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Monday, January 16, 2012

牛仔褲迷請注意之新品牌4 Stroke Jeans特賣 & 名人愛用太陽眼鏡

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 一月二號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翻看那一整年的新行事曆, 看看哪一天放假: 聖誕節放幾天? 感恩節放幾天? 最靠近的第一個國定假日是哪一天?

沒辦法, 很討厭上班, 巴不得趕快放假. photodog平常也常常抱怨工作的事, 那為什麼老是在放假的前一天才發現喔, 第二天不用上班啊?

今天就是個絕佳的例子, 昨天晚上看到calendar, 才驚道, "疑? 今天是假日耶!" 看來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愛上班多了, 哈哈哈.

明天來寫寫菜包的趣事吧, 今天篇幅已經超長啦!

*************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新牛仔褲品牌4 Stroke, 大家可能對它很陌生, 其實它早就在明星圈裡面流行起來, 褲子口袋做得跟別人不一樣, 還滿好看的.



女生方面, 迪士尼小天后Miley Cyrus穿的是他家的短褲.



gossip girl裡面的壞壞女Taylor Momsen, 穿的也是他家的破褲, 今天有條類似的刷色可是破的沒那麼誇張的Troubadour Boyfriend Fit Jeans.



Kristen Stewart, 那個目光之城的女主角(不笑天后?) 穿得這條紫色的The Rose Skinny Jeans, 今天有看到就是一模一樣的ANTSY PANTS/PURPLE洗色喔, 這條紫色是我最感興趣的一條, 不過我要偷偷吐槽, Kristen搭配的沒有很好說.



Ciara穿得這條搶眼的色褲The Rose Skinny Jeans(JUICE BOX/RED刷色)也有看到, 一條都特價五六十元實在不貴.



AnnaLynne McCord在拍90210的時候, 穿的也是招牌Rose Skinny Jeans, 褲子的口袋真是不錯有種立體感, 還有KARMA/MED INDIGO, 跟BERLIN/VINTAGE刷色可選.



Camilla Belle去看US Open網球賽的時候穿的就是這條EVIL//GREY刷色的Rose skinny jeans.



其他所有的女生褲款都在這裡.

******************

男星方面也不惶多讓, Orlando Bloom跟越來越多小孩的Brad Pitt不約而同都穿了4 Stroke, 也真厲害, 這牌子才推出幾年而以, 就受到那麼多人愛戴.



Bradley Cooper穿的是4 Stroke Warsaw jeans, 今天有賣棕色的款式, 另外Ryan Phillippe也穿了同款.



其他所有男生褲款都在這裡.

*******************

另外有個有名的太陽眼鏡品牌Morgenthal Frederics, 這品牌非常高級(當然就是在說價錢, 有些原價居然超過一千美金喔, 哈哈,) 它在紐約有4家旗艦店可以配眼鏡, yelp評價很好, 說雖然貴, 可是戴的很舒服(當然要好, 畢竟賣的很貴耶, 呵呵!) 名人顧客還真是不少, 像是Lanvin的設計師alber elbaz戴的那之招牌眼鏡就是他家的.



還有甚麼名人呢? Jessica Beil不夠看啦.



Madonna如何?



美國前總統clinton分量夠大吧!



我自己最喜歡這隻法國製的NY 187 Sunglasses, 是幫Jackie O賈桂林設計的喔, 弧度典雅我喜歡, 其他女生款太陽眼鏡在這裡, 男生款在這裡, 其實大部分都是unisex的.

***************

來自希臘的品牌Korres Cosmetics有遮瑕膏(自來水筆那種)特價, 評價還不錯, 現在一支只要$12,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最後SkinStore全館八折今天最後一天, 要買的人就把握一下機會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