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想要除斑的看過來 & 美國總統夫人也是粉絲的Chris Benz小介紹

(先自我承認,我超想除斑的啊!!!)

今天介紹的保養品牌Nia24的名稱, 來自於它使用的主要成分Niacin菸鹼酸(維他命B3), 它的產品在各個美容網站上面的評價都很好, 訴求是彌補維修日曬之後對皮膚的傷害, 還有消除age spot(老人斑)有奇效, 品牌創辦人是亞利桑那大學的藥學系教授, 專長是研究皮膚癌跟皮膚細胞再生.

之前Dr. Oz上Oprah的時候, 強調要預防皺紋, 乳霜裡面除了要有ACE的乳霜, 還要外加Niacin成分, 然後正確的去角質.

如果要防止老人斑, 乳霜裡面同樣要有維生素ACE成分+ Niacin菸鹼酸, 看來這Niacin非常重要呢, 含菸鹼酸的皮膚護膚品目的多在於抗老化, 因為它可以促進皮膚的防護功用 ,減少表皮的水分喪失及發炎, 防護陽光傷害, 促進皮膚細胞增生, 抗氧化, 抑制黑色素之累積...我以前都不知道, 好孤陋寡聞啊!

我看很多review都是說, 他們的皮膚科醫生建議他們使用這家的產品, 來消除肝斑Melasma, 然後短的有人說是兩個禮拜, 長的有人說是一個月, 都有看到斑變淡了, 我自己臉頰上自從懷孕之後就是有惱人的肝斑, 訂了Rapid Exfoliating Serum 這個是self magazine 封為最佳anti-aging的精華液, 跟Skin Strengthening Complex這是乳液我想要雙管齊下.



另外它也有針對手部老人斑推出的Sun Damage Repair for Décolletage & Hands, 有人也使用這產品在他們背部的曬斑, 你也知道老美很愛曬太陽, 常常背後都一大片雀斑好恐怖, 我覺得臉再美, 只要一看手就知道你幾歲啦, 手不會騙人的...



防曬也有Sun Damage Prevention UVA/UVB Sunscreen, 裡面除了防曬成分以外, 還有加上Pro-Niacin®預防黑色素形成浮到皮膚表層.



其他的產品都在這裡, 大家可以自行選購, amazon可以寄到國外, 雖然要收運費可是不會很貴, 不然大家也可以在skinstore買, 也是可以寄國外的, 很期待來消我的肝斑啊, 哈哈哈(我得意的笑~~ 我得意的笑~~<--唱起歌來了) 不過是有很少數的人擦了臉會變紅刺痛, 所以你很敏感的話自己斟酌一下囉.

*****************

另外ASH的鞋子特賣, 其中這雙Tundra Shearling Buckle Boot很特別, 就是工程靴加毛毛靴, 裡面是shearling的耶, 肯定超保暖啊!



其他所有ash鞋子在這裡

*****************

還記得2010年的時候, 有買過一件Chris Benz的仙女下凡洋裝, 那時候就開始很注意這個設計頗有新意的設計師.



今天他的特價衣服其實都還滿實穿的, 其中這件厚實的85% cashmere毛衣外套Solid Houston Cardigan, 尤其適合現在的天氣, 還有這件洋裝Lucy Wool Crepe Dress, 很漂亮很典雅, 那個領口跟袖子是我愛的那種(定價$1200哩, 現在兩百出頭而以); 還有出三個顏色可選的Solid Houston Sweater, 除了質料也是85% cashmere以外, 上面還有故意的一點點抓破設計, 很適合搭配skinny jeans, 跟長統靴, 也只要一百多.



他的洋裝除了是紅地毯長勝軍以外, 像女星sophia bush是粉絲, Jessica Alba大肚子的時候也有穿.




可是他最有名的客戶, 就是我們最有時尚sense的總統夫人Michelle Obama啦, 他穿的孔雀綠洋裝就是Chris Benz的喔.



其他的特價產品都在這裡, 特價之後其實不貴耶, 毛衣外套也只要一百多, 元價快八百... 毛衣上衣也只要一百出頭, Strapless Jacquard Dress原價快一千, 現在兩百有找,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

來說些菜包最近的新發展吧, 首先是讓人頭痛的吃飯問題, 不知何時開始, 肉肉都咬的動也吞的下去了耶, 好開心喔, 終於不用幫她準備肉泥了. 以前為了讓她好咬, 四季豆都故意煮的比較軟, 有一天我準備了只燙了一分鐘french beans, 沒想到她愛吃的要命, 開始享受清脆食物的口感, 太棒了, 終於我不用再陪吃軟軟的四季豆啦.



