory Parka, 美國官網定價是1450美金喔! 現在特價只要698, 毛領款加鵝以後不會再做了, 所以想要買毛領款趁現在! 這個網站是在紐約有實體店面的已經歷史悠久, 本業是賣手錶, 不過他們也有賣很多時尚單品, 可以寄台灣, 也可以轉運美國地址)

保暖度是TEI4 可以穿去北極的喔 -15°C / -25°C (5°F / -13°F)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今天上新這條Pleats Please的最新寬褲, 也太好看了吧! 立刻買了3號! 這條官網已經沒貨的喔, 美國定價530美金這裡是466美金我覺得應該隨時會賣光吧!)




***************

Jo Malone London的2023年限定版玫瑰花語系列, 其中三款玫瑰香水前幾天也在台灣推出了, 不過在selfriges這裡可以用六五折價入手喔! 還有今年的限量新品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O MALONE LONDON Red Roses cologne 50ml (2023 紅玫瑰限定版香水 前調是檸檬, 搭配中調紅玫瑰香調, 及蜂巢基調, 隨著香氣有身處花園的即視感 台灣定價台幣$4050 /50ml, 這裡2650)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O MALONE LONDON Rose Water & Vanilla cologne 50ml (2023 玫瑰水與香草限定版香水 復刻的玫瑰水為前調, 加上多汁香甜的玫瑰土耳其軟糖中調 , 最後是香草基調, 甜點般的香氣讓人很難拒絕 台灣定價$4050台幣/50ml, 這裡2650)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O MALONE LONDON Rose Blush cologne 50ml (2023 胭紅玫瑰限定版香水 以草本羅勒為前調, 大馬士革玫瑰中調及基調白麝香, 持續一整天的清新果香 台灣定價$4050台幣/50ml, 這裡2650)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O MALONE LONDON Rose Blush scented candle 200g (2023 胭紅玫瑰限定版香氛工藝蠟燭 台灣定價$2950台幣, 這裡1870約六三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