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23

1/17/2023 有機保健食品Garden Of Life的菜湯新年獨家折扣來啦! (還有超帥的Daniel Craig穿搭!)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Garden Of Life台灣官網最新折扣碼來啦!
全場六五折, 疊上我的獨家折扣碼: VEGE 居然還可以折上98折
這個折扣力度已經比擬黑五了耶
每天前35名任意訂單還可以送禮物(會在購物車)
如果買滿3999送更多(在購物車選)!
新加坡倉庫出貨五個工作天以內就可以收到!
關稅是抽檢, 我買了幾次寄台灣都沒有被抽到! Lucky!
今天來說一下我自己有在吃的款式給大家參考!

**************

最近007的演員 Daniel Craig 演的偵探電影 Knives Out 續集 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 你們有看了嗎?

不說劇情, 我這時尚博主當然要討論他的穿搭! 這真的是史上最時髦的偵探啦!

下面都是他在劇中的穿搭! 他在劇中還有情人耶, 是休葛蘭主演的! (好啦, 劇中沒有明說他是同性戀, 不過腐女雷達啟動, 覺得他跟休葛蘭肯定是一組的無誤!)



粉色麻布襯衫, 肯定要搭配一個小領巾!



小領巾換顏色囉! 搭配水手條紋上衣~~ 如果我要直男photodog做這樣的打扮, 他肯定扭捏到不行!



又是一條小領巾! 你知道他穿的是甚麼? 是連身褲裝的泳衣!!!!! 是不是充滿視覺上的驚奇啊~~



****************

Garden Of Life台灣官網最新折扣碼來啦!
全場六五折, 疊上我的獨家折扣碼: VEGE 居然還可以折上98折
這個折扣力度已經比擬黑五了耶
每天前35名任意訂單還可以送禮物(會在購物車)
如果買滿3999送更多(在購物車選)!
新加坡倉庫出貨五個工作天以內就可以收到!
關稅是抽檢, 我買了幾次寄台灣都沒有被抽到! Lucky!
今天來說一下我自己有在吃的款式給大家參考!

******************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 D3 5000IU-60 粒膠囊 (加州前陣子連續下好幾個禮拜的雨, 兩個小孩又生病, 我自己要準備回台灣, 絕對不能感冒, 增加抵抗力最好的方式就是曬太陽得到維他命D, 可是下雨根本沒辦法曬太陽, 我就吃這罐維他命D,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我沒被傳染! 如果你也是完全不曬太陽一族的, 可以考慮補充維他命D, 跟鈣片一起服用可以增強骨質密度)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D3 2000IU-60粒 (如果不想吃到5000那麼高劑量, 那也可以看這款是2000的也很好, 建議跟食物一起吃)

Vitamin Code 純天然鈣-120 粒 (順帶一提他家的鈣片在這裡)



Vitamin Code 純天然鋅-60粒 (鋅的補充劑也對免疫力提升有很好功效, 男生要改善生殖力也可以攝取鋅, 秋冬是容易感冒的季節, 可以攝取鋅來做保養)

Vitamin Code Raw Vitamin C 純天然維他命 C-120 粒膠囊 (維他命C的膠囊一天服用兩粒, 不會吞膠囊的也可以打開來直接泡水或是吃粉末, 他家的維生素C是來自純天然蔬果, 吃得很安心)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B群-60粒 (吃素的人很適合補充B群, 我身邊不少人確診之後接著來的就是帶狀疱診發作, 醫生也是建議要修補神經要補充B群喔!)





