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23

1/13/2023 Mytheresa最多人買的包款 + Jimmy Choo中國年折扣 + Moncler狐狸毛球帽 + Farfetch折上折 + Valentino新下折扣鞋款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爸觀察了我鬼混一天說, 你今天應該寫點東西了吧?

話說我也叫女兒們在美國好好幫我"觀察" photodog, 然後再寫email跟我稟告. Photodog老婆不在身邊好像就放飛自我了, 快樂得像隻小鳥, 常常Line Call給他都沒接, 明明就在家不是嗎!

反過來說說我吧, 不知道為什麼, 一回到娘家, 而且沒帶小孩的時候, 我自己又變成一個大寶寶! 每天就等著我媽餵我吃飯, 退化超嚴重, 明明我在美國不怎麼吃早餐, 回到台灣立刻照表操課吃三餐外加點心, 被當作寶寶養難怪我會變成大寶寶!

***************

ACNE STUDIOS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 (很好看的淺駝色Acne毛海小外套打七折 尺碼全齊 免運費又含台灣關稅喔!)

ACNE STUDIOS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 (同款小外套還有深灰色也特價! 同樣尺碼齊)



**********

Maje double-breasted bouclé blazer (六折基礎 購物車又有額外八折!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這件Maje的雙排釦外套很好看耶! 而且難得尺碼全齊喔! 我通常買36號)




***************

法國電商24S的新年折扣來了

買滿500八五折碼: LTKCNY15
買滿750八折碼: LTKCNY20
買滿1000七五折碼: LTKCNY25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下面入口單品參加折扣
美國女款
台灣女款

美國男款
台灣男款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bag(再說一次, 寄台灣是超級Bug價沒買會搥心肝! 我很擔心她會把價格調回來, 所以要買要快喔!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也可以買好價! 折扣碼是全球可以用可是這個Bug價是只有台灣區才有. 官網定價1300美金這裡含關稅是676歐元已經是對折, 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LTKCNY15 如果一次買兩色就是額外七五折碼: LTKCNY25 )




CAREL Kina Pumps (或是Acne的包包也可以跟法國品牌超好看鞋子CAREL Kina Pumps一起買, 湊一千打七五折, 鞋帶是自己交叉綁的喔! 美翻)







****************

'S MAX MARA Polly virgin wool coat (這件玫瑰粉的'S MAX MARA大衣, 本身就是超低價, 然後現在又打七折只要531歐元, 而且是含稅價喔! DT38=IT42 是你的碼一定要買)





'S MAX MARA Jour virgin wool blazer (這件'S MAX MARA白色短大衣也滿好看 特價完只要420歐元含關稅, 真的太便宜!)




**********

Mytheresa中國新年折扣, 台灣美國香港等等都參加!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Mary Jane pumps (台灣區折扣碼: LNY200 無敵美翻天的Babies小跟版本參加折扣, 我覺得可以買耶! 這雙我第一眼就心動了! 我已經找過其他網站都沒賣這雙, 所以真的是很稀有的鞋款喔)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Mary Jane pumps (美國區折扣碼: LNY200US 美國網友請注意, 美國區買起來更便宜!)




***********

lululemon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Down for It All Vest (這件好看又實用的背心下折扣, 而且黑色居然尺碼全齊! 這是慢跑時專用的羽絨背心, 不過你平常穿在大衣裡面或是溜狗買菜的也都可以穿, 是lululemon家評價最好的單品之一喔! 趕快買起來~~ 看你想要穿多合身, 我自己的尺碼通常在4-6之間, 想要很合就買4, 想要可以疊加就買6)



Engineered Warmth Jogger (這條慢跑褲, 是用特別設計的3D編織布料, 近看相是鬆餅紋, 是說可以更保暖喔!)



SenseKnit High-Rise Running Tight 28" Online Only (這個顏色我覺得超級特別耶! 只有網站上獨家販售, 現在尺碼全齊而且也有特價, 是說真的很適合長程慢跑穿, 布料很不錯)



Scuba High-Rise Jogger Full Length (Scuba系列的單品每次只要特價就立刻賣光, 怕冷的尤其適合! 這次新降價的是粉紅色我覺得滿好看呢, 很有活力也很亮麗)
Ready to Rulu Classic-Fit High-Rise Jogger Full Length (這款慢跑褲幾乎滿分好評, 也可以試試看! 是好穿的rulu材質)



****************

英國著名巧克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 送禮自用兩相宜, 請注意寄台灣訂單不到2000台幣無關稅, 所以要挑巧克力禮盒的時候一個訂單控制在兩千台幣以下就沒有食品稅啦!

