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23

1/27/2023 Mytheresa限時降價(好多RV靴子, BBR風衣, AMI, Valentino皮帶等等 ) 非常好用的T3吹風機特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從台灣回美國那天, 我在餐桌打包.

我媽一直從冰箱從廚房拿出更多法寶要讓我帶回去.

我弟在旁邊斜眼看著說: 這個就是女兒賊吧

我爸回到: 這是疼愛女兒的表現!

*************

Skinstore這一區單品五折起然後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WINTER
我剛剛看了一下真的很誇張的好價耶! 值得一逛喔!
寄美國買滿49美金免運費,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台灣15美金運費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 Triple Size (Worth $87.00) (有史以來最低價! 真的不是我誇張 打五折又可以額外九折! 這是Ahava的死海礦物身體乳液, Ahava永恆的經典款, 真的非常好用香味也很宜人 現在三倍量超大罐裝 價值87美金 特價34.5還可以額外九折最後只要31美金! 我自己長年愛用的乳液啊! 必屯! 通常最低也只有七折, 現在居然是45折我真的要昏倒了! 很多網友都是我推薦之後買了這罐, 也成為Ahava的死忠粉絲!)

******

(請注意這次FWRD從我部落格的連結下單, 有送禮券的抽獎活動, 禮券面額是100美金有好幾個名額, 有興趣參加的人請在下單後聯絡我 vegesoup@gmail.com )

加州網站FWRD新春特惠來啦!

1/26 21 PM - 2/2 23:59 PM
新春新禧,買多省多!全站低至 7 折起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結算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5888 」享受優惠
*該活動將在台灣時間 2023 年 2 月 2 日 23:59 自動失效.
*該折扣不支持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支持禮券, 遞送, 包裝以及税金的費用.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 香港, 台灣, 澳門的訂單.
*折扣商品可享受折上折優惠
*預購商品不參加活動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

MONCLER Raie quilted down jacket (剛剛發現補齊所有尺碼, 從00開始尺碼全齊, 這是短版的Raie也是經典款 價格相當不錯因為已經含台灣關稅只要1025歐元! 這是Bug價耶! 美國這件定價1530美金~~ 這件跟barbel的版型一樣只是長度比較短, 想買短版可以考慮喔! 料子很軟很舒服, 屬於moncler家春季羽毛衣的厚度, 我自己穿0號剛好, 穿1號舒適 160/52 跟我下面那件比起來 這件Raie比較薄, 下面那件Alose厚度比較厚一點.)





MONCLER Alose logo quilted jacket 這件Moncler新款羽毛衣台灣網友可以買耶! 寄台灣的價格是Bug價喔, 美國這件定價1600美金可是現在寄台灣居然含關稅只要1125歐元! 相當於七折了~~這件特別的地方就是直接穿是有點小傘狀, 可是如果用附的腰帶就可以製造腰身曲線, 兩種穿法都好看, 跟我之前買的那件很像耶, 幾乎是同一件吧! 我特別喜歡小傘狀的感覺啊, 裡面可以穿很多衣服, 我穿0號.









TOTÊME Embroidered wool-blend scarf jacket Toteme的圍巾短大衣超好價! 美國官網定價1050美金 這裡含台灣關稅只要742歐元! 我穿34 這件我有包色因為穿起來特別可愛!



GUCCI Interlocking G leather loafers 這雙是最新的Gucci洛福鞋, 仔細看有附一個鞋帶可以綁成像芭蕾舞鞋一樣鞋帶交叉耶! 我覺得滿別緻的很好看呢!





********

Mytheresa台灣香港跟中國有大量單品限時好價, 網站上沒有標特價可是實際上價格都是已經降價的喔! 只有這個周末only所以請把握!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而且現在還有寄台灣不限金額免運費耶

TOD'S Leather platform loafers (這雙Tod's是近期最最最火紅的鞋之一, 我剛發現也有參加限時降價耶, 原價是815歐元現在是652尺碼齊, 那天有個網友到處找就是在找這雙, 現在趕快買起來吧!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搭一個襪子相當學院風啊!)




Tod's T logo-plaque platform loafers (順帶一提, 白色版本木頭鞋跟的有六折!)

Tod's square-toe leather loafers (黑色版本木頭鞋根也是六折!)







*********

TOD'S Micro leather tote bag (網友媽媽指定要買的Tod's包包也有參加這一次特惠喔! 原價1360歐元 現在價格很好啊!)




