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Sunday, May 29, 2011

Bloomingdale's之我買&後悔沒買篇

"怎麼辦, 我沒有那種悸動了><" 我跟photodog說, "心跳不加快, 沒流手汗, 更不會口乾舌燥~~~"

photodog說, "你是說對我的感覺喔?"

"不是啦, 我是在說最近買東西買太多, 以前每次在網路上下單, 都有那種超興奮的快感, 現在好像都不會了..."

真的耶, 看來我這個長周末應該去露營還是啥的改變心情... 開玩笑啦, 我最討厭露營了, 在自己的大床上有時候都會失眠了, 啊還去山裡睡在睡袋裡面, 有必要這樣折磨自己嗎?

*****************

看來看去, bloomingdale's打折起來還真是滿有誠意的, 知道我們最喜歡的就是有coupon code那種東西, 任何東西不管打折折數多寡, 只要扔給我們一個coupon code, 我們就會喜孜孜的下單去, 像超市額滿贈一個碗, 還是菜市場買菜送兩根蔥那種類似情感. 這次memorial day的coupon code: May20 大部分的折扣商品都可以再打八折.

Burberry London Asymmetric Zip Leather Jacket連這件很不錯的Burberry皮衣都打7折耶, 好棒的折扣喔.



話說並沒有很看重我的burberry SA, 居然打電話說我喜歡的某件pre-sale七折了, 難得她有想到我, 看來得去探勘軍情.(昨天探勘軍情的結果, 嗯, 值得多寫一篇來講... )



Rachel Roy Ruffle Crochet Dress幾何圖型的上半身, 加上條紋的下半身, 還有不同深淺的藍色, 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Element Elle Striped Racerback Tank Dress這件沒有打折, 可是價錢簡直難以置信的便宜, 應該是標錯了吧?



Lilly Pulitzer "Blossom" Strapless Lace-Trim Dress 好可愛的洋裝, 像個芭比似的.



Nanette Lepore Button Collared Working Jacket這件也才剛出來就打折了.



穿起來的感覺嘛, 0號還是稍嫌有點大, 袖子本來就是七分袖, 可是我又把它捲的短一點, 看起來比較順眼.



Laundry by Shelli Segal Gathered Empire Gown這個寶藍色的禮服, 好飽和好漂亮的顏色喔, pure silk果然才是做禮服該有的材質啊.



Burberry London Mesh Sheath Dress這件跟我的burberry 風衣系出同門的洋裝也特價了,



對了, 大家如果對我那件風衣Burberry London Mesh Double-Breasted Belted Trench Coat有興趣, 之前沒買到的, 現在還有一個大尺寸 在打七折.



Rebecca Taylor Ruffle Silk Chiffon Dress很喜歡這種翡翠綠, 說到綠色, 這才剛order了一件綠花樣的DVF, 大家喜不喜歡綠色的洋裝呢? 打六折.



BCBGMAXAZRIA Layered Organza Gown甚至有可以當婚紗的禮服呢, 這件我覺得挺美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Damiana" Rope Belted Dress這件dvf算是滿新的款耶, 也下折扣了.



Cynthia Steffe "Devyn" Tiered Sweater Dress這件實在很可愛, 一定是因為model頭上有帶帽子的關係, 加超多分.



DIANE von FURSTENBERG "Cubby" Belted Jacket這件dvf外套, 領子部分是特色, 敞開來比較好看.



Burberry Brit Double-Breasted Belted Jacket打七折的burberry, 尺寸還神奇的很齊呢.



********照例要來一個我買的之分隔線*******

Surface to Air Short Sleeve Two-Tone H2O Dress, 這件我一看到就決定非擁有不可, 現在買有額外八折.



穿起來跟model腰部的線條一模一樣, color block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元素, 這件簡單的棉質洋裝, 穿起來好輕鬆自在, 雖然依這質料是貴了一點, 可是因為穿起來太修飾了, 還是會好好保留它, 多穿幾次就回本啦.. (雖然根據我買衣服的速度, 好像很難多穿幾次啊? 抱頭)



saksasos都有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以上兩個網站的連結看model走秀影片, 就知道為啥我會買啦, 哈哈.

**********有點後悔沒買之分隔線************

這次不經意的找到這件釘滿方型珠寶的parker長上衣, 應該是有人退貨的, 只有一件是中號, 顏色我好愛, 雖然是中號也拿去試穿了. 穿起來感覺很不錯耶, 平常我不喜歡直條紋(只愛橫條紋), 結果這件穿起來一點都沒有一般直條紋帶來的顯胖感, 這個長度其實我可以當洋裝穿(如果很不要臉的敢穿那麼短的在外面行走的話).



最後想了又想沒買, 中號畢竟大了一點, 回家之後找資料, 發現當初應該買的, 原來Kourtney Kardashian也有穿同一件呢, 雖然釘滿了珠寶, 可是並不會太閃, 而是很內斂的光芒, 現在這件在singer22有賣, 滿$275折$50, code: BBQ50 Parker Square Sequin Tunic



然後又看到這件襯衫Twelfth St. by Cynthia Vincent Lace Back Blouse in 2 Colors, 哎呀, 怎麼那麼浪漫啊, Twelfth St. by Cynthia Vincent是我最近注意到的品牌, 下次來介紹一件它家的洋裝.



**************

說到露營, 哈哈哈, 還好我沒有去, 星期六傍晚居然下大雨, 這可真是難得, 快六月了還會下那麼大的雨. 以前小時後夏令營, 有一次就是遇到整整三天都在下雨, 外面下, 帳篷裡面也在滴水, 毯子都是濕的, 從此我就立志再也不去露營(好個立志啊).

6 comments:

  1. 哈!我也有後悔沒買的,是這件風衣(http://www.fabsugar.co.uk/Photos-Emma-Watson-Burberry-Autumn-2009-Campaign-3272681),不過我看到時已經過季一年,而且就算有可能也買不起,也算我好運吧

    ReplyDelete
  2. 唉呦威 菜包好搶鏡 還拿尺量媽媽的腿捏~

    ReplyDelete
  3. to Laura, 沒關係 burberry馬上就要季末折扣了, 到時再來好好挑一件喜歡的吧.

    ReplyDelete
  4. to Mstina, 菜包現在特愛學我做事, 看我量腰圍她也要幫我量, 我才要幫她量哩, 肚子好大,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是發誓再也不去露營一族!!!

    不是全程都在下大雨~就是帳篷完全撐不起來~不然就是給我玩三歲小孩在玩的聯誼活動!!!

    沒一次有好結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