菜包依舊很愛吃青菜, 除了秋葵以外, 中國芥藍菜的梗, 芹菜, 花椰菜都吃的很開心, 有次帶她去吃包肥brunch, 有那麼多好料給她選, 她居然捨香噴噴的法國吐司, 而吃了一整碗的青豆仁, 讓我看了嘖嘖稱奇, 我的廚藝不佳, 有一道菜還好頗得她的愛, 就是用電鍋蒸瓜子肉, 通常肉我只會放1/3分量, 其他2/3用捏碎的板豆腐, 這樣吃起來還是很好吃 而且不油膩喔, 給大家參考.

小姑娘現在喜歡自己看書, 自己拼拼圖, 不過通常玩一玩還是會自己跑過來給我抱一下; 她很喜歡陪我洗澡, 而且洗完澡還會評論我一番, "媽咪看起來像只有一點點紅的龍蝦~~" 待我擦乾身體以後, 還一定要幫我在腿上擦乳液(讓我好享受喔)! 出去買菜, 她會堅持幫我把一袋一袋的菜從車庫搬到廚房, 我覺得她以後一定會是個善解人意的小孩.



好久以前就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在trader joe's買的cheese, 是chedder跟parmasan的混合, 浸泡在紅酒裡面熟成, 所以外表是紫紅色的, 可是沒有酒味了. 這個cheese, 不知道是因為泡在酒裡的時候稀釋了鹽分, 一個serving鹽分只有7%, 算是少的喔, 我跟菜包都好愛吃, 通常兩三天可以吃掉一個wedge, 這個口味好像還滿受歡迎的, 有時候還會撲空沒買到, 所以每個週末都一定專程去買三塊, 很怕缺糧, 哈哈哈.

***************

接下來分享一些打折款吧, 首先是乍看之下還好, 可是提起來挺好看的 Marc by Marc Jacobs Totally Turnlock Shine Francesca Tote, 現在淺色打七折, 皮質是Patent leather所以弄髒擦一擦就好了.



**********

再來是有四個顏色可選, 最低打折到六折的House Of Marc Ava Cross-Body. 說到便宜, 這個Totally Turnlock Shine Jane On A Leash Convertible Clutch更便宜, 紅色款打到快對折才一百出頭!



************

那天介紹了小的Marc By Marc Jacobs Bianca Jane On A Leash Shoulder Bag, 其實她有一款是尺寸較大的Bianca wallet, 雖然說是wallet, 其實根本就是手拿包, 還滿大的呢.




*******************

左邊是Jennifer Love Hewitt, 右邊是泰國公主Princess Sirivannavari Nariratana拿的so black, 都是Hermes的那個Kelly Kelly Pochette, 應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吧? 讓我說一句很俗的話, 我覺得so black沒有很好看耶... hardware也是黑的, 完全讓包包缺少了層次感, 還是傳統的金屬釦我比較愛啦! (年紀大了就是喜歡鑲金帶銀)



你看我發現啥, 這個長得好神似喔, 打完折只要80耶哈哈哈! Co-Lab by Christopher Kon Layna-1003 Clutch, 他還有附一條可拆的肩帶, 其實如果要像Hermes像到底, 那你絕對要買一條絲巾把她綁成肩帶不可啦.



話說也有看到以假亂真的Kelly Wallet說, 有興趣可以點這裡.

**************

本篇的壓軸, 是永遠讓我驚豔的Kate Spade, 又出了好棒的包包款式Kate Spade All Aboard Ship Clutch, 郵輪的形狀好可愛又好優雅喔, 真的很符合我要去郵輪渡假的心情, 這個包應該很快會賣完, 因為才剛推出我就看到官網有三百多人like.



這個系列還有環保包Kate Spade Charm Travel Edition Bon Shopper Tote, 跟Kate Spade Charm Travel Edition Magazine Clutch長得像捲起來的雜誌其實是手拿包, 都很可愛, 顏色搭配也很春天.