下面都是RV鞋限時好價! 我把原價都標出來囉~~ 大家可以自己點這去看一下現在的特價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 (原價€1,420 這雙價格很好是這次特惠活動裡必買的啊!)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1,150 RV的洛福鞋也是很多人要買的鞋款喔!)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1,765 參加周末特惠的鞋款還有這雙水鑽框洛福鞋)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原價€1,600 這雙水鑽運動鞋我自己有買耶! 這個價格很好喔, 我穿正常碼3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Viv‘ Run Moonlight Strass sneakers (原價€1,405 水鑽運動鞋)
ROGER VIVIER Viv' Go-Thick patent leather platform loafers (原價€1,460 這雙靴子仔細看上面是斑馬紋啊!)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Valentino的雙面皮帶 台灣參加限時八折降價, 原價€630)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 (細版的雙面腰帶也是參加限時八折, 原價€407)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要找黑色就買這條, 台灣也有參加八折優惠,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 原價€447)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這條最經典的黑X紅雙面可用皮帶, 是我自己買的, 價格特別好耶! 台灣區沒有特價可是€350的原價就已經很划算了, 還有免運費呢!)



AMI PARIS Ami de Cœur wool cardigan (男女都可以穿的AMI 扣子毛衣 參加限時八五折, 原價€435)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ardigan (不想太誇張就買小紅愛心的毛料外套, 台灣參加八五折, 原價€305)



CHLOÉ Woody Small canvas tote (小尺寸的Woody托特包參加限時八折, 原價€1080)
CHLOÉ x Mifuko Woody Small basket tote (chloe的小水桶包參加限時八折, 這個是她家最受歡迎的包款呢! 原價€635)



TOTÊME Double-breasted wool jacket (toteme的雙排釦短大衣參加限時八折, 原價€865)





BURBERRY Waterloo cotton trench coat (限時八折特價 這件台灣定價八萬五, 所以這裡含稅的特價我覺得不錯喔! 原價€2,660)



BURBERRY Cotton-gabardine coat (限時特價的還有這件黑色的BBR風衣, 是英國製的喔! 原價€2,660)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 (這件價格最好! 平常穿也適合因為連帽可以遮雨, 原價€1,455)



**************

T3美國官網這一區有特價的吹風機跟整髮器超低特價!
這個折扣我等很久了之前黑五跟聖誕節折扣都沒這次低耶!
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過台灣網友用台灣信用卡買寄美國轉運地址也ok
美國官網賣的電壓跟插頭 台灣可以直接用

T3 FEATHERWEIGHT 3I 第三代羽量吹風機, 我自己有買白色的覺得很好用耶, 小孩也很喜歡, 這支特價59相當超值! 粉紅色的很容易賣完所以要買要快喔!

T3 TWIRL CERAMIC 1.25英吋的捲髮夾, 特價59也是史低了, 這個可以捲出大波浪的捲度, 也是可以買喔! 我自己用他家的捲髮器, 每束頭髮捲一次五到六秒就可以持續一整天




************

SUQQU Signature Color Eyes eyeshadow palette 6.2g (最新的Suqqu眼影盤 是selfridges獨賣, 這款的配色非常知性, 完全適合上班擦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LANCOME L'Absolu Rouge Intimatte limited-edition matte lipstick 3.4g (蘭蔻最新限量包裝霧面口紅 除了口紅殼是鑽石切面, 連口紅本身都是鑽石切面喔! 很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DIOR Forever Glow Veil primer 30ml (Dior的這款妝前是說可以保濕又帶來亮澤感, 是最新品)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O MALONE LONDON Rose Blush cologne 50ml (這次Jo Malone的情人節三支玫瑰香水裡面, 我最喜歡這是最新出的rose blush香味, 是帶著綠葉青草味的玫瑰花香, 非常清爽, 專櫃小姐也說這支是購買率最高的呢!)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Outnet挖寶!

MOSCHINO Pointelle-trimmed cotton cardigan (太可愛了吧! 這個扣子每一隻都是不同的動物呢!)



MOSCHINO Button-embellished wool mini dress (小熊扣子洋裝 )
MOSCHINO Embroidered cotton cardigan (小熊圖騰的小外套 )
MOSCHINO Double-breasted embellished ponte mini dress (我滿喜歡這件雙排扣的小熊洋裝, 感覺很古典又有點正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