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23

1/9/2023 超美狐狸毛領Moncler外套 + shopbop我愛新品(RB男友褲新色很美) + Jill Sander馬靴 + Aquatalia防水義大利靴三折 + Kenzo童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網友推薦我在垂坤買零食, 瀏覽了一下發現有卡哩卡哩! 立刻加了兩包到購物車. 話說高中的時候有個專科老師特別疼愛我們班(因為本班成績比別班差 所以老師常常會偷給零用錢要我們拿去買零食鼓勵我們!)

我記得那時候班長就會去傳統市場買卡哩卡哩, 甜的跟鹹的各一大袋, 每次走過去就抓一把, 結果成績沒有變好, 倒是變胖!

上次在美國的華人超市看到卡哩卡哩 一小包30公克要賣兩美金, 還真買不下手! 這次回台灣就可以狠帶一些回去, 給美國小孩吃一下甚麼叫做"媽媽的回憶"!

****************

LVR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現在買滿300歐元還有限時免國際運費好康請別錯過! 不然通常都要二十幾歐元的運費喔!

Moncler Grenoble Beverley nylon down jacket (看到這件moncler的狐狸毛領滑雪系列外套很好看耶, 尺碼全齊, 我自己會選, 而且這個價格很不錯, 美國這件定價2580美金+稅, 現在這裡寄台灣地址是兩千歐含稅而且還有限時免國際運費, moncler官網這件已經完全售罄! Moncler 2023年以後就不做真毛領, 目前這件還是少見的真毛)



Moncler Grenoble Zip-up nylon down jacket (香奈兒風的Moncler滑雪系列外套 這件是胸口羽絨, 袖子跟背後是彈性布料, 台灣天氣很適合穿這樣的輕薄版, 參考Mytheresa同一件 要賣1110歐元, 這裡寄台灣已經含關稅還便宜兩百歐!)



Moncler Grenoble Zip-up nylon down jacket (黑色版本的香奈兒風外套, 同樣Mytheresa這裡 定價1110歐元, 寄台灣便宜兩百歐含關稅+免國際運費)



************

Lululemon美國官網不能直接寄台灣要轉運
特價單品都在這裡

Blissfeel Women's Running Shoe (這雙lululemon運動鞋的黑色打折了耶! 專門設計來慢跑的, 我買正常碼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Nulu Hooded Define Jacket (我很喜歡的lululemon define連帽外套, 這件Nulu材質的辣椒紅特價, 我都是買6號很合身)
Nulux Reflective Running Jacket (白色lululemon慢跑外套尺碼全齊也有降價)



Modal-Blend Open-Back Long Sleeve Shirt (這件運動的時候穿應該超透氣)
Softstreme Ribbed-Hem Pullover (我也喜歡這件lululemon七分袖短版衛衣, 搭配高腰褲好看! 我看評論是說料子超柔軟)



**********

Reformation Zaire Knit Top (這件reformation小高領上衣前面那麼端莊, 結果後面露背喔!)



L'AGENCE True Collarless Jacket (L'Agence的外套通常剪裁都很顯瘦好看, 這件雙排釦小外套扣子是裝飾的)



Cara Cara Skylar Dress (這件洋裝第一眼就想穿耶! 上面的花紋是我喜歡的藍色配色, 長袖跟露肩, 上半身做成鬆緊布料應該很舒適)



Malone Souliers Malia 100 Cutout Patent Leather Pumps (Malone推出新鞋款 我很喜歡側面的弧度, 我覺得滿性感, 腳前面也有種透視感)



Malone Souliers X Sergio Hudson Nana Pumps (Malone的鞋還有這雙也是最新款, 用的是白色的絨布喔!)



Dr. Martens Adrian Bex Loafers (馬丁大夫的最新款洛福鞋 這雙應該很快會斷貨, 我覺得跟他家之前的設計不同耶! 前面有做流蘇, 然後鞋跟又有黃色縫線代表馬丁鞋的身分, 訂價也不貴, 難怪已經缺碼)



Rag & Bone Dre Low-Rise Slim Boyfriend Jeans (Rag & Bone最受歡迎的男友褲出最新色啦! 這個顏色看起來好舒服好好穿的樣子啊!)



************

BY MALENE BIRGER Brown Comine Turtleneck (這件毛衣很好看耶! 而且我在其他地方看到定價400美金, 這裡是七折呢! 袖口設計特別美)
BY MALENE BIRGER Black Comine Turtleneck (還有黑色版本喔!)



**************

Jil Sander knee-high leather boots (看到這雙Jill Sander的馬靴很美耶! 尤其是上面是不對稱的, 真的就是騎馬用的那種騎士馬靴造型啊!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JIL SANDER Brown leather knee-high boots (Ssense這裡有一個棕色版本有比較便宜 七折特價, 價格也已經含關稅)




************

Aquatalia Shay Weatherproof Leather Boot (在Ruelala上看到這個是我的愛牌Aquatalia的短靴, 義大利製, 防水, 三折特價居然只要五千多台幣尺碼還滿齊! 而且寄台灣運費也很低, 買滿150美金國際運費9.99美金,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短靴可以考慮買大半號, 我自己通常是穿正常碼6號, 有時候大半號穿6.5, 我的腳長22.5CM)

Aquatalia Shay Weatherproof Leather Boot (同款還有黑色版本就比較貴囉)



***********

Kenzo Kids Tiger Head-print pullover hoodie (大童老虎衛衣三折起, 有大童14歲尺寸喔!)
Kenzo Kids logo-print zip-up hoodie (這件也很不錯耶! 是小外套的款式, 有老虎跟豹子, 我覺得相當活潑啊!)



Kenzo Kids Giraffe-print long-sleeve T-shirt (小女生可以穿長頸鹿圖騰)
Kenzo Kids Tiger-print short-sleeved T-shirt (這件應該算滿百搭, 是基本款長袖, 上面也有好多彩色的豹子)



Moschino Kids bear-print sweatshirt (很可愛的moschino三隻小熊童裝 這件有多色可選)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print sweatshirt (愛心小熊也是多色可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