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 每日一次女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她家最暢銷的是這款女性專用每日一顆益生菌, 我一開始也是吃這罐, 要開始吃益生菌的人可以考慮這罐, 可以榮獲最暢銷第一名一定有它的道理)

Microbiome Once Daily Men's 每日一次男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男性要入門的話就吃這罐益生菌, 也是每日一顆)



Raw Microbiomes Women 女性純天然益生菌-清涼-90 粒膠囊 (這款益生菌專門為女性設計, 是有850億數量跟32種菌株, 純天然素材, 可以加強腸胃跟陰道的養護, 有時候益生菌可以換不同款式吃, 吃到剛好適合你的就會很有效, 參考評論真的就有人說吃其他款沒用, 吃這款覺得腸胃就舒服了很有效, 這款是每天要吃三顆, 最好分早中晚吃)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60粒 (這罐男女都可以吃, 我自己最近也換了好心情的益生菌吃, 看看會不會讓容易暴躁的心情平靜一點, 小孩說感覺媽媽好像比較沒那麼容易生氣, 每天吃二粒, 分開時段吃)



mykind Organics 有機女性綜合維生素 - 120 錠 (這是Mykind有機系列, 要找女性專用綜合維他命可以看這款, 韓國是李英愛代言 )

mykind Organics 40+ 女性有機綜合維生素 - 120 錠 (這也是Mykind有機系列綜合維他命 40歲以上女性配方, 特別針對心臟, 賀爾蒙, 及乳房健康所設計的)

Vitamin Code 女性綜合維他命-120 粒膠囊 (綜合維他命也可以看這款, 是女性專用, 膠囊做的比較小方便吞嚥, 一天吃四顆, 分兩次吃, 飯前飯後均可, 也可以把膠囊拆開吞裡面的粉)



mykind Organics 男性有機綜合維生素 - 60 錠 (男生的綜合維他命在這裡)

mykind Organics 40+ 男性有機綜合維生素 120 錠 (40歲以上男性專用維他命)

mykind Organics 產前綜合維生素-莓果-120 顆軟糖 (孕婦專用的維他命軟糖, 我自己懷孕的時候兩胎孕吐都特別嚴重, 要吃止吐藥才有辦法進食, 所以用吞的孕婦維他命根本吃不進去, 一吃就吐, 如果那時候知道有這個軟糖就好了! 如果你也是那種敏感的孕婦, 不妨試試看這種產前維他命)



Oceans 3 深海魚油-超越配方-60粒 (最近我特別仔細的研究魚油 市面上那麼多種到底要怎麼挑適合你的? 有個人在amazon的review裡說: 我醫生就是叫我吃這款魚油! 真的是簡單粗暴又有力的推薦啊! 還有一個人說他心臟病發之後, 對所有的降膽固醇藥都過敏, 結果吃這款魚油之後膽固醇自然降低了! 裡面有添加蝦青素和濃縮岩藻黃素, 可以改善視力跟抗氧化喔! 有淡淡的草莓味, 如果你眼睛容易酸澀, 常常要看電腦的可以考慮買這款, 我有看到不少人說吃了之後眼睛模糊的問題也改善了! 開封之後就要放冰箱保存)

Oceans 3-有益大腦健康的 Omega-3 添加 OmegaXanthin-90 粒軟膠囊 (這款的配方除了蝦青素和濃縮岩藻黃素以外, 還添加了磷脂酰絲氨酸, 可以支持專注力和情緒; 還有假馬齒莧, 可以支持精神專注以及和學習, 我看了不少人的心得, 是說記憶力變好! 還有人買給自己有早老性痴呆症的長輩吃, 是說感覺有減緩惡化速度, 魚油開封之後都要立刻放冰箱保存)

Oceans 兒童 DHA Omega-3 咀嚼軟膠囊-漿果酸橙-120 粒 (這款是給小孩吃的DHA Omega-3配方, 是可以咀嚼的水果味軟膠囊, 三歲以上就可以服用, 大部分的小孩子都不排斥這款的味道)



mykind Organics Plant Collagen Builder-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生成素-60 錠 (這款膠原蛋白是純素的, 錠狀每天兩粒, 這款還滿容易缺貨, 去年一度賣完! 如果你有手指容易脫皮, 膝蓋手肘容易乾裂的, 不妨試試看! 長期吃有讓皮膚光滑跟髮質變好的效果!)

膠原蛋白胜肽-原味-560 公克 (膠原蛋白粉, 可以沖泡在你的牛奶或是咖啡等等飲品中, 一次只需20克, 不喜歡吞錠狀膠原蛋白的可以考慮這款, 尤其是這款的配方裡還有益生菌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