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你還沒成為private sale的會員? 別落伍啦

photodog說, 求子之路太沉重, 要我插播一些輕鬆的, 那有甚麼問題, 寫逛街我最在行了啊...

******************************

老實說, 因為生了個小孩, 我還真的落伍了很久.

美國最近流行這種private sale的網站, 要是會員的人邀請才能加入, 像是ruelala, ideeli, huatelook, 還有gilt啦, 這些網站每天都會推出數十個不同的品牌, 有大有小, 有貴有便宜, 可是有一點是一樣的, 售價都是原價的至少對折以下, 別以為這麼便宜, 一定是過季商品吧? 不然不然(搖手), 東西都滿新的喔.

懷孕的時候每天都會瀏覽這些網站(那時候時間眞多), 可是從沒下手買, 大概是因為標價已經很便宜了, 所以通常都不是免運費. 我這小氣鬼看到要運費我就倒彈了, 不過欣賞那些美圖也是頗開心的.

最近帶孩子似乎上手一點, 又有時間拾起很久沒逛的這些private sale網站啦, 其中我最喜歡的, 是gilt.com, 模特兒照片拍的特美(美到想吹哨子大叫犯規犯規), 品牌也很貼近我的喜愛, 很多上衣單品, 價錢數十元之間, 不會一下子就幾百塊讓人敬而遠之.

看到NM一件洋裝很是尬意, 當然, 已經沒尺寸了, 沒想到, 那天晚上收到gilt.com的email, 第二天就有那個設計師Ali Ro品牌特賣耶!



第二天說什麼也要排出時間, 九點準時候在電腦前, 看看有沒有我心儀的那件洋裝. 運氣真好, 真的有那件, 而且價錢居然比NM的sale price還要便宜40%, 等於原價的三折左右, 天啊! 你說這不就叫做"命中注定我要買"嗎?

這件洋裝, 讓我終於下手了第一個訂單, 剛好兒童區也有halabaloo的小朋友洋裝特賣, 總不能只買自己的吧, 有點心虛, 所以也幫菜包買了兩件, 都是買24個月的 依菜包的體型, 搞不好現在就可以穿, 哈哈, 當然gilt.com還有男人專區, 可是photodog很不喜歡穿新衣, 也好, 省的我要幫他買.

收到洋裝很喜歡耶, 雖然是洋裝, 可是好像上衣加裙子的感覺呢, 條紋條紋, 不用說就是我的最愛, 下面的裙子做成高腰樣式, 條紋加格子, 很活潑, 加上兩側的口袋, 適合想要裝年輕的宅媽.



值得一提的, 是洋裝不貴, 可是它的包裝很仔細, 用的盒子也是特別設計過的, 從那樣的盒子拿出東西, 頓時質感倍生.

還有看到這個鑽石戒指, 跟我的chanel山茶花鑽戒好像喔, 價錢卻是很多很多分之一, 其實我要不是已經有了chanel的, 看到下面這個戒指其實還滿心動的說, 哈哈哈(photodog的心是不是揪了一下啊?)



有一就有二, 買了一樣就停不下來, 每天都好像中蠱一樣一定要上去瞧瞧, 尤其有時候一開賣, 東西全部都被人搶走, 就有"下次我不能搶輸人"的氣魄油然而生, 還好菜包很demanding時時扒著我不放, 不然我一定買更多(好險).

下面也是對折價碼搶到的puma運動鞋, 眞皮球鞋, 搶完我的尺寸不久, 就發現它sold out, 那種感覺, 其實還挺開心的(完全是因為別人買不到而爽), 收到了也很好穿, 棒棒棒, 已經開始幻想等天氣好一點, 要穿著它推菜包出去散步啦!



之前還有看到小孩子用的bean bag, 也是對折, 好可愛喔, 不過家裡沒空間擺, 只能看看罷了.



