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uesday, May 24, 2011

挖寶時間又到了 & 牛仔褲part 2

今天早上一開電腦不小心又多訂了一雙Kors的鞋, 都是shopbop.com啦, 本來只是要找牛仔褲篇的資料, 沒想到第一時間發現他們又mark down了好多新款, 很多都是我的wish list 上面的款式耶.

先來挖寶好了, 寶太多還真不知從何說起, 首先是這件夏天穿一定超合適的白洋裝, 腰間可以自己綁緊, 看起來就很修飾身材. Alexander Wang Handkerchief Tie Dress



還有這件之前說過很推的T by Alexander Wang French Rib Flip Collar Jacket



打完折價錢很漂亮, 穿起來超修飾喔, 手臂看起來很細, 背面的設計是重點, 很"腰瘦", 如果有你的尺寸, 就別遲疑了. 因為手臂做得很緊, 所以如果你手臂比較有肉, 可以size up.



這件是薄的cashmere毛衣, 顏色很舒服, 又是百搭的條紋, 我覺得最吸引我的部分, 是她的下襬條文故意做的比較密, 看起來臀部有縮小的錯覺. Enza Costa Tissue Cashmere Striped Tunic



波西米亞風的上衣, Dolce Vita不但做鞋子, 它的衣服有些還滿好看的. Dolce Vita Autumn Tank



這件Helmut Lang也是很好看, 就是極簡風, 不論前面後面, 我都覺得很美. Helmut Lang Relic Side Twist Dress



這件藕色的洋裝, 很適合生日party還是baby shower之類的場合穿, 背面的設計也很好看, Halston Heritage就是以她的垂墜洋裝出名的.Halston Heritage Cowl Neck Jersey Dress



sarah jessica parker穿的是紫色款的 Halston Heritage Pleated Cocktail Dress



之前她在sex & the city 2的劇照也是這個牌子的洋裝呢



這件打折的3.1的連身褲也很大方, 後面是吊帶那種款式喔, 如果上面直接套上毛衣也可以直接當短褲, 還滿好配的, 3.1 Phillip Lim Suspender Romper



這件rachel roy襯衫袖子的澎度好又誘人喔, 下面直接塞牛仔褲也不錯, 還是搭窄裙呢? Rachel Roy Pleat Blouse



YARNZ是以做輕柔的絲巾圍巾出名, 這條的配色我覺得好看, 搭素面的衣服應該有全身亮起來的效果, cashmere & silk混紡, 肯定柔軟的. YARNZ Fashion Gothic Scarf



DVF家的東西, 品質都還滿不錯的, 既然它的皮帶我很愛, 那這雙涼鞋應該也不賴, 上面的花紋是她家的mark吧, 評價也很好, 有人說run smaller要size up. Diane von Furstenberg Lush Love Knot Jelly Flip Flops



這次我還穿到她家這件洋裝, 因為中間有打結, 所以真的非常修飾肚子肉, 聽好友說台灣的小S有穿這件上節目. Diane von Furstenberg Alastrina Dress 如果不敢穿那麼花俏 還有 灰色素面款




這件尺寸比較寬鬆, 所以也許可以size down.



皮包也有很多好看的打折 Rebecca Minkoff Colorblock Jane Satchel



紅條紋, 很鮮明的顏色Rebecca Minkoff Dear Tote



好可愛的水桶包, 喜歡包口的深色皮帶交叉設計, 仔細一看, 還有做裝飾用的子彈耶, 哈哈! 還是很少見的made in USA呢. Horse+Nail The Cocopah Duke Bag



最近很愛這種帆布滾黑邊的設計 Halston Heritage Brandi Bag



tory burch有名的wedge也打折了, 有買的人都說值得Tory Burch Carnell Open Toe Cork Wedges



通常露趾靴我不太喜歡, 可是這雙感覺像是包比較多的sandal, 鞋跟的設計整個很時髦, 不過我本來就很喜歡Loeffler Randall這牌子, 所以當然說盡好話, 哈哈! Loeffler Randall Ginevra Platform Slide Sandals



突然發現鞋櫃裡其實少一雙這種的strappy sandal! Rebecca Minkoff Knockout Strappy Sandals



這雙dvf家的也很美怎麼選啊, 頭痛~~ Diane von Furstenberg Attica Tubular High Heel Sandals



這個手環也超別致的, 仿舊金屬外面又有鑲皮耶Belle Noel Nugget and Leather Bangle



說說牛仔褲吧, 好多款式也都打折了, 下面一邊介紹一邊說: Sarah Jessica Parker 穿的是Paige, 這條的顏色挺好看呢. Paige Denim Bentley Wide Leg Jeans



然後這個同款不同顏色的在打折 Paige Denim Bentley Wide Leg Jeans in Colette/Destruction

這條寬管褲也在下折扣了, 還有23腰喔! Paige Denim Paseo Relaxed Flare Jeans



這條靴型褲, 不用說, 一看就知道不拘身材都可以穿的很美, 靴型褲還是褲子界的王道啊, 也是在打折了, 還有小尺寸喔 Citizens of Humanity Amber Mid Rise Boot Cut Jeans



Reese Witherspoon是矮小明星的代表, 她有生了2個小孩, 所以他的打扮也可以讓我們這些有小孩的學習啦, 這條是同樣citizens家的評價很好的Citizens of Humanity Ingrid Flare Jeans



重點是她穿的那件vince毛衣, 我有穿到過, 很別致的織法, 中間有縮腰錯覺. Vince Cable Crop Sweater




***************

還有很多好看的耶, 下次再分享好了, 只希望到時不會尺寸都很不齊才好... 話說我為啥又買了一雙鞋呢? 難怪百貨公司的鞋子區總是人最多的地方. 上次photodog才說,他的男同事們都說自己的老婆最愛買鞋子跟"包"(中國北方人還要在包後面加個"兒"), photodog心想, 如果給她們看菜湯的網誌 那些同事一定會恨死photodog吧, 哈哈!

8 comments:

  1. 菜湯有沒有空幫逛一下lastcall.com現在Extra40off,謝謝 :)

    ReplyDelete
  2. 最近大家都在打折耶..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買Memorial Day sale!! 菜湯有要大開殺戒了嗎? 很期待你的新文:)

    PS Reese Witherspoon只有生兩個啦.

    ReplyDelete
  3. to 老大媽, lastcall有點小難逛, 很難挑東西說, 雖然實在是好便宜, 挑了幾樣放在最上面了...

    ReplyDelete
  4. to V, 最近真的又是折扣期了, 其實還沒有折扣就買的很多啦, 這個禮拜又有很多包裹... 謝謝你提醒我Reese Witherspoon只有生兩個, 怎麼我一直有種印象他生很多啊? 哈哈.

    ReplyDelete
  5. to Vege Soup,其實最近台灣的電視上常可以看到一些明星穿DVF,從小S,天心,阿妹到方念華,都有看過她們穿DVF,可能是廠商提供吧!不過台灣的DVF,價格大概比美國多20-30%,折扣低款式也進得慢,有時候等到試穿完上SHOPBOP看,慘!就已經沒SIZE了!

    ReplyDelete
  6. 真的誠心覺得菜湯可以等菜包長大以後開創人生第二春,就是當personal shopping consultant!!

    ReplyDelete
  7. to Corrine, 不只是台灣, 其實美國的DVF只要是好看的花紋, 都賣的超快的, 因為它有一批死忠顧客, 我也快變成其中之一了, 這一季多了好多收藏喔...

    ReplyDelete
  8. to sylviayo, 等到選衣服變成工作之後, 可能就沒有現在那麼開心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