Selfridges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CHARBONNEL ET WALKER Milk and pink Marc de Champagne truffles 650g (這款松露巧克力, 是Charbonnel et Walker最受歡迎的香檳口味, 之前我有個朋友常常就買回去享用~)
CHARBONNEL ET WALKER Pistachio white chocolate truffles 115g (最新推出的是開心果口味, 我本來還以為是抹茶呢!)



CHARBONNEL ET WALKER Milk sea salt and caramel truffle selection 580g (也可以買這盒裡面有三種口味, 牛奶巧克力, 海鹽巧克力, 跟焦糖口味)
VENCHI Autumn Maxi Book assorted filled chocolates 200g (順便說一下, venchi 的書本巧克力也補貨了喔! 比台灣便宜很多, 而且送人也很好看)



**********

FARFETCH 的春節折扣來了! 下面入口的單品買滿5000台幣購物車自動有額外八折優惠!
限寄到以下地區的訂單參加折扣: 美國也參加了喔! 台灣, 澳門, 香港, 中國, 新加坡, 韓國.

女款指定商品
男款指定商品
童款指定商品

needle & thread 的洋裝點這裡 好多款式都參加折上折喔!

Needle & Thread Vintage Ditsy ruffle mini dress (五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長袖仙女洋裝)
Needle & Thread sequin-embellished midi dress (我也喜歡這件耶! 這種有一點傘狀的袖子很美很有氣質, 黑色的也是各種場合適用, 五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Needle & Thread Shimmer Primrose mini dress (黑色洋裝還有短裙版本, 五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Needle & Thread floral-embroidered strapless dress (露肩洋裝 五折又額外八折)
Needle & Thread ruffled square-neck dres (蛋糕裙長洋裝 五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這件也滿優雅的!)
Needle & Thread floral-embroidered midi dress (這件很美耶! 是我的菜, 七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

下面這兩咖包包都是Mytheresa近期最多人加到購物車的款式喔!

LOEWE Bunny Small raffia bucket bag (兔子小水桶包! 是Mytheresa的獨家款, 近期榮獲最暢銷單品! 我喜歡那個圓圓的小尾巴)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crossbody bag (這個1955系列的馬銜包, 之前就說我很喜歡, 果然變成最暢銷款, 已經有網友買了跟我反饋很好裝東西喔! 價位也非常適中, 算是Gucci家包包裡最便宜的價位了, 真的很難得因為這個包很好看耶! 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免國際運費)



*************

LVR現在寄台灣跟美國買滿300就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免運費是限時折扣喔, 是說下禮拜應該就會結束

Moncler Grenoble Logo wool knit hat (Moncler 2023年以後不會再生產真毛商品, 這個毛帽是滑雪系列, 剛看了一下用的毛是藍狐毛, 有想買真毛系列的可以考慮, 是百搭的黑色)
Moncler Grenoble Logo wool knit hat (紅色版本, 也滿漂亮, 上面的毛球是藍狐毛)



Moncler Grenoble Logo wool & cashmere knit hat (這頂很美耶! 是羊絨混紡材質, 美國定價535美金, 這裡含關稅416歐元, 所以還滿大的價格優勢! 除了毛線的顏色很美以外, 毛球本身的顏色也超高級!)



*************

FARFETCH 的春節折扣來了! 下面入口的單品買滿5000台幣購物車自動有額外八折優惠!
限寄到以下地區的訂單參加折扣: 美國也參加了喔! 台灣, 澳門, 香港, 中國, 新加坡, 韓國.