如果有人想要加入那些private sale網站, 按下面的links register就可以了, 要謹慎考慮才加入喔, 不然小心跟我一樣上癮了.

gilt會員
ruelala會員
ideeli會員
huatelook會員

14 comments:

  1. Puma 這雙鞋真好看耶!!

    ReplyDelete
  2. 菜湯這件洋裝真好看,
    我也是"條紋掛"的,
    最愛夏天穿條紋的...呵

    秀秀

    ReplyDelete
  3. 這款鞋我也有兩雙喔~穿起來很舒服又很有型~你這雙顏色很好看耶~

    ReplyDelete
  4. 好美好美的洋装!!也是我最爱的类型!模特穿太短,菜汤穿刚刚好,而且好美的腿呦 ;)

    ReplyDelete
  5. 這洋裝真是美~美...穿起來頓時不像是有個娃的媽媽呢!!! 那戒指也粉美呢...你可以告訴我在那戒指在網站販售的價格嗎? 另外,有個疑問,你小香的戒指是珠寶嗎?還是屬於飾品類呢?之前就很喜歡卡第亞的蘭花戒(那款紅花的...),我老公竟用一句"很俗氣"來形容那朵生動的蘭花,不知道是要打發我還是要省下摳摳呢?! 後來在網路上還看到說新加坡的卡地亞有給40%OFF呢!!!超想跑去買的說~~~
    話說回來,GILT.COM這戒指也漂亮,再麻煩你告訴我價錢和材質喔(如果你方便的話)!!!

    ReplyDelete
  6. to sylviayo, 其實他還有推出同款棕色版, 當初差一點兩雙都買, 現在沒買有點後悔, 淺色夏天穿, 深色可以冬天穿啊.

    ReplyDelete
  7. to 秀秀, 我是超級條紋怪獸, 已經寫了一篇最近買了條紋大集合, 改天撥出, 敬請收看.

    ReplyDelete
  8. to Carol, 這款鞋 我有參考nordstrom的product reviews, 一面倒的好評, 所以看到對折, 一定要搶一雙的啊!

    ReplyDelete
  9. to Tian, 腿是拍照角度好, 本人沒那麼好看啦, 我是運動員的肌肉腿說...

    ReplyDelete
  10. connie, 我的chanel camelia diamond ring是fine jewelry櫃上的.

    關於gilt.com上面的戒指, 材質是18K white gold w/ diamond, 價錢好像1500左右.

    ReplyDelete
  11. 菜湯妳好,
    現在 Ruelala.com 有 puma 棕色的運動鞋特賣喲,尺寸還很齊,喜歡動作要快! 還有個問題想請教妳,我也在 gilt.com 買了Ali Ro的那件洋裝,很漂亮是沒錯但是裙子部分怎麼沒有內裡啊?!我可以理解裙子的質料很硬挺是為了凸顯蓬度,但是以這樣的原價(雖然我不是原價購買)卻沒有內裡實在是有點說不過去...我有點想return可是又捨不得,不知菜湯妳穿著之後的感想如何?先謝謝妳囉!

    ReplyDelete
  12. to RL, 我剛剛才在ruelala上面幫我日本朋友也買了一雙我之前買oatmeal色的呢! 呵呵! Ali ro那件 沒有內裡我還覺得OK耶, 因為她裙子不會透, 看你囉, 我自己是很喜歡那件洋裝, 我穿出去過好幾次了, 我婆婆也說好看, 不過我婆婆念佛與人為善, 沒有說過不好看的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菜湯妳好,
    我也是很愛的喲,只是試穿時被粗粗的裙襬摩擦大腿的感覺實在很痛不欲生...也被家裡出錢的大爺嫌棄不已(雖然他看到整體穿搭打扮的評語是"很青春"),但我還是決定留下來啦!我也是看到妳的試穿照片才想要買入的喔,穿在衣架子的妳身上真的很漂亮,謝謝妳呢~

    ReplyDelete
  14. to RL, 你怎麼那麼幼秀, 我穿了大腿沒事說... 看來我是粗勇底子! 呵呵. 我最近才又買了一件同牌的長洋裝, 這次是軟軟的布料, 穿起來可舒服了, 哪天來介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