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菜湯又要送皮包囉之Bottega Veneta篇 & 好萊屋明星愛穿的Jay Godfrey

****************

今天要介紹的設計師作品, 是常常可以在celebrity身上看到的Jay Goldfrey洋裝, 擅長以colorblock不同色塊做為設計元素, 讓走紅地毯出席活動的女明星可以一下就吸引閃光燈的注目. 像是最近越來越紅的翹臀女王kim kardashian, 跟the hills裡面的Audrina Patridge 都不約而同的穿Jay Goldfrey的洋裝亮相. 話說Kim的身材真的是男人最愛的那種典型吧, 胸部跟臀部好豐滿喔, 之前她還為了澄清自己的臀部是貨真價實的, 特別去照了X光證明, 還滿好笑的.



Hayden Panettiere跟Eva Mendes還穿同款不同色的洋裝哩!



Nina Dobrev穿的這款Color Block Dress with Full Skirt, 今天有看到藍色跟綠色版, 大家有沒有覺得Nina長的有一點像Kate Middleton英國王妃?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件One Shoulder Pleated Dress with Bow絲洋裝, 還有紅色版的, 理由: 斜肩+腰部蝴蝶結; 第二件One Shoulder Silk Dress,又是斜肩的絲洋裝! 第三件One Shoulder Assymmetrical Tiered Dress我覺得年底出席各種party也很適合, 還有婚禮啊, 穿紅色最棒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三件都是斜肩...)



其實最實穿的應該是這件Slim Dress with Ruffled Neckline, 假兩件式的洋裝, 穿去上班也可以. 右邊那件One Shoulder Dress with Slim Skirt同樣元素的洋裝搭配裸色絲bodice也很美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是在這裡, 價錢當然都很不錯, 好多款都是當季的, 也就是說Nordstrom跟NM都還在原價賣.

****************

自上次Vegesoup's giveaway活動到現在, 居然也幾個月過去了, 第二波的活動, 終於在萬眾(?)期待之下又要展開了. 這次要送甚麼呢? 又是個古董包啦, 紅色的蜥蜴皮Bottega Veneta包包手拿包, 有附一條帶子, 所以也可以斜背肩背, 不過我覺得當手拿包最時髦.

不知道Bottega Veneta是啥牌子? 那有沒有聽說過編織包? 對啦, 這就是那個以編織包出名的牌子, 強調的是低調奢華, 不會在包包上看到品牌名稱或是mark, 完全是以質感取勝.



主角就是它啦, Made in Italy代表它是義大利寶寶.



居然price tag還有留著耶, 真的讓我意外, 哈哈, 古早時代美金$560購入.



拿起來大小大約像這樣, 看你要搭牛仔褲白天出門, 晚上換個窄裙就可以參加雞尾酒會了. 上衣又是那條Hermes絲巾, 隨便在後面打一個結而已, 相信我真的沒有秘訣, 我的手非常拙的.



以上就是包包小簡介, 有喜歡這個包包的人, 這次我們改在google+上面辦活動, 只要你把vegesoup加到你的circle, 然後在google+的這一篇下面留言, 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超簡單的吧! 11/1日截止.

不知道google+怎麼使用? 那等一會我來寫使用教學, 那大家就在google+上見囉!

*************

ps, 還是想要給在FaceBook上Like我的粉絲一點點小禮物, 所以只要你現在去Like菜湯的fan page, 並在facebook的本篇留言, 就有機會抽到這罐--慾望城市sex&the city的Sarah Jessica Parker的香水沐浴膠!



如果你google+跟Facebook上面都有留言, 當然有機會兩個都得到啦, 這樣我可以一起寄出去哩哈哈哈!

26 comments:

  1. 謝謝菜湯我超愛JG的!!!看了菜湯的介紹我馬上火速的衝去買了一件!!
    這件One Shoulder Dress with Slim Skirt四號還被我搶到了最後一件 yippeee!!!

    ReplyDelete
  2. 菜湯每次你一介紹MYHABIT的好貨,size 很快就沒了啦 (扼腕~~)
    上次菜湯穿上HERMES的絲巾我就驚為天人,這次看還是好美喔,怎麼這絲巾這麼百搭啊~ 下半身穿什麼都好看
    PS Nina Dobrev 真的超像英國王妃,初次看王妃的時候還想說這不是演吸血鬼日記的Mia 嘛?