女款指定商品
男款指定商品
童款指定商品

Maison Kitsuné embroidered-design button-fastening cardigan (白底的小狐狸純毛料小外套 參加折上折, 尺碼齊, 我覺得白色好清爽好看喔!)
Maison Kitsuné embroidered-design button-fastening cardigan (黑色版本毛料小狐狸外套也參加折上折)
Maison Kitsuné Baby Fox-patch V-neck cardigan (這是米色的厚毛料小外套, 參加折上折, 這件是V領看起來比較休閒)



Maison Kitsuné Oly Sweet Dreams T-shirt (這件是跟Olympia Le-Tan聯名設計的"sweet dream"圖騰上衣, 參加折上折)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recycled winter jacket (這件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的防風外套顏色滿不錯, 剪裁看起來也顯身材, 參加折上折)
House of Sunny wave-print short-sleeve T-shirt (簡單的上衣, 顏色好像水彩畫一樣有流動感)
Antonelli check-pattern cropped trousers (格子寬褲參加折上折)



**********

Mytheresa 中國新年折扣

✓ 活動時間: 1月11日上午09:30起 至 1月23日上午 06:59

✓ 要注意活動前二天是會員早鳥日喔!

✓ 折扣內容:

地區 折扣內容 折扣碼
台灣區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正價商品買滿 $600 可折$100
正價商品買滿$1,000 可折$200


折扣碼: LNY100
折扣碼: LNY200

美國區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正價商品買滿 $600 可折$100
正價商品買滿$1,000 可折$200


折扣碼: LNY100US
折扣碼: LNY200US

■ 香港區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正價商品買滿 HK$6,000 可折HK$ 1,000
正價商品買滿HK$10,000 可折HK$ 2,000


折扣碼: CNY23HK
折扣碼: LNY23HK



*參與活動國家: 台灣, 美國, 香港及新加坡

*參與活動類別: 女裝, 男裝, 童裝





JIMMY CHOO Diamond Light Maxi/F sneakers (我特別喜歡這雙鑽石切割鞋底的Jimmy Choo運動鞋, 我覺得要買小白鞋可以考慮耶! 很好看)



JIMMY CHOO Diamond Light Maxi/F sneakers (同款運動鞋還有黑色版本, 仔細看鞋底像是星空一樣不是純黑的喔!)



JIMMY CHOO Saeda 85 velvet pumps (過年想要找紅鞋可以看這雙水鑽鞋, 也太美了吧! 後面還有吊著一顆鑽石~)



JIMMY CHOO Aurelie 85 patent leather pumps (珍珠高跟鞋 白色版本終於補貨! 之前網友就是在找這雙要當作婚鞋呢!)



JIMMY CHOO Love 100 crystal-embellished pumps (我覺得婚鞋也可以考慮這雙, 鞋頭都是水鑽鑲嵌的喔! 超級華麗!)



JIMMY CHOO Flaca 100 velvet bow mules (紅色絨布蝴蝶結鞋 也是我喜歡的啊! 搭配黑洋裝很讚! 這是最新款)



*********

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點這裡有更多單品加入喔!

台灣這一區有八折碼: LUNAR20 到台灣收關稅

美國這一區有八五折碼: NY15 結帳收州稅

Pleats Please這一區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Toteme這一區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80 satin slingback pumps (水鑽款的Vlogo高跟鞋特價, 我覺得很漂亮耶! 因為水鑽是灰鑽, 特別有氣質! 這款鞋我穿小半號35.5)



VALENTINO GARAVANI One Stud 100 T-strap leather pumps (白色的單顆鉚釘高跟鞋也特價, 這雙還有低跟版本, 我覺得高跟的太有氣勢啦!)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leather knee-high boots (鉚釘平底高筒馬靴)



VALENTINO GARAVANI Golden Walk V-Logo leather knee-high boots (高跟版本的Vlogo馬靴特價)



ALANUI X Moonboot bandana-print nylon boots (可愛的粉色雪靴特價)



CHLOÉ Marcie raffia and leather tote bag (Chloe的小提籃也特價)



**************

法國電商24S的新年折扣來了

買滿500八五折碼: LTKCNY15
買滿750八折碼: LTKCNY20
買滿1000七五折碼: LTKCNY25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下面入口單品參加折扣
美國女款
台灣女款

美國男款
台灣男款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bag 被我發現Acne的包包便宜到幾乎算是Bug價了吧!! 參考NAP這裡超貴耶! 要1385美金啊!沒想到24S這邊已經含關稅是半價只要676歐元, 然後還可以買滿500八五折碼: LTKCNY15 如果你要跟姊妹一起買或是包色, 超過一千可以打到75折也太優買(滿1000七五折碼: LTKCNY25), 我鄭重跟大家說, 這個價格好翻天! 喜歡的人一定檢這個便宜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