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1/16/2023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 中國新年菜湯獨家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自己回台灣探親, 先生小孩在美國上班上學. 每天我都寫email給女兒們, 分享在台灣的所見所聞.

我說你們回信給媽咪的時候, 不能用一個字像是Ok或是Wow, 一定要用完整的句子, 如果用中文寫更加分!

我還開了一個"把拔觀察日記"的討論串, 要他們在家裡幫我好好盯著photodog再跟我稟告!

我的十歲女兒今天寫中文信給我:

親愛的媽媽,

爸爸沒有說他想你。

如果我說,"我希望媽媽在這裡,"

他會說, "我也是。"

他第一天說他不能睡覺。

我覺得他想你。

你的女兒


*********

Monica Vinader中國新年優惠菜湯讀者可以優先入場!

► 活動時間: 1月16日起
► 獨家碼: VEGESOUPMV20 正價商品八折, 買滿300七五折
折扣區低至三折不能折上折, 不過可以湊免運費!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你有看到那麼好的服務嗎! 買起來完全不用擔心了!

************

過年就是要來一點紅色好彩頭, 往年我都是推薦小紅繩造型的鑽鍊, 今年我覺得這個天然紅瑪瑙搭配金珠的手鍊也很適合耶, 特別喜歡不是很規則的小金珠做搭配, 有一種怡然自得的感覺.

搭配的細細鑽鍊是他家的14K金真鑽系列.

天然紅瑪瑙手鍊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Bracelet
14K真金鑽石手鍊 Diamond Marquise Chain Bracelet
14K金鑽石戒指 Diamond Marquise Stacking Ring





仔細看這個紅色不是大紅, 我覺得還滿有氣質又不突兀.



**************

天然紅瑪瑙系列還有做項鍊喔, 可以跟你的手鍊配成一套! 紅色瑪瑙做成項鍊滿少見, 因為珠子的尺寸不大, 所以也不會很誇張喔, 反而很秀氣, 我覺得滿有氣質!

天然紅瑪瑙項鍊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天然紅瑪瑙手鍊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Bracelet
寶石戒指三件組 Siren Stacking Ring Set






**************

最新品還有愛心鎖頭項鍊組, 項鍊跟鎖頭都可以分開!

愛心鎖頭項鍊組 Alta Textured Padlock Heart Chain Necklace
愛心鎖頭墜子 Padlock Heart Pendant Charm



鎖頭項鍊搭配任何上衣都合適的鎖頭造型, 就算洋裝的顏色那麼鮮豔也ok哦!



***********

跟愛心鎖頭墜子同時推出的還有綠玉隨盾牌項鍊, 我覺得跟愛心鎖頭疊戴也滿好看! 墜子都是可以分開買的.

愛心鎖頭項鍊組 Alta Textured Padlock Heart Chain Necklace
愛心鎖頭墜子 Padlock Heart Pendant Charm
綠玉隨盾牌項鍊 Alta Textured Gemstone Shield Chain Necklace
綠玉隨盾牌墜子 Padlock Gemstone Shield Pendant Charm



這種花花溜溜的洋裝真的是我的最愛! 已經收集好幾個花色了!



*****************

下面這個項鍊有覺得眼熟? 就是剛剛介紹過的紅瑪瑙珠鍊的黑色版本, 同樣是用天然黑瑪瑙搭配不規則的金珠, 這個黑色項鍊很酷喔, 如果你有黑襯衫搭配也好看!

天然紅瑪瑙項鍊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天然黑瑪瑙項鍊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搭配這種摩登剪裁的上衣, 最適合使用黑色配件啦!



**************

寶石戒指三件組 Siren Stacking Ring Set 可以分開戴, 他是三個顏色, 粉紅寶石, 綠寶石, 跟桃紅色寶石組成, 看你穿甚麼衣服來搭配, 裡面的三個顏色的戒指實際上也都可以分開買喔!






***********

14K金鑽石戒指 Diamond Marquise Stacking Ring 這是14K純金系列的細版戒指, 上面的鑽石因為鑲嵌手法所以非常閃亮, 其實低調的人單戴這個戒指就很好了, 我手上拿的是今年我家營養不良的小酪梨, 酪梨樹就在我身後有五層樓高啊! 只能靠松鼠偶而幫我們摘才摘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