目前以上包款都有打八折就對啦. 今天還有更新很多東西在"跟菜湯一起買"不要錯過了喔!

***********

菜湯的facebook粉絲專頁點這裡
菜湯的google+專頁點這裡

16 comments:

  1. 又到了我最愛的菜包專輯
    OMG, 菜包怎麼這麼貼心呢?? 看了我都好感動~ (然後低頭看看我自己脾氣大的要命的女兒~ 嘆~)
    看菜湯部落格真的長好多知識~~ 我要把Niacin菸鹼酸記下來啊~~
    好像真的生完孩子都會好多斑,我臉上也是長了好多,非常困擾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ylviayo, 我現在完全寄望在今天新買那兩罐 看看能不能讓我的臉看起來好像永遠沒洗乾淨啊 哈哈哈

      Delete
  2. Dear 菜湯:通報妳一個好消息,AMAZON部分包包額外七折,包含RM, kate spade, treesje...都有,不過每個款式好像只有部分顏色有打折,所以要一個個點開來看,我剛剛以將近3折的價格買了一個肖想已久的treesje包包,超開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oanna, 你說的特價活動我知道 本來明天才要寫的 哈哈哈 那我現在先來更新在"跟菜湯一起買"好了 已經更新好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尋寶了

      Delete
  3. Dear 菜湯,
    上星期在endless買了Sam Eldelman的黑色Lorissa,除了要小半號,實在美得沒話說!其實我本來想要的是CL的lady peak spike,可是價格真是天價,實在買不下手,所以退而求其次,選擇了有點類似的SE。雖然對Lorissa滿意得不得了,除了size害我要買鞋墊,沒啥好挑剔的,但我還是對CL有股愛啊。可以麻煩菜湯替小妹注意一下是否有CL的特價嗎?就算不是peak spike系列,我還是想要一雙啊啊啊啊(之前失心瘋,狂想買peak spike,差點因為便宜買到假貨)!先在這兒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Apple Pie, 我會幫你留意的 不過現在春天新款都出來了 要在找折扣款就有點難度了喔

      Delete
  4. Dear 菜湯
    記的分享Nia24的效果
    我也好想除去肝斑啊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今天一早也跟隨你的腳步, 訂了Nia24.....不過剛剛check Amazon賣的竟然比Myhabit還便宜........><......看來要先退再訂Amazon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check amazon的價錢 可是我發現價錢很亂 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價錢 有些的原價就很怪好像是以前還是舊款的價錢 所以直接在myhabit上買了

      Delete
  6. 蒸肉裡除了加豆腐外,也可以試試加桂格麥片,
    感覺很營養耶
    蒸出來的肉也會軟軟的,愛吃肉的人會被騙喔
    如果用麥片的話,要多加些水,
    不然會乾乾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豆兒, 今天晚上就照你的食譜加麥片 果然好吃 以前我都是加一點太白粉 可是總覺得太白粉很不健康 現在有了麥片這個選擇真是太棒了 感謝你

      Delete
  7. 菜湯~
    我也買了^"^
    買了Rapid Exfoliating Serum跟Skin Strengthening Complex還有的Sun Damage Repair for Décolletage & Hands
    我想請問一下菜湯用這些的順序??
    我還買了Replenix Eye Repair Cream 0.5 fl Ounce~
    應該是先擦眼霜~再擦除斑的~再擦乳液對嗎??
    謝謝妳喔~
    到了一定的年紀~這些東東真的很需要~
    也很有誘惑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我今天收到我買的那兩罐 晚上來擦擦看 我覺得你說的沒錯 不過眼睛週圍我應該只會使用眼霜吧 其他地方先擦serum再擦lotion

      Delete
  8. 菜湯~
    我星期一收到~
    那天晚上洗完臉用了一次~
    隔天臉又紅又腫又癢@@"
    到今天還是一樣紅腫~
    因為我吃了BENADRYL所以暫時不癢...

    我老公跟我同時用他都沒事ㄝ~
    ㄞ~
    我只擦一次就這麼慘~
    我看我只能用歐雷的命了~><~

    嗯~嗯~
    真的皮膚敏感的要小心使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pingu, 天啊你也太慘了 之前看review的時候 也有看到有人就跟你一模一樣 整個變紅腫的例子 我完全沒事耶 每天早晚擦 連一顆痘子也沒長 看來我臉皮比較厚

      Delete