    ReplyDelete
  3. Kardashian的節目我每集都有在follow
    主要是看她們的服裝和包包 哈哈
    而且我屁屁也是不小 (當然沒Kim那樣誇張)
    所以常常會參考她的服裝 XD

    ReplyDelete
  4. 每次看菜湯介紹的東西都好心動
    不過只要超過100我就只好自動跳過...
    要是真的抽中的話這個包就是我擁有的包中最貴的勒~
    希望可以中獎~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5. 菜湯, 我真佩服你要顧小孩還能寫這麼多好看的文章(當然, 還有血拼時間). two thumbs up!
    Irene

    ReplyDelete
  6. to Miss Jess, 不客氣 說真的一件只要一百出頭真的很便宜

    ReplyDelete
  7. to sylviayo, 擊掌 好像kate王妃 都是又瘦又高的那種典型 也就是說穿啥都好看啊

    ReplyDelete
  8. to luvrainyday, 小聲說 他們的節目 你不覺得有點像是安排好的 好像有劇本在走那樣 不太真實啊 不過我也喜歡看裡面的服裝 雖然我的身材跟他們差很多

    ReplyDelete
  9. to Irene, 寫文章看你們的留言 是我最開心的事啊 所以都不會累耶 哈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每集Kardashian都有follow...(小聲)

    沒事的時候可以一邊折衣服邊看, 非常善用時間 =p
    不過我也跟菜湯一樣覺得那劇本都是安排好的,有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假(特別是Chris Jenner,不知道為什麼聽她講話好像在唸劇本...)

    ReplyDelete
  11. 我也覺得菜湯是super mom...要shopping, blogging, taking care of family...full time job la...然後我也大推步步驚心 很好看

    ReplyDelete
  12. 滴兒菜湯,
    有個不情之請
    我尋覓裸色高跟鞋很久了,也一直都有忠實收看菜湯的部落格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實在太沒慧根還是菜湯的裸色鞋太多
    我看得眼花撩亂不知該買哪雙好
    不知道菜湯有沒有時間把所有裸色鞋排排站介紹
    好讓我下決定買哪一雙啊
    真是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13. to Nana, 嗯 那個show真的是很難很專心的去看 通常我都是不小心轉到那台才看到的 不過Kim本身的個性好像滿不錯的 三姊妹裡面真的是她最討喜

    ReplyDelete
  14. to rphapple, 你也推薦步步驚心 那我真得找時間來看了

    ReplyDelete
  15. to mimi, 我推薦你直接把Ivanka trump跟Corso como買回去試試看你喜歡哪一雙 這兩雙是我覺得最舒服的

    ReplyDelete
  16. 請問菜湯,你當初買的Ivanka trump裸色,是light natural leather嗎?網站上的顏色感覺比菜湯的照片顏色淺很多耶,不太像裸色

    ReplyDelete
  17. 好喜歡看你試衣服 超美的 可惜我女兒沒有那麼好的身材 只好多看美的東西 培養品味了
    希望能中獎 我女兒快生日了呢

    ReplyDelete
  18. to mimi, 我買的顏色就是網站上的那雙Amoro Pump light natural leather 這雙說真的比較偏向tan color 也有點像腰果色 我自己覺得這樣讓腿看起來比較白 如果鞋子顏色太淺的話腿反而會黑 不過每個人的膚色不一樣 可能效果也不太一樣吧

    ReplyDelete
  19. to jong, 妳就是女兒要滿20歲的那個好媽媽嗎? 如果女兒20歲 可能比較適合拿rebecca minkoff的MAC喔 20歲的小姐很少會喜歡蜥蜴皮吧 呵呵

    ReplyDelete
  20. 請問菜湯,endless的折扣最低大約是到幾折啊?
    看上好幾雙鞋,但荷包也空空
    不知道最低折扣是多少
    大約會在甚麼時候有呢?
    如果沒買到尺寸也只能算沒緣了
    謝謝菜湯

    cc

    ReplyDelete
  21. to cc, 最低價格很難說 因為價格會變來變去 如果過季的 那價錢會好很多 比如說去年的款式今年就有可能打到六折甚至以下 如果是新款的 你可以等等看感恩節會不會有特價 如果運氣好有coupon的話可以額外打個八折之類的 聖誕節應該有會有折扣的機會 如果我看到有special promotion的話會跟你說

    ReplyDelete
  22. 菜湯的介紹都超詳細的,很棒哩 !!!

    ReplyDelete
  23. 菜湯超棒!我常常跟你一起買吔!

    ReplyDelete
  24. 請問菜湯覺得Cole Haan air系列的高跟鞋比較好穿
    還是Ivanka Trump的高跟鞋好穿呢?
    我的腳板算寬,最寬處約9~10公分
    但腳背沒甚麼肉
    請問穿B楦頭會太窄嗎?
    如果以小圓頭的鞋型來說
    需要拿大半號嗎?
    謝謝菜湯解惑

    ReplyDelete
  25. to mimi,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建議別人拿尺寸 因為我自己的腳大概跟別人不一樣 偏瘦又偏窄 所以美國人的鞋子我都穿的很ok cole haan 的包鞋 就是後面包住的部分比較淺 所以比較不會有磨到痛的問題 而且cole haan有部分鞋款都做C楦頭比較寬 妳的腳比較寬那選C or D比較保險耶;

    ivanka的包鞋 後面做的比較高 好處是很穩怎麼跑都不會鞋子掉下來 壞處就是可能有人一開始穿會覺得有腳跟處會磨 我自己是沒有那個問題 第一次穿就完全不會磨 可是如果你害怕 也許可以大半號然後後面貼防滑貼 如果你住美國 就每個尺寸都訂回家試試看 退貨免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