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23

1/26/2023 FWRD全場最高七折來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請注意這次從我部落格的連結下單, 有送禮券的抽獎活動, 禮券面額是100美金有好幾個名額, 有興趣參加的人請在下單後聯絡我 vegesoup@gmail.com )

我回美國的時候, 把在台灣每天慢跑的時候穿的運動鞋留在娘家鞋櫃前面, 因為我媽說這樣看到鞋子就覺得女兒好像還在家 (哎呀, 寫這句話的時候怎麼有點感傷了)

運動鞋是我專用的慢跑鞋on cloudswift真的超好穿, 點這裡還有很多其他顏色, 我都穿Cloudswift這個系列, 我穿大半號6.5, 已經來回買四雙了吧, 這次留了一雙在台灣, 回美國又立刻買新的補, 推薦給想換慢跑鞋的人, 主要是我覺得足肱支撐力超強所以跑了腳都不會痛. (這次也會參加FWRD折扣所以要湊單可以考慮, On的跑鞋極少打折喔!)

我也推薦這款ON Cloudaway, 是鞋底更厚更有彈性的跑鞋, 而且設計也超美, 同樣要買大半號喔! 我買6.5號, 我的腳長22.5CM.

**********

加州網站FWRD新春特惠來啦!

1/26 21 PM - 2/2 23:59 PM
新春新禧,買多省多!全站低至 7 折起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結算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5888 」享受優惠
*該活動將在台灣時間 2023 年 2 月 2 日 23:59 自動失效.
*該折扣不支持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支持禮券, 遞送, 包裝以及税金的費用.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 香港, 台灣, 澳門的訂單.
*折扣商品可享受折上折優惠
*預購商品不參加活動

*************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Thom Browne,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Amiri, Alexander McQueen , Burberry, Visvim, Issey Miyake Bao Bao,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LPHA INDUSTRIES, Moncler, Common Projects, Acne Studios, On

************

ZIMMERMANN Jude Scallop Midi Dress 我穿的洋裝是這件Zimmermann, 因為太喜歡這件的剪裁所以我買了三個顏色! 我爸幫我拍照的時候看到我的背面說, 你知道我們這裡很純樸吧? 所以我只敢在家裡拍照啊! (回美國再大穿特穿哈哈哈)







***************

ZIMMERMANN Laurel Frill Midi Dress (這件是2023年春季新款, 跟我穿的洋裝同樣露腰露背設計, 做成蛋糕裙超級浪漫!)



***************

AMINA MUADDI ROSIE GLASS HEEL (這雙水鑽鞋是Amina Muaddi 最標誌性的蝴蝶結設計! 難得透明款居然尺碼那麼齊耶! 其他還有不少顏色可選)





ALEXANDER WANG CUT OUT LONG SLEEVE TOP (上面有W扣環的Alexander Wang上衣 開兩個洞, 我覺得非常性感呢!)
VERSACE BUSTIER PUFFER JACKET (這件Versace的羽毛衣看起來特別的誇張! 我感覺裡面剛好就適合穿那件大王的開洞上衣啊)



ALAÏA LE COEUR BAG (這是ALAÏA的愛心包 那天看到有人拿, 拉鍊是兩邊各有一個拉鍊頭, 其實很好拉開耶! 我覺得可以趁打折買, 滿可愛的)





SAINT LAURENT LARGE NIKI CHAIN BAG (之前我都是推薦中尺寸的Niki包, 後來發現大尺寸的Niki其實很不錯耶! 因為可以放得下13吋的筆電甚至還有一點空間喔! 所以平常要背筆電通勤其實可以買大的耶!)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中尺寸的Niki在這裡價格相當好)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中尺寸的Niki還有這個奶茶棕色七折之後也是不思議好價!)



SAINT LAURENT SKINNY LEATHER BELT (Saint Laurent的皮帶 簡單大方, 我第一眼就喜歡)





SAINT LAURENT LE LOAFER (補齊尺碼的YSL黑色洛福鞋)



SAINT LAURENT LE LOAFERS (白色版本YSL洛福鞋 居然定價就比黑色還要便宜一百美金呢!)



LOEWE PUZZLE SMALL BAG (小尺寸焦糖色的Puzzle包)
LOEWE PUZZLE SMALL BAG (拚色的小尺寸Puzzle包很美耶!)
LOEWE PUZZLE EDGE MONOCHROME SMALL BAG (紫紅色這款我覺得也相當不錯, 是小尺寸)



LOEWE PUZZLE SMALL BAG (小尺寸的puzzle還有這個大象灰也滿好看)
LOEWE PUZZLE MINI BAG (順便用這個迷你尺寸放一起讓大家參考一下尺寸, 說真的迷你尺寸的價位再打七折真的非常超值!)
LOEWE PUZZLE MINI BAG (迷你尺寸還有這個珍珠灰色也不錯)



LOEWE BUNNY BUCKET BAG (兔年限量的小水桶包也參加折扣喔!)
LOEWE PUZZLE MINI BAG (我也喜歡這個拚色版本的迷你Puzzle包)
LOEWE HAMMOCK MINI BAG (跟正常尺寸的Hammock比起來, 我還比較常用迷你尺寸的Hammock呢, 小巧可愛)



SAINT LAURENT MICRO LE 5 A 7 HOBO BAG (之前網友要我推薦不要太貴, 晚宴也可以拿的黑包, 我覺得這款Micro尺寸的 Le 5a7 不錯喔! 價格不高, 可是又滿耐看百搭)
BALENCIAGA HOURGLASS WALLET ON CHAIN BAG (Balenciaga的沙漏WOC也很不錯喔! 平常也可以斜背搭配牛仔褲甚至裙裝)
ALEXANDER WANG HEIRESS MEDIUM POUCH (閃亮亮的大王鑽石包 這個真的好看難怪可以紅那麼久, 不管是party還是逛街還是喝喜酒, 任何穿搭都適合)





ALEXANDER WANG BEIRESS WRISTLET (這是大王的兔年限定款兔子水鑽手拿包, 其實我有喜歡耶! 現在特價了可以參加折上折, 兔子裡面是真的可以裝東西的喔!)



GIVENCHY MINI ANTIGONA BAG (Givenchy的迷你尺寸Antigona特價也參加折上折, 這個包我之前買黑色的還滿愛用, 因為真的很好裝)
MARK CROSS GRACE MINI BOX BAG (Mark Cross的箱子包 六五折的基礎還可以折上折, 他家的包包之前Lady Gaga也有拿呢!)
ALEXANDER WANG HEIRESS MEDIUM POUCH BAG (沙色的大王水鑽包特價又參加全場折上折喔!)





BALENCIAGA EXTRA SMALL LE CAGOLE SHOULDER BAG (這個logo款的le cagole滿好看, 打五折耶! 而且也參加全站活動相當於折上折~)
BALENCIAGA MEDIUM SIGNATURE SHOPPER TOTE BAG (logo托特包特價552也是超便宜的! 同樣參加全場折扣喔!)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BAG (這個迷你包, 是四五折耶! 然後也參加全場活動, 只要600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